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頭七就一定要去拜拜

作者:阿飄│2012-10-26 11:56:00│巴幣:2│人氣:273
2012年10月16日
 
我叔公掛彩了(1點多)
 
晚上才從老媽那接到通知
 
可是我在中午(2點快2點半)時正在聽著音樂打著報告
 
怪怪的事情出現了...歌裡居然出現了有人在叫我阿聖阿~阿聖阿~(低沉沙啞的聲音)
 
可是那首歌我聽了超多年的!!從未出現過那種聲音(陳奕迅的十年)
 
然後我就把檔案重開再聽一次(結果還是有)
 
於是把報告存檔後重開機再聽一次他還是有(我判定他檔案損毀了)
 
但聽了這麼多年 也懶的刪了 就擺在那邊
 
把報告打完後(4點多)再聽一次歌(結果他好了!!沒有雜音了)
 
晚上接到老媽的通知(老媽說他上班太忙.晚上回電才知道)
 
就去看他最後一面...腦中閃過的是....死後僵直 自解 解僵 熟成....腐敗(對他沒什麼感情了.還欠我錢.又跟叔叔阿姨說我壞話)
 
結果其他的叔叔阿姨都哭的好傷心
 
我就很淡定的問:你們打算出要用佛教.道教.還是基督教的方式...火葬還是土葬...要埋的地點是哪裡
預算大約多少 我要出多少錢...說出口才發現我的白目職業病又犯了(曾經做過賓葬業)
 
頓時大家鴉雀無聲(看的出來大家都沒想過這問題)
 
我就默默的走了(大家說頭七當天要來拜拜 記得要來)
 
2012年10月22日
(明明才過6天...卻是頭七)
我就懶的去了就忘了...在家裡睡覺
結果10點多就聽到一陣低沉的聲音(共~共~共~共!)...像是大石頭撞擊的聲音
 
幾秒之後就發生了可怕的悲劇(可是當天沒發生地震阿)
 
客廳天花板的燈...都掉下來了(就是天花板有些有裝電風扇下面裝燈炮的那種整個掉下來)
 
剛起床一看客廳....燈在半空中搖晃著...舜間響起今天是叔公的頭七(瞬間完全醒了)
 
看清楚後只是整剩電線支撐著他(所以在半空中)
 
我就先剪掉電線(之後好處理)然後找水電工來修
 
才剛打完電話另一個天花板的燈又掉了下來(悲劇)
 
我就大喊:拜託別再搞我了!!我等等去給你拜可以了吧!
 
然後就看到鐵門震動了一下
 
我就等水電工來修好燈後去給他拜拜了(修燈噴了3千 又要從基隆跑去宜蘭給他燒個香 晚上又要上課)
 
真的...不管你跟你親人有沒有仇...死後都要給他燒了香(要不然他會讓你噴非常多的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2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郭仔消廚子
記得拜拜喔~>口<

10-26 19:40

Q奶
他想念你!!叫你記得回去看他

06-10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g21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