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te/Parallel Worlds】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教會(報到)

作者:銀嵐│月姬/Fate 系列│2012-10-28 15:01:51│巴幣:6│人氣:162

  在郊區召喚出Berserker的小實,帶著靈體化的Berserker來到了教堂進行登記。
  為顧及禮貌,小實輕輕敲了敲教會的大門,安靜的等待回應。
  「又一個低俗的凡人……」一位神父高傲無理的橫躺在祭壇上面,露出了狂妄的笑容。
  對於這種語氣,小實可以說是太過熟悉,只是如果是那位小實熟悉的人的話,只是單純的虛張聲勢,而這位神父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紮紮實實的狂氣。
  然而對此,小實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只是不發一語的走進教堂,用平常習慣的應對方式──靜靜的緊盯著對方。
  然而這神父的確與那位不同,並沒有被小實冷淡的表情影響。
  「凡人……來到本人的地盤,有什麼事……」神父沒有起身,還是一樣橫躺在祭壇上,只是用右手把頭撐起來看著小實。
  「……御主,聖盃的參戰者。」
  雖然小實維持著冷淡的表情,然而對於眼前躺在祭壇上的人浮現了一個很普通的感想:『喜歡躺硬床的大叔。』
  狂傲的態度對於小實,已經成為直接忽略過去的習慣,可以說是那位過去的人渣、現在的廢人的親人,難得的能夠給予小實的正面影響──雖然其實一點也不正面。
  「又是一個為了自己微不足的願望而參賽的低俗凡人啊……」神父坐了起來,右手向著眼前的少女攤平:「那就出識證明……」
  「……」
  對於這發言,小實只能以無言回應。
  「……」
  雖然知道是既定的流程……
  「變態……」
  然而令咒的位置不得不令小實作出如此回應。
  小實將外衣微微拉開,鮮紅的令咒一角呈現在露出的雪白肌膚上,正位於小實的心臟處──右胸口。
  雖然表情沒有顯著的變化,但小實的耳尖還是微微的紅了。
  「……色狼。」
  「既然知道你是參賽者了,那就可以走了……」
  面對這種直刺對方人格的攻擊,很可惜不控蘿莉的神父笑著聳肩,並且揮了揮手表示對方可以走了。
  「本人對你們這種還沒發育完成的小鬼沒興趣。」
  面對這句話,小實生氣了。
  雖然平時不太介意比同齡人還要幼小的身材,但是被人這麼明顯的指出,小實的眼角還是微微的吊高了兩公厘。
  默默的整理好拉開的衣領,小實不發一語的向門口走去,直到快踏出門口時才用自言自語的聲音對Berserker說:「Berserker,不可以變成那種悶騷的大叔。」
  雖然在教會這裡不適合和教會人員起衝突,不過小實還是微微的刺了一下狂氣神父,並在心中對神父的印象貼上了悶騷的標籤。
  很可惜Berserker不會回應,不然一定很有效果,小實如此想到,雖然她早知道會是如此。
  不過對此小實並沒有很放在心上,可以算是那渣化親人給小實的令一種好影響……
  帶著沉默的Berserker,小實離開教會準備回到自己的據點。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4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Fate/Parallel Worlds】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聯邦的白色惡魔QB
悶騷的大叔...
該場系統不是猴子就是武藏...

06-19 17:05

銀嵐
記得好像就是武藏?06-19 17:14
創造
表示
混帳大叔!竟然不控蘿莉!!!

07-23 15:30

銀嵐
對吧對吧~~不控純真的蘿莉的人太奇怪了(誤)07-23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