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日本 電擊文庫 2012 秋之祭典 邀請多位聲優到場與觀眾互動(轉)

作者:刀劍冷眼看莫名│2012-10-22 18:53:12│巴幣:10│人氣:168

 
 
今年107日,電擊文庫粉絲感謝活動“ASCII MEDIA WORKS創立20周年 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2012”在秋葉原UDXbellesalle開幕。
 
 
Media Mix作品的聲優陣容帶來的舞臺活動、作家&插畫家簽名會、展覽、周邊販售等多種活動火熱舉辦。
   
特別是在秋葉原UDX舉辦的《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舞臺活動尤其火爆。本作聲優:松岡禎丞(神田空太聲優)、茅野愛衣(椎名真白聲優)、中津真莉(青山七海聲優)、高森奈津美(上井草美咲聲優)、櫻井孝宏(三鷹仁聲優)以及ED演唱者鈴木このみ等多位大牌登場(青山七海聲優)、高森奈津美(上井草美咲聲優)、櫻井孝宏(三鷹仁聲優)以及ED演唱者鈴木このみ等多位大牌登場。
 

 
10月番《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目前正在放送中。這個活動在放送前舉辦,到場的聲優們紛紛發表見解,向大家介紹這部作品的看點。
 
登場角色全部個性十足,發生在他們之間的日常搞笑故事很是吸引人眼光。
松岡禎丞力挺作品:“不只有歡笑,便是這部作品的魅力。”
 
 

櫻井孝宏:“高森的即興發揮簡直完全契合了美咲這個人物的臺詞,角色和聲優的神同步,我覺得非常值得關注。”
櫻花莊的住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源自這個設定,活動中舉辦了一個“猜想各位聲優小時候的夢想”環節。
   
首先猜的是松岡小時候的夢想。茅野對他甚是瞭解:“松岡非常喜歡汽車,所以正解是成為職業車手。”正確!
 
 

 
 
之後聲優們各自小時候的夢想出爐,結果,就只有高森的“成為漫畫家”還算稱得上“職業”:茅野愛衣是“成為詩人”,中津是“和勇者鬥惡龍裡的阿貝魯結婚”,櫻井孝宏是“乘氣球環遊世界”(笑)。
 
 

 
 
最後,鈴木このみ現場一曲ED《DAYS of DASH》將氣氛推向高潮。
 
 
來源:日本通
 
 
 
 
櫻花莊我有看了一話,只是覺得比起其他部
 
感覺比較單調。我是覺得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活動的重點放在聲優的訪談上
 
這次的活動也讓不少聲優
 
說出自己心裡的夢想
 
感覺也挺有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8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ate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看了新版三國第78集... 後一篇:2012秋番 日本某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