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心得】宛如詛咒一般一再重現的悲劇 惡靈古堡:詛咒

作者:達克尼斯-奈特│惡靈古堡:詛咒│2012-10-27 14:52:22│巴幣:36│人氣:5810
知名遊戲「惡靈古堡」CG電影第2彈!!!!「惡靈古堡:詛咒」堂堂登場!!!!
 
這才是正統啦~~~THIS  IS  SPARTA!!!! 這才是斯巴達!!!不對、是THIS IS SHIN BIOHAZARD!!! 這才是真正的惡靈古堡電影版啦!!!這種東西如果放在電影院上我想真人版電影就不用玩了。
故事劇情:
由惡靈古堡的薪水一哥~擔任遊戲「惡靈古堡2、4、6代」以及「惡靈古堡:暗黑編年史」主要角色還有初部惡靈古堡CG電影「惡靈古堡:惡化」男主角的「里昂‧史考特‧甘迺迪」領銜主演。
此時男主角表示….
 
里昂:「My pay is way to good。(我的薪水很高)rely damn good!!!(真的~非常高)」
眾人:里昂你別白目!!!(開保險射擊)
好了~以上就是我們男主角的開片宣言XDDD
故事發生在蘇聯瓦解之後,許多支持蘇聯的國家開始獨立。其中之一的東斯拉夫共和國在與蘇聯分離後發展資本主義,但因掌握政府的為多數企業財團導致貧富差距過大的情形發生因此引發了內戰。
由政府跟自由鬥士之間的戰爭持續不斷,隨著政府的詭計使自由鬥士不斷敗退的同時引發了疑似使用B.O.W(生化兵器的傳聞。為此美國特派了探員里昂前往調查事件的真相,與接應的特務會合時特務卻身受重傷。僅留下「養蜂人」這名詞便被之後的利卡所殺,里昂開始展開調查幕後真相。
人物介紹:
里昂‧史考特‧甘迺迪:
大型企業安布雷拉公司引發的生化危機「拉坤市事件」中的生還者,之後成為美國探員盡力阻止各地的生化危機事件。在休假中被政府任命前來調查東斯拉夫共和國是否有使用B.O.W引發生化危機的狀況。

艾達‧王:
在「拉坤市事件」中幫助里昂並在其幕後暗中活躍者,行動的目的及其組織所屬完全不明。現在偽裝成了BSAA的隊員潛入東斯拉夫進行搜索寄生體樣本。

巴迪:
自由鬥士的高階幹部之一,妻子所在的學校被政府認定為藏匿自由鬥士的據點而遭到消滅,妻子和兒女都死於政府的手下而成為自由鬥士。為了復仇而不擇手段,為自己施打了寄生體而擁有控制利卡的能力,最後經過治療雖全身癱瘓,但也避免了變成怪物的命運。

JD:
巴迪的好友,平時一副很嘻哈的樣子。非常憧憬美國,不希望好友巴迪變成怪物而希望里昂前往阻止,在里昂回到教堂後將裝備交給里昂。因已遭到馬吉尼的攻擊而變成了馬吉尼,最後由里昂結束了他的生命。

酋長:
自由鬥士的率領人,使用寄生體來控制利卡群,在即將失去意識前被巴迪所殺。

絲維特拉娜:
東斯拉夫共和國的總統,個性非常嚴厲同時擁有足以跟里昂與艾達等人匹敵的特務級武藝。背景不明,在總統府地下培育寄生體。

「養蜂人」:
釋出寄生體的人,真實身分與目的不明。

生化兵器:
利卡:
從里昂遭遇到第一次生化危機事件「拉坤市事件」便遭遇到的生化兵器。
沒有視覺,靠著嗅覺和聽覺來行動。被恐怖份子使用並投入大量數量,且藉由寄生體來進行制御。

寄生體(疫生獸):
馬吉尼用來增加同伴的傳播物件,眾多馬吉尼會先把未感染者制伏,強行餵食寄生體來增加馬吉尼的數量。在5代中主要感染的傳播物件。可是經過改良後可以在意識完全被占據之前來控制利卡。


