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仲夏紅綠》人物介紹﹝與實際頗有差距﹞

作者:嵐雲│2012-10-21 19:01:28│巴幣:4│人氣:245
這是我的第一篇原創小說,叫做《仲夏紅綠》,ㄟ...人物可能畫得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多賜教!
日文名稱是我依照片假名所對應的漢字去寫的,可能會怪怪的,也請大家幫忙修正。
這次先寫一些人物,因為有些人跟後面的劇情有相關,不適合在這時候寫出來。不過跟後來寫的設定差很多...
仲夏紅綠人物介紹

京極世久﹝きようごく せく﹞:
●生日:4/9出生,目前十六歲,即將升上高二的學生。
●造型:銀色頭髮,但又不完全是銀色,有一點點偏白。瞳色為棕色,右眼碰妖氣會變成祖母綠,清爽的髮型和陽光般笑容是招牌。
●口頭禪:一定沒事的。﹝雖然我實在不知道這個口頭禪該插在哪裡
●慣用手:左手。﹝這個設定有點雞肋,不過我還是寫上來﹞
●喜歡吃:甜食。﹝小萌點~
●興趣:到戶外玩、和妖怪說話、無自覺吐直仁槽。
●介紹:個性溫和,除了跟直仁說話時容易無自覺吐槽外,通常給人感覺是很溫柔、總是甜甜地笑著,視直仁為摯友才露出最真實的腹黑面?﹝其實是有鋪梗啦!﹞知道世久瞳色會變化的人有立花直仁和世久的姑姑京極露竹。小時候因為被同學排斥祖母綠眼睛的事情,所以不敢以雙眼不同色的面容面對大家。不勝酒力,誤喝禮彌手中的酒後昏倒了兩小時。




禮彌﹝れみ﹞:
●生日:7/9,是世久取「清酒」的中文讀音而來。年齡根據禮彌所說:「如果世久能喝完一杯酒後澆完花,我就想想看自己到底幾歲。」
●造型:棕色頭髮,髮型請看上圖,穿著斗篷,內層穿著請看上圖,大腿上面有穿燈籠褲,鞋子為紅色靴子,整體色系就是紅色,頭上永遠挺立的阿呆毛是招牌。瞳色為紅色。
●慣用手:似乎兩手都可以
●喜歡吃﹝喝﹞:清酒,很貴的那種
●興趣:喝酒、看世久家中那本妖怪全集。
●介紹:在學期最後一天與世久相遇,並說出讓世久改變一生的話。看似一個穿小紅帽cosplay的小女孩,但是眼神卻又深邃遙遠。偶而會做出很有趣的行為讓世久嚇一大跳。

←喔不!下方文字是句透嗎?
立花直仁﹝たちばな なあじん﹞:
●生日:6/15出生,即將十七歲
●造型:淡金色頭髮,髮型如上,散發著濃濃的正太氣息,常被認為是國中生甚至長得比較高的小學生﹝有點誇張﹞。瞳色為深藍色。
●慣用手:右手。
●喜歡吃:巧克力、冰淇淋、義大利麵。
●興趣:和弟弟玩。
●介紹:小時候偶然和世久認識,成為好友,知道世久瞳色的問題。父親為立花企業的創始人,在海外經商,頗為成功。直仁為日本和比利時混血,所以長相有點外國人。雖然常被世久吐槽,但是因為了解世久心中的陰霾,所以總是不抗拒而是默默接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7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這些人是你畫的啊?
畫的超好的

10-21 19:04

嵐雲
是嗎?還是第一次有人稱讚我畫得好...[e16]
謝謝!10-21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race6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3電玩日誌 長宗... 後一篇:10/21電玩日誌 綾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