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L日記之非得、非得把妳給打趴下不可!

作者:Cecil│2012-10-24 00:51:02│巴幣:6│人氣:443
距離上次發日記已經是讓人不忍卒睹的數個月了呢……
(算一算差點就要有4個月了(凝重)
因為一直湊不到合乎cost跟手感的牌組而一直不想去Alexandre對戰的我,
終於在忘卻把牌組的cost上限提高到40了!
(但好像其實是十分低的數字……(掩面)

今天用這個cost湊出了LV4的瑪格+利恩+艾伯的牌組!
這種湊法的理由包括:不吃特(大概吧,頂多需要1或2特,沒有的話還能做別的應用)
以及好搭配(三個人都能負擔一定程度的全距攻擊,不過防禦稍微弱了一點)
我把事件卡放了一堆防3所以問題ない!(真的嗎)


Alexandre打滾幾次後才發現除非自備星星,不然吃特角好像很難在這裡存活(遠)
尼西被迫使用書角砸人或多妮妲頂著沒有整理的頭髮(女主角mode OFF)打人的情況超常見
——我需要特啊、為什麼隨機地圖就是不會出現魔都呢!(望天)
然後因為這樣所以只好湊一副比較不那麼仰賴特卡的牌組了,尼西跟多妮對不起(淚目)


今天讓我嗨到非得寫篇日記不可的就是這個!紅色的殘虐小兔子史塔夏——
今天才聽說她可以隨便爆出40幾的攻數,沒想到這麼快就見識到了
這次遇到的組合是LV2布列+R1阿貝+LV4史塔夏


「審判之時已到,痛苦只是一瞬間。」
那麼,就希望會是場有用的實驗了。

兩個先鋒打過照面以後,原本非常認真要拉近距離的聖女之子,突然注意到對面的布列依斯顯得十分侷促。
就像少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一樣。
她瞇著眼,有點不快地說:「喂、我發現囉——還不會降魔之光就敢走進亞歷山卓城,膽子還真是非一般啊。不會你是被拿來湊數用的吧……?」

LV2的布列依斯瞬間硬直,臉色刷白。站在他對面的瑪格莉特擺弄著浮空的投影器械,似乎感到有點疲倦。
「怎樣都好,既然不是有用的實驗對象,還是快點結束掉吧。」
艾伯李斯特推了推眼鏡。
「這裡通常會遇到水準相當的對手,如果前鋒這麼弱,恐怕中衛跟大將都會很難應付。」
「還說!我最討厭這種的啦!!!!!
聖女之子蹲在地上,模樣崩潰地抱頭大喊。

首次移動階段結束以後,瑪格莉特的表情顯得很為難。
「審問官先生,你沒有要離開近距離的意思麼?」
「……是的。」
布列依斯表情絕望地說。
「比起沒有移動卡,即使移動到中遠距也沒有招式能攻擊應該才是原因。」艾伯李斯特又推了眼鏡。
「同意。不過面對以前的同學還能說出這種冷淡的中肯評論,該不會你們有仇吧?」利恩看了他一眼。
「我覺得他超可憐的。」
「……大小姐,言不由衷的話要少說哦。」
「我好像看到審問官先生的眼角有淚光,各位還是收斂點吧……」


「好了、請好好休息吧。」
經過一連月光、恍惚、月光的組合攻勢後,瑪格莉特擺了擺手,讓布列依斯與下一位對手交換。
「喂喂、擊掌就是要有力吧?感覺你超沒精神的哎布列依斯,沒吃飽?」
「你讓大小姐下次別派我出門,我就會有精神了。至少在等級三以前不要。」
瑪格莉特佇立著,看見布列依斯的身邊有一絲光芒閃現。
那是肌肉嗎……?

