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D三國傳-太史慈DOM

作者:milk│2012-10-22 15:06:19│巴幣:0│人氣:327
在最近製作的幾款作品中,就屬這款太史慈DOM最令我滿意了。
雖然他不像孫策PHYSALIS那樣有許多大面積的鎧甲,但扣除貼紙的部份外,要上色之處其實也是又多又細,尤其是那把看起來敲人會很痛的武器─“鋼疾藜骨朵”,在上色時真的是要聚精會神,一點也馬虎不得。塗裝完成後,感覺自己的“鋼彈筆使用力”真的已達MAX啦!

 
這款作品BANDAI設計得真的極富巧思,除了本體外,另附一台支援機─“鋼甲機”!老剛迷一定看的出來,這竟然就是“0083”裡的VAL-WALO!真的是太酷了!

 
更令人驚奇的是,這鋼甲機還可以分解、組裝在太史慈本體身上,可先變化成“鋼甲型態”。

 
再來還可強化成更威猛的“鋼鎧裝型態”!(雖然看起來非常的像螃蟹XD)

 
我對這款作品的設計真的是給予高度肯定!整體作品完成後不但外觀非常的華麗,且保留了DOM的一些固有特色(如紫色的身體軀幹),又有多種變化的遊玩性,真是SD三國傳系列裡必收的佳作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8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us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三國傳-周泰鋼彈... 後一篇:2012關西暴走-D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