馬吉尼:
被寄生體寄生之後意識被完全佔據的人類,這回跟5代略有不同。跟5代相比智能非常偏低,行動也比較遲緩。至於會出現馬吉尼的原因似乎是自由鬥士不慎讓注射寄生體且在體內完全成長操控後讓其流傳至城鎮,造成馬吉尼出現的現象。

暴君-002、暴君-003:
為引發「拉坤市事件」的大型製藥企業「安布雷拉」所秘密製造的生化兵器之一,在T型兵器中殺傷力可說是數一數二。平時配備有防彈和耐高溫風衣,其作用主要為抑制暴君爆走狀態。一旦啟動後便無法控制,擁有些許智能。看見任何目標便會加以殲滅,絲維特拉娜所培育的暴君跟以往相比擁有更快的速度,當進入爆走狀態後敏捷、力量更為上升到連戰車都能擋下。

個人心得:
哇嗚~~~武打滿點,絲維特拉娜真的很強,愛達和里昂都不至於會贏她,非常好奇她的背景,也許是跟愛達之前待的組織有過關係…至於跟6代的關聯這就要請卡社來解釋了,到底在裡面的愛達是真是假實在很難判斷。



雖然自己所想應該是真的,這僅是個人的見解而已所以大家還是要請卡社來交代。許多生化兵器感覺都更加進化…看來這技術果然還是有在暗地研發,除了安布雷拉之外恐怕還有許多組織在暗中行動,愛達的組織就算到了6也還是沒有透露出來…
里昂又展現出他薪水高的一面了XDDD明明打一隻利卡就耗很多力氣了結果暴君出現就狠狠秒殺利卡兵團….暴君真的超敏捷的啊= =但是里昂挨了一拳加上還被扔出去還沒事情…利卡居然就這樣悲劇,再次驗證了薪水高低的問題啊。
暴君根本威能

脫完風衣更變態...利卡隨便都給她爆番茄醬




重點是挨了以往的秒殺兵器RPG後竟然...




還把RPG放煙火...里昂使出最強防禦奧義「高薪格擋」




看看人家利卡的下場...

里昂你都用薪水開歪掛啊啊啊啊啊啊!!!
暴君也是開歪掛但最後被里昂玩XD



至於BIO中最強的武器是捨?當然是小刀啊!!!
不信?看看後面跑出來的2隻暴君的下場XDDD(大誤)





一切都是小刀的威能!!!!(炸+大誤)
...其實那是戰機的機砲和飛彈造成的啦
 
至於巴迪最後讓身體癱瘓了,不過也免於變成怪物的命運,他將見證這個國家的新未來

 
至於最後一切還是被不知名的幕後黑手所主導,里昂的行動似乎被全程監視,絲維特拉娜也不是釋出寄生體的人,而生化兵器這個事件似乎也因新政府的進駐而不了了之,真相就此埋沒。
一件生化危機事件又再度被操弄於黑手之間,許多生命就此失去卻無法將真相公諸於世,拉坤市的惡夢彷彿如同詛咒般永無止盡的一再上演,宛如真正的詛咒一般…里昂所說的「到最後,什麼都沒有改變。」也許就是想指這樣的狀況一再上演卻無法改變吧?
 
最後片尾還為6代打廣告...到底這回在詛咒執行任務的愛達是真正的還是卡拉呢?卡社你快給個交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3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古堡:詛咒|惡靈古堡 6|惡靈古堡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有人已經破關了

10-27 18:51

達克尼斯-奈特
6代?
我每個故事線也都破完了...
破到蠻想抓狂的= = 10-27 22:07
熱血布丁
我覺得…暴君還是穿著風衣比較帥,風衣一脫雖然變強了,但是…整個都走樣了!!!!

