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台論回憶錄】回顧獵人版之真心告白

作者:抹茶可莉姆│2012-10-28 21:43:37│巴幣:14│人氣:593
之前將這篇發在台論時,留言功能已經關閉了,所以這篇沒有留言。
現在已經要月底了,我也很久沒點進台論了,因為沒有辦法互動那就失去了使用的意義。
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整理在台論的資訊,之所以將以往的文章及留言在這裡發出,是希望能將以往的回憶保存下來,證明曾經有過的那段時光。

現在,我將自己當作已經從台論畢業。
我會緬懷他、會因想起當時的時光而開心,但我沒有辦法再重新進入,因為我已經畢業了。

而畢業之後進入了巴哈,很高興可以遇到在這邊的大家,也很高興還有從台論畢業的巴友。
讓我們共存那段回憶,在此向台論鞠躬道別。

------------------------------------------

眼看著要月底了,真的非常不捨。

前幾天呀…大概凌晨一點多時,台論突然進不來。不管我怎麼重整都是出現「Firefox 找不到伺服器 www.twbbs.tw。」((不過對不起,我當時是在看BL/GL版(自爆)((因為是深夜嘛…(?)

(發現最近台論都一點半就關了…明明快關了幹嘛不讓我們用久一點…)

當下真的有種…啊…我以後就是會像這樣…再也見不到他了嗎…怎麼點都點不進來的感覺真的挺感傷的。



從五年級只會去遊戲版,到國二迷上獵人後常駐在獵人版一直到現在,當我回想起獵人,台論獵版也是我的回憶,這點看我的酷拉生日賀文(回顧文)就看得出來吧ˊwˋ



不過眼看著事實就是如此,難過歸難過,企業終究還是不會做賠錢生意。

台論的滅亡也許就像窟盧塔的滅亡一樣是無可避免的,但不一樣的是台論的子民仍存在著,即使流至四處,我們仍是台論人,這點永遠不會改變。



台論讓我學會要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台論讓我學會標點符號要好好用、注音文真的很討厭、要好好檢查錯字;

台論讓我感受到歡笑、感受到淚水(虐文);

台論讓我感受到一股大家都很親切的和樂氣息,也鮮少有嘴砲小屁孩出現,因為出現了就會馬上被大家教育成乖孩子XD(這是最難能可貴的一點吧我想)



獵版讓我發了有史以來第一篇小說;

獵版讓我遇見了兩位偉大的酷後會長:『梨(台論酷後)和小宜(巴哈酷後)』,有你們創造了酷後,讓我得到了許多珍貴的回憶,謝謝你們;

獵版讓我遇到許多和我思想共鳴相近的好孩子們,我愛你們大家!!





現在開始感謝:

粉紫楓葉:除了酷後之外也感謝當初發圖樓時你的熱切關注,老公我愛妳~~~(!?)((跳太快了!!


梨ˇ:跟你的觀點真是一拍即合www而且從好久以前就都會來支持我的文章>///<以前最期待的就是會長大人(當時都叫你會長或梨姐姐w)來造訪了~~


◎小小瑄瑄◎ :每次發文你都有來支持超感動>///<給的意見之類的也好棒~角色分析文也好棒棒~~超喜歡~吶吶~你以後還會在巴哈發角色分析文嗎?(閃亮亮眼睛)


新鮮生鼠片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最近很少在獵版看到你了,不過你的獵人同人的感覺我很喜歡!不管有沒有結局XDD((喂


~☆月夜☆~
:雖然你剛來台論不久就關了很可惜,但我會在巴哈繼續陪你的>3<


J874kissxsis婈璫:謝謝你們在逝水連載重開的觀看及留言,我還是那麼的富堅真是對不起030”結果在關站前只發了三篇,但以後如果想看可以到我的巴哈去看,只是最近要考大學了所以…上線時間會比較少。


偽娘萬歲:超喜歡你的截圖文和吐槽,以後就決定在巴哈騷擾你了w((你別
是說這樣關閉功能,這次就被台論陰沒發到最後一次截圖文阿!


呆呆禎>υ<:你畫的奇傑真的很棒XDD


傳*說:傳說醬我真的好愛你的406哪www傳說醬你好棒~~(撲)


哈哈c8曉月星光乂楓葉白狼乂茵屍:版副版主們我愛你啊啊~!!


玥薇:雖然很久沒看到你了,但我記得以前看到你時覺得你真的很愛小酷呢!文章也得很棒!!


