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測驗

作者:Oo風乂嵐oO│2012-10-22 19:27:00│巴幣:2│人氣:144
小測驗☆─超準的:-o   
  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
  ⋯⋯ 發送這個留言的人說:她的願望在10分鐘內變成現實。
  ⋯⋯ ⋯⋯ ⋯⋯ (這個游戲的結果非常有趣,注意:按順序往下讀,不能跳躍
地往下讀)
  ⋯⋯ ⋯⋯ ⋯⋯ ⋯⋯ ⋯⋯ ⋯⋯ ⋯⋯ ⋯⋯ ⋯⋯ (首先拿一只筆和一張紙)
  ⋯⋯ ⋯⋯ ⋯⋯ ⋯⋯ (當你在選擇人的名字時,保証是你確實認識的,並且是憑第一直覺)
  (每次向下移動一行──記住:不要跳躍的往下讀)
  (1。首先,在一列中寫下 1到11的序號(即1。2。3。4。5。6。7。8。 9。10。11。)
  (2。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3。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
  (4。在序號4、5和6的旁邊,寫下人(朋友或親戚……)的名字)
  (5。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6。最後,許一個願)
  
[解答]
  不要先偷看喲!否則不準喔
  
[解答]
  1.你必須把這個游戲告訴給(序號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
  2.序號3是你所愛的人。
  3.序號7是你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4.序號4是你最關心的人。
  5.序號5是非常了解你的人。
  6.序號6是你幸運之星。
  7.序號8的歌適合序號3中的人。
  8.序號9的歌適合序號7中的人。
  9.序號10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10.序號11的歌是你對生活的感受。
  (讀完這個留言後,在1個小時之內轉載到10個地方,如果照此做了,你的許願就會變成現實,否則,就會事與願違)更多更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8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vy20000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家七宗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