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ORNER-陰暗角落-壹章-起始06

作者:逐│2012-11-01 21:28:13│巴幣:2│人氣:174
  梅西傾身向前,自己果然是遲到了,都怪鬧鐘太吵,又太脆弱一摔就碎,「懂了嗎?我就是領導者,你們都得聽我的。」
  莉兒絲琪皺眉,他憑什麼自稱是領導者?她為什麼得聽他的話?正想回嘴,卻被一陣搖滾樂聲打斷了。
  手機主人接起電話,是梅西的。
 
  「什麼事?喔,下午六點?為什麼要那麼晚?她怎麼不早說?」他沉默一會兒後掛斷。
  「嗯......怎麼了嗎?」奈維爾問道。
  「黑天使下午六點才會到。」剛才是總召打來的,總召負責通聯,並不屬於殺手團的成員,團中成員都是總召數年前帶來的人,除了莉兒絲琪以外。
  裘勒熄掉菸蒂,「那麼,集合的目的是什麼?」他問,這個梅西似乎並不好惹,而且克羅麗亞和梅西好像認識很久了,很聽他話的樣子。
 
  「昨天的任務原本應該帶走"預者"--維克納˙希爾,但是目標消失,我們要把他找出來,並舉行"儀式"。」梅西回答,希爾家族,這個家族世世代代都是預者,顧名思義是能夠預知先機的人,為了要洞察先機,許多的組織都覬覦希爾家族的人,因此希爾家族避世居住在荒郊野外,不過有心人士還是能夠將他們找出來為自己的組織效力,由於這個原因,希爾家族中的人常常四散各地,不同的組織互相衝突,造成家族分裂。
 
  闇影十字也是爭奪預者的其中一員,但是,卻不同於其他組織只滿足於"預者"的能力,闇影十字需要一個真正的"先知",一個能力完全開發的"先知"。
 
  大約二十年前,闇影十字開始研發一種儀式,希望能夠完全開發"預者"的能力,其他的組織害怕闇影十字會因此變得過於強大,又苦於沒有能力研究出其他的方式,所以,闇影十字被大加撻伐,只好轉向成為一個秘密的組織,並且,被眾多的組織視為敵人而冠上了"邪惡"的罪名。
 
  因為,那項儀式對預者的剝奪太過苛刻,會嚴重傷害預者的身心以及人權--那些自稱"正義"的組織們是這麼說的。
 
  闇影十字在打壓之下,不甘的下了檯面,但是仍舊存在著。並且秘密的進行了"計畫"。
  三年後,在研究出儀式後不久,希爾家族中有位女預者消失了,據傳,是被捉去進行儀式的實驗,那位預者後來沒有人再看到過她,有人說,實驗進行失敗,死了。
 
  但後來的幾年,闇影十字莫名的強盛起來,並且開始併吞和剿滅一些較小的組織,無往不利,逐漸地重回組織競爭的檯面,更成為巨大的威脅,造成人心惶惶,當初的那些反對組織無不膽顫心驚,闇影十字的稱霸是如此地詭異,似乎什麼事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下,令人不禁起了疑心,懷疑起"儀式"是不是成功了?各個組織開始密切的搜查,但仍舊找不出一點儀式成功的蛛絲馬跡。
 
  直到十多年前,"希爾事件"的爆發,驚起了一場不小的風暴,以及一連串的事件。
 
  "希爾事件"之後,闇影十字又沒落了,為了再度振興,闇影十字這十幾年來盡力的培訓一批精良的人才,蟄伏到今日,終於培訓出這批殺手團,等了如此之久,闇影十字的最高統治"黑白祭司"下了一道命令:襲擊希爾家族,帶回一名預者,再次進行"儀式"。
 
  更極端的是,除了需要的那名預者之外,其餘的預者一律屠殺!
 
  闇影十字的目的很明顯,他們不想讓其他的新興組織得到預者,增加更多的競爭對手;也希望想得到預者的組織集中目標互相殘殺,削減其他的組織數量;但是,令人難以預料的是,在數年前,闇影十字似乎隱藏了某項足以改變現況的重要機密......
 
  每個組織不斷地想滲透闇影十字,進而得到那項機密的情報,但闇影十字向來戒備森嚴,更因為"希爾事件"而再度加強了戒備,因此從來沒有入侵者得逞過,直至今日。
 
  「儀式?」裘勒問,他是殺手團中資歷最淺的,只有三年,所以並不是很明白組織中曾經發生過的事,也從來只聽過"希爾事件"而未曾了解,只知道,那是組織沒落的轉捩點,而他並未深究的原因,是因為他向來只願意在乎自己的事,對外界則不聞不問。
  「人偶,妳哪天跟他解釋一下,我不想說。」梅西再度下令,克羅麗亞點了點頭,走向裘勒,只見裘勒嘆了口氣。
 
  唉......這個小女孩很難講上幾句話啊......
 
  莉兒絲琪白了梅西一眼,她不喜歡他說話的方式,好像是個老大一樣;也不喜歡他叫小莎--泰麗莎的稱號,總覺得有種刺刺的感覺,「哼!也不知道是哪位『貴人』,遲到了那麼久還有臉大搖大擺的坐在椅子上命令別人!」
 
  梅西伸手抓住莉兒絲琪的衣領,硬生生的拽下來,使她的臉正對著自己,「怎麼?妳不服啊?」
  莉兒絲琪被他突地拉彎了腰,一時間作不出反應,等她意識到兩人的臉靠得這麼近時,才猛地抽身,未免再被抓住,她迅速遠離那個令人反感的梅西。
 
  兩人之間的不愉快,即是從此刻開始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9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能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CORNER-陰暗角落-... 後一篇:夢想的丟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