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萬聖節活動記錄

作者:雷文過勞❀小櫻│Unlight│2012-11-01 12:48:37│巴幣:6│人氣:540
          *--*-以下南瓜活動心得,文長注意-*--*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終於過去了,活動也結束(?)了…今年的活動是要各位大小姐去討伐隨機出沒於各個亞歷山卓城的南瓜王,南瓜王本身並不會太難打,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我家弟弟在我擊殺50隻南瓜、準備放棄蝙蝠飛鏢之後突然跑來請我幫他抓瓜……

  那麼先來說說自己的部份,南瓜活動在10月18日開始當天,剛開機我就到壓力城抓到一隻瓜,靠著R1博士L5機娘L5馬馬&事件卡幾乎都0 Cost,成功擊殺南瓜王,也爬到了第一隻活動武器。



  本來還以為武器很好出,結果我錯了…Orz 接下要到第32隻跟第37隻南瓜王才給我爬到2個武器,而且都是叉子!!!

  後來在活動之中陸續幫馬馬薩薩撿足夠了L4卡片之後,除了負責唱歌讓南瓜自壞的R1博士、萬一博士意外掛掉而負責善後的L5/R1馬馬之外,第三名隊員分別是要衝金的王子和佛羅姐。

  博士基本上穩定的防禦骰數以及因為南瓜王並沒有帶聖水所以幾乎自壞中了就100%完勝,大致上也沒甚麼難度。當然也是有出意外的時候,例如牌運不好、博士的偶發性爛骰症、馬庫斯在攻防抗衡的時候打瞌睡之類,所以翻車這種事也是有發生的。=__=


  活動總計捕獲55隻南瓜、當中翻車3隻、叉子入手3隻、最想要的飛鏢0…Orz 另外王子和佛羅姐也順利鑲金、衝金名單下一位的前輩也爬到了4張L4~ 成績還算不錯啦……

  那麼就在前幾天(10/29),我終於擊殺了第50隻南瓜、打算放棄不再抓的時候,我家弟弟就跑來請我幫他抓剩下的9隻,惡夢(?)自此開始……

  因為他家沒有可以自壞可以神防的博士、甚至可以說連一個神防角色都沒有、大家公認打Boss神威的劫影師徒都還停留在L1,絕望之中我嘗試了不同的組合,最後選擇了R1貝姐、L3公主L3馬馬的組合,盡量以最小數值的牌做出高傷害跟穩定防禦,也順道補給了幾張必備的事件卡這樣。

  討伐過程大致上都是貝姐優先屯牌,以移卡為主,可能的話盡量卡牌,退場之後視情況換人。手中盾1多的話換上馬馬、反之換公主。本來以為公主降魔之光可以穩定控場,但是我又錯了…Orz 移卡不足的公主要搶到距離已經很不容易了,要搶先攻更是難上加難,就算都搶到,以城堡的公牌數值來說要打穿南瓜王也不容易,公主爛骰症頭嚴重啊啊啊啊…Orz

  於是,後來我就以馬庫斯為主力、不停卡近距,靠城堡大量的盾1以及槍移卡把南瓜王逐步切碎,時機許可的話就解放下去加速料理(?)速度這樣……

  南瓜料理師--馬庫斯誕生! (遭拖)


  總計兩天半幫弟弟抓了19隻南瓜、翻車10隻、爬星甚麼的就不要提了…



  另一個萬聖節(?)活動遺失之道,因為有親友支援,所以開機當天的晚上11時多我就畢業了。這次選擇跑的是最便宜的紅色糖果的狗狗線,雖然他跟馬馬會打架,但還是有點喜歡他,這次正好把他的R卡抱回家這樣,看看將來會不會有機會幫他升R4吧……(遠目)

        *--*-心得到此結束,感謝看完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8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馬庫斯|櫻家角色|萬聖節|南瓜|R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kuracl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噗浪風】練角色的理由... 後一篇:Unlight 設定集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