這集裡面的里昂好像比較…嘴砲一點點

尤其是最後用坦克的大炮轟暴君T-003的時候,里昂說的話有夠噴飯的~~[e29]

10-27 19:09

達克尼斯-奈特
重點是這回的比較帥
里昂我是覺得比較搞笑了XDDD10-27 22:08
木製竹扇
惡化的幽默 這只是殭屍們在唱歌
這集昂哥依然幽默滿點
什麼?我才剛到這裡
把我從休假中抓來,派我到這個陰森的鬼地方
可是從這次的電影可以感覺出來昂哥根本帥到報表
剛開始挑利克(卡?)那段一整個無敵冷靜
換作是普通人早就被砍頭了吧

10-27 19:31

達克尼斯-奈特
惡化的幽默?
惡化的幽默就是我的薪水很高XD
最後還因為薪水太高結果被電鋸男給砍頭啦!!!(里昂必須死了)
我倒是覺得還好
不過在地下實驗設施我倒是覺得部隊超腦X的
說停火還像個外行人一樣繼續開
最後跑去確認利卡死掉我只能說根本...
是部隊太虛了...10-27 22:11
PLUS修正帶
雖然惡靈古堡的背景考據一向不太深入合理
不過以娛樂電影來說
詛咒已經很完美了
故事交代得夠清楚
武打也安排的很夠意思

10-27 23:32

達克尼斯-奈特
武打很棒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養蜂人是不是西蒙斯
至於比起BIO
DMC的故事就更可怕了囧|||10-27 23:46
蒼月
女總統超強的,應該說她是這部的女主角了吧

10-28 00:32

達克尼斯-奈特
NO!!!
那會引發叛亂的!!!10-28 01:25
被AI取代✖幽零
薪水很高的里昂O_>O(喂

10-28 02:24

達克尼斯-奈特
所以才會被電鋸男鋸阿XDDD10-28 02:26
DarkSUN999
超級喜歡里昂的!!!
看了兩次QWQ!!
我就是被里昂煞到-///-+
才進入到惡靈古堡的世界的說!!
超瘋的>"<!!~~[e33]

10-28 18:20

達克尼斯-奈特
歡迎進入BIO的世界!!!10-28 18:45
伊達@源
遊戲版表示---一發全纍打讓你(唉呦喂呀)飛遠遠XDD

10-29 23:37

達克尼斯-奈特
...
6代就沒那麼搞笑了啊XDDD10-30 04:32
羽糖ㄦ
第六代追殺突變怪ˇ

挖!已經破關了[e17]這麼利害

遊戲里昂還是比較帥[e16]

10-30 01:32

達克尼斯-奈特
6帶我是搞定了沒錯啦...
但這個是電影啦!!!
可以拿來看的10-30 04:32
DarkSUN999
話說 想問大大~~
詛咒電影片尾曲 歌名是什麼?
還不錯聽耶0.0

10-31 18:59

達克尼斯-奈特
土屋安娜的Carry On
Carry On就是這首歌的曲名
我也覺得真的超讚的11-02 04:44
DarkSUN999
謝謝>"<[e35]

11-03 16:58

達克尼斯-奈特
不會~
電影也很好看的
快去看吧!!!11-03 17:36
KAS
艾達有說搭知道斯維特總統在上任前是教練阿 伸手難怪比他們受學的人士來的了得0.0

11-21 08:43

達克尼斯-奈特
只能說經驗老到
雖然最後還是下台嚕~XDDD11-22 00:39
Blade
詳細精彩特寫請看我這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200&snA=12736&s_author=r105136864

11-28 19:41

達克尼斯-奈特
那是歪掛的最經典部分啊XD11-28 22:38
声聞士波修
女總統好強又好正,這麼老了都保養得這麼好,可見是有打過病毒WWWW(無誤

03-01 17:15

達克尼斯-奈特
不過下場可說是很無言...03-02 02:15
声聞士波修
不過還好沒有像上一集CG電影的那個肥豬議員那麼慘.....

03-02 15:19

達克尼斯-奈特
反正最後她還是倒了...野心破滅03-26 10:13
倉田紗南o
26分那一幕有個拿菜刀然後被殺的殭屍很像肥豬議員WW

06-24 11:44

達克尼斯-奈特
這我看應該要好好再重看一遍了0.0+06-25 05: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toa553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很想睡...... 後一篇:不知不覺中所到達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