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那一天,我們上課打魔物

作者:ナギサm(@人*)m│2012-10-31 22:07:14│巴幣:8│人氣:207
(“ˊωˋ)<同學C(簡稱C手),主手太刀,副修銃槍;大劍;長槍,攻擊主力
(; ˙Д ˙)<同學B(簡稱B甘),主修萬年嵐龍輕弩,最近副修爆彈,死甘舒一隻
(* ̄Д ̄)<同學A(簡稱A片),主修片手,副修爆彈,也是一隻死甘舒,但是是隻會忘記拿念力保護手的笨甘舒
( ′,_ゝ`)<D君,主修弓,除狩獵笛之外的武器均有涉獵,護石獵人(同學ABC:瑪的死礦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某天上課(期中考)的事情,是的,那天我們正在期中考。
考完試的A片君神清氣爽的走回座位。
 
(* ̄Д ̄)<喔爽,我考完了。
 
隔壁的B甘從書本中抬起頭。
 
(; ˙Д ˙)<蛤?這麼快,你該不會直接跟老師說我不會吧?
 
(* ̄Д ̄)<屁哩,我有記憶土司我超猛的好嗎?
 
聽見記憶土司這個名詞,D君跟隔壁的C手桑面面相覷。
 
( ′,_ゝ`)<那個土司都不知道在百寶袋裡發霉多少年了你還吃
( ′,_ゝ`)<而且還是跟一堆雜七雜八的道具放在一起,說不定那上面都有大雄的[嗶-]在上面了。
 
(* ̄Д ̄)<ㄎㄅ你好髒!
 
(* ̄Д ̄)<話說我考完了我好無聊,ㄟ,我們來狩獵好不好?
 
( ′,_ゝ`)<ㄎㄅ只有你考完啊,我們還沒考耶。
 
(* ̄Д ̄)<你拿著PSP這樣說一點說服力都沒有。(指)
 
( ′,_ゝ`)<......幹,我一定中了幻術。(看著自己手上的PSP)
 
(; ˙Д ˙)<那我也要,反正也懶得念了。(掏)
 
(“ˊωˋ)<算我一份,反正我都念完了沒差。(跟著掏)
 
於是乎,在A片的誘惑下,四個人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期中戰役
 
(“ˊωˋ)<所以要打甚麼?(煌黑太刀)
( ′,_ゝ`)<......我都可以(背著紫水弓)
(* ̄Д ̄)<隨便啦,快點挑任務啦(在溫泉裡一邊喝酒一邊磨煌黑片)
 
′,_ゝ`)<你挑場啦,醉漢
    ⊂彡☆))Д′)<ㄎㄅ,我還沒醉
 
(* ̄Д ̄)<那就火山大連續(未曾有の脅威)吧!小的們!跟隨我的腳步衝吧!
 
′,_ゝ`)<叫你不要看A片你還看
    ⊂彡☆))Д′)<ㄎㄅ,我沒看啦
 
( ′,_ゝ`)<說到火山就是要挖礦啊(拿鐵鎬)
(* ̄Д ̄)<幹!你包包滿滿都是鐵鎬啊,你是去狩獵還是去挖礦的啊(跑過來翻D君的包包)
( ′,_ゝ`)<我職業礦工(挺胸)
(* ̄Д ̄)<幹!
 
任務開場之後,ABC君便集合在火山的7區,D君慢吞吞的在5區喝冷飲。
(; ˙Д ˙)<ㄎㄅ爆鎚不要滾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飛撲)
(* ̄Д ̄)<FIGHT......幹!居然放屁(被吹飛)
( ′,_ゝ`)<阿哈哈你看看你(挖礦)
 
(* ̄Д ̄)<幹!不要挖礦了......喔噗!(被輾)
 
(“ˊωˋ)<喝!
 
此時,C手紅光一閃,砍出的氣刃大迴旋斬斬倒了爆鎚龍
 
(; ˙Д ˙)<喔喔,跌倒了!(水速射打下巴)
 
B甘抓準了機會朝著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被破壞的下巴猛射水冷彈
A片君則在不斷的砍爆鎚的腳腳
 
此時的D君收起了鐵鎬,從懷裡拿出一個落穴開始埋。
爆鎚才剛站起來,便又陷在鬆軟的落穴裡
C手君看準這個瞬間丟出了麻痺玉,結束了爆鎚的掙扎。
 
( ′,_ゝ`)<好了,繼續挖,我還有三個區域沒挖完(跑去8區)
 
(* ̄Д ̄)<幹,我要去踹你,害你不能挖礦(跑)
 
( ′,_ゝ`)<喔喔!又挖到護石了,希望這次運氣不錯(挖挖挖)
(* ̄Д ̄)<嘿嘿,乖乖不要動喔......(偷偷靠近)
 
 
咻啪-
一隻黑轟就這樣不偏不倚的降落在A片君的面前。
 
(* ̄Д ̄)<幹!這殺小!?
( ′,_ゝ`)<喔,我家的瘋狗到了
 
(* ̄Д ̄)<哪有人狩獵還帶隨行艾路的啦!!!(被黑轟追著跑)
( ′,_ゝ`)<那是狗,不是艾路
 
憤怒的黑轟大吸一口氣--
 
(ˋ口ˊ)<喵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Д ̄)<幹!不要發出怪聲啊啊啊啊
( ′,_ゝ`)<阿哈哈你看看你
(* ̄Д ̄)<為什麼他都不去追你!不公平啦!
( ′,_ゝ`)<就跟你說我是飼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狩獵後結果發表:
( ′,_ゝ`)<稱號達成:黑轟的飼主 ; 獲得素材:火龍紅玉*2;爆鎚紅玉*1 ; 護石:ガード性能+6、防禦+10
 
(* ̄Д ̄)<稱號達成:黑轟的飼料; 獲得素材:火龍紅玉*2 ; 護石:無
 
(; ˙Д ˙)<稱號達成:無 ; 獲得素材:火龍&爆鎚紅玉*1 ; 護石:無
 
(“ˊωˋ)<稱號達成:本日強攻手 ; 獲得素材:火龍紅玉*2 ; 護石:ガード強化+6、攻擊+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8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空之彩㍿
好歡樂

10-31 22:25

ナギサm(@人*)m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A君要踹我結果黑轟就降落在他面前的那瞬間,ㄎㄅ笑死我了10-31 22:36
一條髒抹布
我從頭笑到尾W

11-24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語-軍火女王_二期ED... 後一篇:幹!沒事上課在想武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