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塵餘生2 拿最終魔王武器與死亡爪爪子

作者:獲選者│2012-11-01 20:05:31│巴幣:4│人氣:1044
荷瑞根(Frank Horrigan),2代最終魔王擁有3連發電漿步槍與巨大刺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辦法拿到這2個武器的,但是這個方法可以不用修改就可以拿到這武器。

1.首先要把暴力選項調到沒有。
2.要說服英克雷小隊幫你打荷瑞根,可用屍體會比較多,也不用犧牲同伴。
3.事先把砲台打掉(避免來亂)
4.避免英克雷小隊再戰鬥中死亡
5.越快解決BOSS越好。
===========================================================

打死魔王後,因為不暴力血腥所以魔王會以跪姿死亡不會有特別死法。

但先不要結束戰鬥,讓主角移動到魔王左邊想辦法調整,讓英克雷小隊站在荷瑞根腳下附近。

然後把小隊員給殺掉讓屍體在BOSS的腳附近。



點這個位置的屍體


英克雷小兵屍體出現切換按鈕就成功了



其中魔王的電漿槍擁有1發模式與3連發掃射模式,攻擊力30~70又有電漿屬性,可以說是最強的能量武器步槍。

魔王的刀有高攻擊力,另外有特殊音效。


====================死亡爪爪子拿法=============================

用YK42B pulse rifle之類的系列電擊武器,把13號避難所的死亡爪殺死變成灰燼就會出現爪子了,不過只有文字圖案攻擊力也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9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 2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哈哈小熊
a very good walkthrough

11-02 0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戰神 3 中規中... 後一篇:【心得】橫衝直撞:復仇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