創作內容

3 GP

(1.14)(20)<Daeva __Asmodians>

作者:FLAMES-阿府☆│2012-11-01 23:27:55│巴幣:6│人氣:211

午後市集人潮散去,剩下一些零星的攤商們在收拾貨品。

奎瓦走在街上,一路無精打采的踢著水果皮和垃圾。

不知為何,他覺得頭有點暈,頸子有點僵,腳也在發麻。

肚皮也空蕩蕩的,到底是誰說守護者不用吃飯的?

的確對身體是沒什麼影響,但是心裡就是相當難受啊。

迎面吹來的冷風讓他打了個噴嚏,彷彿老天在開玩笑似的,使得他生氣的咒罵了起來。

路邊一個拿著掃帚的販子往這邊看了一眼,露出厭惡的表情之後,隨即迅速把頭轉開。

察覺到的奎瓦則狠狠瞪了那人的背影一眼,要不是因為身處於有一堆麻煩規定的大軍團裡,他早就給那人一點顏色瞧瞧了。

不過還真想退出軍團找點別的活兒幹,這裡束手束腳的,但是沒有固定的薪俸就傷腦筋了......

沒有錢的狀態啥事都不順利。

奎瓦漫無目標的走著,腳上像灌了好幾斤的鉛。

每天和一幫朋友熱熱鬧鬧的上酒館,和幾個像鄉鈴梅一樣嬌嫩艷紅的女孩兒跳舞,然後錢莫名其妙的就像打水漂一樣不見了。

奎瓦倒是不以為意,錢這種東西總是留不住的,那不如盡情使用享受才對。

說到酒啊,特別是本地產的麗茲酒最棒了!圓潤中帶點高貴的苦澀和酸味......樸實廉價的的梅拉酒也不錯啦——但是現在連這種酒都喝不起了。

好想喝酒啊。

想起杯中那淳厚的滋味他不禁咂了咂嘴。

只要一杯酒,就可以使人溫暖舒服,第二杯更令人愉悅開懷,舞會喧囂和歌聲可以整天在耳中不停繚繞。

第三杯就像是成群誘惑的窈窕佳人們了,簡直讓人難以自拔。

奎瓦嘆了口氣,當他還未成為守護者的時候就這麼認為了,熱血又放蕩,和朋友一起歡呼狂笑的生活才夠刺激嘛。

但是當自己口袋空空的時候,那些自稱朋友的連一個影子都沒見到。

「呸!」

他像是對那些朋友,或是路邊襤褸的跛子跟乞丐發出鄙視的聲音。

奎瓦一臉煩悶的走著,絲毫沒注意到自己跨進了一般人避之唯恐不急的蕁蔴叢,
此時他只專注的望著地上,期待能找到一個硬幣。

就算是一枚小小的硬幣也好,它能做到的可神奇了,只要拿它去敲門,不管是肉販還是麵包坊的門都會應聲打開——

此時有一樣東西從凹凸不平的路面滾了過去,發出清脆的響聲。
奎瓦豎起耳朵,猛的回頭一看。

那枚基纳的表面閃著黃澄澄的光——讚美永恆之塔竟然真是一個金幣!
「喂,那邊的守護者。」有個沙啞的聲音從後方巷子裡傳來。

奎瓦握著那枚硬幣轉過身,發現說話者是一名黝黑且其貌不揚的中年男子。

那人頂著一頭灰白的亂髮和落腮鬍,手中正把玩著一個鼓鼓的袋子。
聽那鏗鏘的響聲,袋子裡面應該是裝著滿滿的錢幣。

「守護者也不怎樣嘛,竟然落得比咱潦倒?」

「你這無禮的傢伙!」

奎瓦憤怒的吼道,雖然最近手頭緊張,但身為守護者的虛榮心讓他認為自己至少比普通人類還高貴一點。

「我呸,你算哪根蔥?別躲在巷子裡,給我出來!」
他一面罵著,手中還緊握著那枚金幣。
「哎,咱這就有話直說了罷,奎瓦。」
那名男子依然拋著袋子,臉上閃過一抹嘲弄的笑容。

「你怎麼知道本大爺——
「這不重要,不過如果是咱的話啊,在同一個軍團裡待了好幾年,還是個區區的普通軍團兵,會不會覺得非常窩囊呢。」

這句話像敲中了奎瓦的心思,讓他悶的幾乎說不出話來。
「這不干你這傢伙的事
那人沙啞的哼了幾聲,似乎覺得相當可笑。

「嘖嘖,上頭那些混蛋每個都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呀,佔著位置不讓位,費盡心思弄到的禮物又被人藏起來私吞,你說有沒有比這倒楣的?」
「你怎麼知道?啊,不,不是我——」奎瓦被這番話嚇的目瞪口呆,雖然那件禮物後來沒了下文,讓他悶在心裡卻不敢說出口,但要是自己私下交易主神貢品的事被發現了,那就完了。

「話說回來,咱不打算公開這件事,不過有個條件。」

冷汗直流的奎瓦看著對方,努力想佯裝鎮定。
「切,先聽聽內容吧,太誇張我可不幹——
「別廢話。」
中年男子將手中的袋子拋向奎瓦,後者伸手一接,小小的袋子竟有著意外的重量。
「你需要基纳,而咱需要傭兵,那何不合作一下呢?」

奎瓦確認了袋子裡的金幣數量,差點沒流下口水。
——如果有了這些,可以好一陣子不愁吃穿的啊!

「呃,傭兵嗎,可是如果要我退出軍團——
「不,不用退出軍團。」
中年男子說道, 「你就留在軍團裡,咱有事的話會通知你,要做的事其實不多。」
他隨意的擺了擺手,不過沙啞的嗓音裡卻帶著一股殘酷的語氣。

「咱在這蕁麻叢做生意,不過總有很多不長眼的傢伙想插手分一杯羹,神殿那邊雖然大致上也搞定了,但還是有些不安分的人吶。」

「你要做的,就是在咱做生意的時候,看看外頭有啥鼠輩或是偷偷摸摸的傢伙,
那些人都交給你處理,當然人手也會派給你。」
「哦。」奎瓦一面聽著,暗暗想著也許可以把錢搶了就跑。

憑著自己是守護者,封個普通人類的口還不容易嗎——


但回頭一想,這人不但知道自己的處境,連偷偷私下在黑市交易的貨品都一清二楚,口氣不小,也許是惹不起的人啊。

「好啦,從此以後都是夥伴了,在蕁麻叢裡要什麼有什麼,只要報上咱的名字,不愁你吃香喝辣的。」

「那麼就萬事拜託啦。」
一旦確認了好處,奎瓦的口氣也好了許多。

「那麼敢問您的大名?」

那名男子揚起長滿絡腮鬍的嘴角。「咱的名字是庫索沃。」
「蕁麻叢的主人,庫索沃。」

他緩慢的說道,咧開嘴露出參差不齊的黑牙。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9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ion|AION 永恆紀元|魔族|羽翼|網路遊戲|小說|網遊小說|Daeva __ Asmodians

留言共 2 篇留言


19接20接不太起來@__@...
19還沒寫完嗎=口=?
感覺少了一個句點(翻滾)

11-02 02:57

FLAMES-阿府☆
19還沒=0=~~~~(掩面)禮拜6會補上吧 最近忙找打工有點到處亂衝WWW(掩面11-02 13:36

內容跟上次看的好像不一樣...(驚

01-25 22:43

FLAMES-阿府☆
有啊有修改過WWWW01-25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ongirlu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9)<Daev... 後一篇:=3=存活報告2號(你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