唯風羽:我記得339時我們都非常激動呢…而且我們都打很長一串(笑)
以後富堅復刊也沒辦法再和大家討論了,真的真的好可惜呀…


棉花魚:同為為339激動的同胞阿~~酷拉真的是讓人擔心心疼的孩子呢~


恩雷♂:姆恩~看到你就有種熟悉感w(在說什麼阿你)總之就感覺常可以在看到你嘛XD(所以到底是要表達甚麼)


角砂糖(螢):總之總之我對老血特別有感覺阿~(?)不過要打的時候我偏偏想不起來是為甚麼阿XD(因為記憶久遠反而想不起來)


還不壞三僑皊晞阿谷川葉舒OnizukaEX白齊皮皮萱♥、、幻真雨聖學家★逆光星辰☆星〞☆star強者天下★嵐雨☆爻宇爻賞味期黑市商人夜寂靜Rapunzel三僑D2紅月千雲藍羽_菲天然檸檬……還有沒被我放到的讀者(阿饒了我吧~好累阿~之前的逝水幾乎都是老血,也不一定有上了,我懶得再繼續一個個去用了阿~):謝謝你們留下的足跡,其實每次看到有留言我都很開心!能夠和大家一同討論一同歡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還有即使我這裡沒提到的或忘記提的,獵板的大家都是我的珍貴回憶,我愛你們~~~!!!



雖然現在只能編輯不能回復了我還是打完了(哭)






喔對了這時候就是該留一下聯絡資訊0A0!
巴哈小屋
還有我在巴哈待的酷拉皮卡後援會
不過事實上獵版的四個公會我都加了030只是比較常出沒在酷後
這是巴哈獵版

其實我幾乎都待在巴哈XD
要說還有甚麼聯絡資訊...RC吧0A0
會出現在語音群獵人☆クラピカ後援會((這是巴哈酷後的RC分布XD沒巴哈的人也歡迎近來閒聊0A<(當然我還是希望你辦巴哈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5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論壇|關站

留言共 6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好多好多朋友O口O

不愧是小抹茶 好厲害030/

10-28 21:51

抹茶可莉姆
噗噗XD有在人家文裡回覆的我就幾乎都用上去了www
不過以前版本的逝水很多有回覆老血就沒用上去了ˊwˋ(因為還剩好多XD)
10-28 22:09
班尼六十六
同是台論出身, 本人當初小六時是因為百恰而接觸台論的
那段期間也是被導正一些像是用注音文, 錯字之類的壞習慣
而受贛板和社會人文板(似乎有改過名?)薰陶的我也從那時候起學會如何嘴砲, 這點到現在上了巴哈都沒改變(誤)

如今百恰老早沒在打了, 所謂網路生活已經被FB, LOL之類的新玩意取代
可這些時髦的東西, 要是被過去的自己撞見了, 應該會格外突兀吧?

台論真的給了我們很多呢.

10-29 00:04

抹茶可莉姆
對啊~好多童年青澀的回憶都在那呢~
可惜我還沒善用過贛版跟社會人文版ˊwˋ
不過多虧台論讓我養成了長篇大論的習慣XD這點也是到巴哈也沒變XD

還有之前跟管管吵改版事件也是很難得的回憶...[e6]
第一次接觸到管管居然是跑去吵架的(艸)

台論往後便是僅存於台論人的心中了。11-03 18:06
18路
有時候就是這樣...網路太過自由會有問題
控制後就會萎縮然後死亡...
哀..奇妙的平衡點[e3]

10-29 00:09

抹茶可莉姆
其實我認為拿影視音樂版被開刀只是個藉口,台論的版權問題確實管的不夠嚴,但這絕對不是促成關站的最大原因。
因為要大家守好版權不是問題,只是需要時間改革,巴哈可以做到,台論有何不可?

最大的原因,就是沒賺錢。

8591等網站替公司賺了錢,而台論沒有賺錢,數字公司卻要開著伺服器,還要聘人維修、管理等…
以公司的立場自然是收掉比較划算。
牽扯到錢就很傷感情的。11-03 18:12
抹茶可莉姆
這是我的看法啦ˊwˋ
官方並沒有這麼說,但我認為言下之意是這樣的。11-03 18:18
元武
當初跟冰中的檸檬戰很大,後來上去的時候看他已經被砍(ry

注音文火星文的矯正都是在台論開始的,雖然巴哈是最早辦的...
不過台論晚期人才流失嚴重,倒閉到後來也成為必然了

10-29 01:17


原來台論要關了是真的(艸)之前碰友跟我這樣說我還不相信呢XD 想說你們都在那裡怎麼會說關就關=3=

11-03 09:56

抹茶可莉姆
是真的ˊwˋ(嘆氣)

從2012年10月1日起,網站將下架發表文章、回覆文章、發表留言板資訊、發表私信、回覆私信等功能,屆時將無法正常使用這些功能,但仍然保留相簿內圖片和文章的導出功能。在這段時間內,大家仍然可以對台論上的資料進行下載保存。

從2012年11月30日起,台灣論壇(www.twbbs.tw)將把伺服器下線並停止功能變數名稱解析,網站將不可訪問,屆時將正式關站!

這是公告一部分,所以到時候台論是會整個把大門關起來連進都進不去。
說關就關超無奈但也沒辦法,對我而言台論從十月一日起就已經死了。11-03 16:10
18路
其實網路有網路賺錢的模式
只是看效益如何而已XD
還有其實巴哈小屁孩也不少
版權在台灣真的是個很難處理的問題XD

11-03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ris99987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論回憶錄】『初戀』-... 後一篇:【賀圖】「七歲小蘿莉與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