「瑪格莉特小姐,要成為敵人真是對不住,不過我可是決不避戰的喔。」
(大概是)因為吃得很飽所以笑容燦爛的阿貝爾,代替灰白化的布列依斯上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著超越在場所有戰士的等級,似乎顯得比以往還要強健。
「很麻煩呢。」瑪格莉特忖度著要如何反向利用他的抽刀斷水擊,一邊咬著下脣。

果不其然,他在移動階段就用上抽刀斷水擊,封印了她的能力。儘管只有一回合,但是在難以防禦跟攻擊的情況下,要在劍聖之子最擅長的近距戰裡佔上風,果然還是太吃力了。
她轉過頭,對聖女之子露出符合現狀的棘手表情,後者也迅速做出了相應的措施。

恩,不要呆了,上去啊。」
聖女之子咬著萬聖節的南瓜糖果,一邊口齒不清地指示道。
「什麼!為什麼!瑪格莉特剛剛不是露出了『沒有防禦卡』的表情嗎!在這種情況下我還要上去,會被砍成兩半耶大小姐!從頭到腳被砍成兩半的!這是差別待遇吧!」
遺產的狼煙。」聖女之子認真地給了答案,順勢把糖果咬碎。
大小姐!!!!!

慘狀完全不輸方才的布列依斯,利恩面如死灰地慷慨赴義了。
因為是後手的緣故,他連讓石塵短劍出鞘的機會都沒有,除了丟出特一,著實別無他法。
「喔喔、是利恩啊,要把你砍成兩半真是讓我下不去手。」
「為什麼連你都這樣!」
「來吧——霸王閃擊、幻影劍舞!」
35攻對上8防,幾乎是必死了。狼煙在利恩被擊中的同時飄向上空,又化作卡片落地。
「哇哇、有超多牌的了!瑪格,待會給妳上!雖然讓對面把利恩一次打死真的讓我好難過……」
「大小姐,難過的時候不可以笑哦。還有,利恩先生好像還能繼續呢。」

啊?

原本跑去拉著瑪格莉特衣角的聖女之子轉過頭,發現利恩揉著頭,好不容易站直了。阿貝爾用劍支著身體,露出有點懊惱的表情。
「糟糕、大手大腳地攻擊,反而漏掉了要害。」
「能反擊還真讓人痛快、阿貝爾,也見識見識下吧——劫影毒牙!」
32攻對上5防,就像剛剛的情況被逆反似地重新出現在場上。
當然,其結果也被完整複製了。
「留著對方那樣奄奄一息到底是看在昔日情誼還是有仇啊?」聖女之子露出困惑的表情。
阿貝爾拖著1血存活了下來。

儘管如此,下一回合,對手卻乾脆地整理掉不要的手牌,然後讓阿貝爾咳出紫色的毒血,黯淡地下場了。
新回合開始,這次跟他換手的是身形明顯相當嬌小的人。
「喂、我想死,所以殺我看看嘛。」
說著與其纖弱的外表極度不符的狂妄言論,蒼白的少女玩著手指,露出笑臉。

「糟糕,我還沒研究過新戰士的資料。」聖女之子用手摀住嘴,模樣慌亂。
「大小姐,幫您整理資料的伯恩哈德會流淚哦。」瑪格莉特悄聲提醒。

判斷過對手的能力後,利恩採取了拉遠的策略。不過少女扔出了三張牌。
全部都是移動。
同時,她搖了搖頭,頭髮隨風飄動的同時,也轉作血一般的豔紅。
「殺戮器官哦。」

「這是什麼狂風暴雨一般的攻勢——」
看著明明才丟出了劍6,卻令攻擊力突破40的紅髮少女,瑪格莉特罕有地顯露驚愕的神色。方才利恩被她用形似巨大剪刀的物體給刺死,她還在防禦階段回復了血量。
「簡直就是武器……」
即便有狼煙的手牌加持,在剛剛用月光好不容易損耗了她的血量。然而,以對付低攻角為優勢的恍惚,在實實在在的超高攻數之下,卻幾無作用。
「殺不了我、呢?——愚者之手!

