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過期的開箱文,我捏我捏】吾命騎士番外(上)夫妻的歡樂封面生活完整版(誤

作者:古董已死 要找RC謝│2012-10-28 21:10:46│巴幣:0│人氣:2129

買了這本幾個月後,本古董終於記得要來發一篇買書開箱炫耀文(艮
(迷:不過你已經在幾星期前就發在FB了(被打

好啦,不廢話,畫質很差那張就是用手機拍的實體書,清楚那張是原圖。



畫質真的整個悲劇,而且還拍歪了(?



海報圖,這個要是再用手機拍的話這篇就不用活了(哪尼?!)
我拿的海報是封面海報~//~珍萼你好可愛~(遭鞭)
偽貓耳萬歲\(一w一)/!!
引用一句,斐曰:「這無關審判騎士跟太陽騎士的關係,只是...你們這樣太像夫妻了啦!」(靠記憶打出來的,錯字就抱歉啦QWQ~
艾洛跟珍萼根本夫妻!!連艾洛的同伴(底迪)們都這樣認為(?)
身為葛格的本古董感觸良多阿~有弟妹的辛苦(妳是女的)
還有珍萼怎麼一副總受樣..?(發言自重

唔咳咳,我還是來乖乖打心得好了。雖然我的心得好像都挺不正經(?)
是說這本似乎是39代的孩子們的故事,...還有亞戴爾的辛酸血淚副隊長被虐紀實錄(?)
那我先來說亞戴爾的悲劇前傳好了~
該怎麼說呢~格里西亞你真狠,居然讓亞戴爾去跳崖!!(默哀)
不過格里西亞自己也跳到面色發白(因為一直用治療術),那乾脆亞戴爾徹底服從之後就把格里西亞抱到自己房間OOXX(慢著!)
不過亞戴爾沒人設...唔,這樣要腦補很難耶(這不是重點)

話說為什麼華爾奇利斯、斐、凡里卡還有沈盼(?!)沒有人設...古董我很期待的,尤其是沈盼(誒
每次看到喬葛跟沈盼的搞笑師生互動,我又想笑了(我憋我憋~
EX:「老、老師,幸、幸好您沒、沒死!」(沈盼感動飆淚樣),「死你老師啦!...靠,罵到自己...。」(喬葛一掌往沈盼頭上巴下去)。
我:巴的好!(沒良心樣)

凡里卡雖然在拉頁有出現,但是前面人物介紹沒有他啊啊啊!!!(抱頭慘叫)
其實我挺好奇凡里卡的小祕密會寫什麼(一A一)+(瞇眼)
修伊斯好可愛,臉好可愛、屁屁好可愛、躲到被窩好可愛、跟凡里卡吵架好可愛(何?!)
他們兩個吵架時好可愛阿阿~拉頁那張好可愛~(?!)
既然要打情罵俏就快點去結婚吧,我不會介意他們未成年的!(鼻血(妳..)

我家小月妹子跟別家的金毛祭司都說艾洛比較帥,我說珍萼比較可愛,那明明就是不一樣的分法!!就跟我說雷瑟是帥哥,格里西亞是美人是一樣的意思!(什麼鬼)

原來格里西亞認真的時候會聚集聖光,那如果他是魔王狀態的話就要變成聚集黑暗屬性了嗎?!(驚恐(欸你)

格里西亞有女兒了?!!!!!!(大驚恐!!)還是跟夏洛特的小孩?!!!夏西亞歐歐歐!!他們一定要把兩人的名字合在一起嘛?!一定要拆散雷瑟跟格里西亞的戀情嘛?!!!格里西亞你居然外遇了!!居然背著雷瑟外遇偷吃還有小孩了!!!(敲桌啃餅乾洩憤(痾)
好...很好(QAQ)看我寫小說都把你寫成受!!讓你沒男人都不行!!(妳自重。

冷靜冷靜,很多官配都不被看好的QwQ,例如咎狗之血(撫平心中創傷中)。

嗯...冷靜下來了,於是!沈盼&梅萊&開慧(審判沒來開會)之後到底會怎樣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速速退場領便當(尛..)
是說這不是心得,這根本是閒聊+怨念+腐的集合...(掩面。
是說修伊斯的修我打成羞,珍萼真的打成真餓了(邪惡樣),然後亞戴爾我一直記成亞賽爾,亞賽爾是誰?!
是說我現在還是好喜番格里西亞總受(等!)
然後我現在心中最大的遺憾...我買不到騎士日記完整!!!(翻桌
我好恨啊好恨啊好恨啊好恨.....(無限怨念攻擊~~
這又讓我想到吾命本篇的番外篇,親愛的稻草人(?!)
我想我應該是那個說著『你這個負心漢、負心漢!』然後狂敲稻草人的那個披頭散髮的驚恐女人(咦?)
是說我的個性很多人都說像太陽又像綠葉,像太陽的邪惡,像綠葉的陰險(遭毆)。
好啦好啦XDD不耍笨惹,我乖乖,下次再見(?
...我應該要先去存錢了(飄)

下回預告(?!)
也許,當然只是也許,會有下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5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艾洛|珍萼|審判沒來開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Aucusi
XDDDDDD<今天剛買
我的獎學金走了一半OAQ(?

11-10 19:14

古董已死 要找RC謝
妳歡歡了(啥
我也想要獎學金QAQ我嚴重需要換電腦ˋ皿ˊ!(別激動11-10 22:43
Aucusi
電腦OAO 我暑假才換(望
這是我第一台電腦(他已經快暴了(欸

11-18 13:15

古董已死 要找RC謝
妳歡樂(?
我這次段考之後就要換4核(歡樂樣(遭毆11-22 18:58
Aucusi
段考嗎......對我來說無非是熬夜和拿獎學金(誤

11-26 23:07

古董已死 要找RC謝
ww歡樂耶<段考都不想看書的人11-30 20:12
Aucusi
www不歡樂 這次考不好 囧<然後成績不給爸媽看XD

12-29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20A0D52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慎入)鬼畜眼鏡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