「啊,輪到我了嗎?」
「艾伯,上去把那小妮子打趴!!!!!」
好像是被對方狂妄的表情激怒,聖女之子臉都發紅了。
「雖然我也很想,不過我記得我通常都是得到攻擊穩健的評價,對付這種爆發型的角色可能有困難。」
「我才不管那麼多!」
艾伯李斯特嘆了口氣,壓壓軍帽的帽緣,隨後步伐端正地向前和瑪格莉特換手。

「剛剛得到的情報是無論如何都要拉遠,另外一個則是妳會拚命拉近。」
甫上場的他簡單對少女行了軍禮,然後開始檢視手牌。
「因為,想被你殺掉嘛。」
「真是如此的話,請把那些移動牌都收回去吧……」

儘管未能脫離對少女有利的近距,他總算是搶到先手了。男子眼裡閃出精光,然後丟出咒詛的卡片,瞬間燒去了少女的兩張手牌,然後將竄動電氣的長劍唰地出鞘。
雷擊!
總算是把她的攻擊化解了,一次也好,被傷到就會很痛的樣子。
而且軍服又要再縫,很麻煩。他想。

記不得是第幾次眼前一黑,就轉入瘋狂的模樣了。
少女揮舞著剪刀拆成的兩把武器,紅色的雙眼裡,彷彿燃燒著對這個世界的期望。
殺掉我嘛。

「這次應該確實能達成了,妳的期望。」
總算拉到中距的艾伯李斯特舉起愛用的手槍,凝視著少女。
17攻對上6防,一定能把生命值只剩6的她削弱到不足以再造成威脅的程度。

「艾伯!加油啊!」聖女之子用力大喊著。「一定要把她給我打趴下!!!!!」
「好的……」

精密射擊!
「能贏我?」
「看來能的,史塔夏小姐。」

少女完全沒有得到任何防禦正骰,反之,艾伯李斯特打出相當漂亮的攻擊正骰數。
「結束了。」

打贏暴力到極點的史塔夏超開心的~!
這次算是回歸戰的紀錄吧,因為是很快結束的一戰所以用了文章的方式紀錄(笑)
(簡單來說就是撐字數(咦)


之後可能會比較常去Alexandre跑跑跳跳了,或許日記也會有稍微頻繁一點的更新
大概兩個月一次吧!(被痛打
最後想問的問題就是:為什麼444會遇到554的牌組啊這是什麼妖術!!!!!
好像我常常遇到等級有點太高的牌組,為此感到超困擾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0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史塔夏|艾伯李斯特|爆骰超嗨|利恩|阿貝爾|布列依斯|亞歷山卓城

留言共 4 篇留言

聿辰
嗨~ 好久不見
我是換了暱稱的「西風話別」XD

因為亞歷山卓的配對條件是看:
1.COST正負5
2.BP正負300(應該沒錯)
所以COST45有可能會遇上COST35~45的牌組
根據我自己研究組隊的印象,COST40就能有很多樣的隊伍組合,但最中庸的多數是L444的隊伍
看大大的文章研判,你有可能是遇到等於或接近C45的隊伍了
本身試過C45組L5王子L5瑪爾L4公主,還有空間能放專武
而且C45有辦法放R卡喔!最近有用過兩組:R3瑪格R1雪莉L4史普、R3王子R1公主L4瑪爾,這兩組剩餘空間是放好一點的事件卡
可見差5COST是會差很多的,但勝負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
而且如果不介意放M1蝙蝠的話,還能變出COST40就塞了R4艾伯、R3王子的嚇人組合
(以上舉例是我自己都有用過至少一次的隊伍組合,有些是不能用了,因為我家王子升級啦www)

在COST限制下去思考隊伍組合很有趣。
點下「快速對戰」,不知道下一秒會遇見甚麼樣的組合,是在亞歷山卓對戰有意思的地方。

但現在由於多了每月BP排行,排名前30還會送獎勵──每月特定人物的第三專武(本月25日前是送王子的,下個月推估是阿貝爾),使得亞歷山卓變成一座很險惡的城市。
為了贏,有心的大小姐會絞盡腦汁、用盡手段。
為了贏,在隊伍組合上動點歪腦筋,還能組出專門欺負低COST的隊伍(比方組L5史普、L5布朗寧,配兩隻可愛的小怪)。
為了贏,店長路德、史塔夏和剛出不久的沃蘭德,是亞歷山卓常見的恐怖角色,要去亞歷山卓就要有遇到他們的心理準備。
所以一定要準備好,才去闖亞歷山卓,而且強烈建議至少要帶一瓶聖水出門(防店長)。
不過,也因此亞歷山卓對我來說是個適合測試隊伍向性的地方,可以正大光明帶我不敢帶去迪特城對戰的課金角出門玩(像金瑪爾),跟人比賽惡意程度(X)
一直想著贏是很痛苦的事,特別是在這座充滿惡意的城裡。
輸到受不了,最好休息一下,去做點別的事。(身邊有朋友曾為了衝排名,把自己搞得很累又心情不好[e8])

10-24 04:44

Cecil
總之分作平衡型跟特化型的樣子呢,會出現在Alexandre的牌組(笑
我還是比較喜歡平衡型啊(撐下巴
在Cost的限制底下想辦法湊出合用的牌組很有趣,不過真的會讓人很煩惱呢~
會遇到的牌組相當多樣這點的確也是超有趣的地方☆

欺負低cost的隊伍好壞(淚目)
準備聖水這點我倒沒有注意呢…‥感謝建議!
對勝負太在意的話會很困擾的樣子,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太受影響才對XD
這座城總體而言還是很好玩~至少不用想房名了(不10-24 22:05
小僧( ゚இДஇ゚)゚
終於更新^q^!
亞歷山卓市個萬惡的地方....
遇到L5的病嬌兔子,真的很想直接F5[e9]

10-24 06:33

Cecil
終於更新ya(艮
我覺得病嬌兔好可怕!!!!!(蹲下大哭10-24 22:01
MikaAtheus
病嬌什麼的、妳也喜歡的吧?

10-24 23:58

Cecil
喜歡當病嬌跟喜歡病嬌畢竟是兩回事呢(燦笑)10-25 00:01
草壁英彥
推一樓ww中肯又精闢的分析www
說真的UL的壓力城就跟LOL的RANK一樣啊……越在意的人越會被搞死。
這種人品遊戲還是不存得失心放輕鬆就當享受自家孩子們的英姿、
順便期待看看骰子之神會不會站在自己這一邊吧(躺平)

好久不見的更新就是如此令人振奮的文章實在令人開心,
不過另一方面也替您感到欣慰,妳要是遇到金病蘿妳就會明白我什麼意思了(抹
喜歡一個角色的人設,跟喜歡一個角色的技能,這完全是兩件事啊OTL

小夏很萌,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看到我家三個孩子在完全無法抵抗的情況下被鐵門夾死或者是剪刀直接喀擦掉。
真的會崩潰。就跟當初遇到帕茉的無力感一樣,
差異只在於帕茉的恐怖是慢慢累積的,小夏的恐怖卻完全無從閃躲。

拜這些越來越暴力的新角之賜,我最近漸漸不打對戰了。
不然要禁的角色太多了房名塞不下啊_(:з」∠) _

10-28 16:35

Cecil
一樓根本中肯XDDDDDD
我也對LOL的積分感到戒慎恐懼呢……
還好我還沒湊到足夠的英雄數量所以暫時不用考慮啦(笑)

這更新真的太久不見了(不忍說)
我有特地去查過開門這個技能,我覺得這個技能超惡德……
現在新角色出來我整個都會很恐慌(不)
雖然史塔夏的人設很有魅力但是技能真的好惡意(淚目

喀嚓你哦☆(艮
我遇到帕茉拚命蓋塔也會陷入焦慮(咬指甲

推「要禁的角色房名塞不下」這句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要用瑪格利恩艾伯這個經典款組合在Alexandre橫著走!!!(去死10-28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記之從頭顱墓畢業之... 後一篇:UL日記之還是說、這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