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食人花之戀-番外-姻緣天注定-2

作者:小白菜│幻想三國誌 4│2008-12-18 19:44:02│巴幣:0│人氣:747
第二彈-姻緣天注定

看名字就知道是甜文

一定是甜文!




算命,是種很玄的東西,即使你不相信它,但它還是會影響著你的生活。

喀!騰蛇折下一朵他叫不出名字的白花,認真凝視著,又把白花丟在一旁,轉而看向少了花朵的枝芽。

苦思冥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折了花與不折花之間和緣分有何種相關性。

都是變態害的,沒事去算命還拖他下水!

把腳下一地的花朵踢得老遠,騰蛇決定去找勾陳算帳。

才剛踏進千華夢地,便見到紫狩和勾芒神情凝重的在談話,心中若有所感,臉色也沉了幾分。

「你們在談什麼?」

紫狩爽朗的笑了兩聲,「在說是千華夢地的風景美,還是勾陳沒有發火時的臉蛋好看,哈哈!」

騰蛇皺眉,這紫狩怎麼最近老愛拿勾陳的長相說嘴。

勾芒無言的立在一旁,翠綠色的眸子平靜無波。

「紫狩,我們都是負神,你可別自己一個人做決定,否則本神第一個宰了你!」

「不會、不會!我們是兄弟,一定一起出生入死!就算是下地獄我也會拖你一塊去的!」紫狩拍拍騰蛇的肩膀。

「你最好記住你的話,還有勾陳也一樣,他若知道你瞞他什麼,一定抓你去餵食人花!」

紫狩比了個放心的手勢。

騰蛇知道自己口舌上是說不過紫狩,勾芒的嘴巴又閉得比蚌殼還緊,套不出什麼話,悻悻然的往修羅花塢走去。

見騰蛇走遠,紫狩才露出苦笑,「我演技不錯吧?」

「……騰蛇和勾陳即便再無感,也不可能對現在風聲鶴唳的情勢一無所知,瞞不了多久的。」

「唉!就算現在要勾陳和騰蛇放下屠刀,棄邪向善好像也太遲了點。」

「騰蛇是完全的負神,本身能力也不弱,殺氣又太重,眾神是不可能放過他的。」

「……是嗎?」紫狩的聲音低得幾乎聽不清,再次開口時,紫狩一字字說得重如千斤,「勾芒,之後要是有什麼變故,請你務必要幫我圓謊。」






騰蛇一走進修羅花塢便看到勾陳愣愣的坐在紅色大花上頭。

騰蛇本來根深蒂固的認為一個男人睡在花瓣上只能用不倫不類來形容,不過時間久了,反而覺得勾陳就是應該要睡在花上,至於為什麼會改變想法,騰蛇也從來沒細想過,只有簡單的總結為變態是離不開花草的。

「變態,你發什麼呆。」跳到翠綠的葉子上,盤腿而坐。

勾陳搖搖頭,晃動的髮絲灑落出來的不是以往的芳香,是憂鬱的味道。

「本神來的途中看到紫狩。」

「……他有說什麼嗎?」

「還不是就那些渾話!」

勾陳蹙著眉頭,若有所思,「正神和負神的戰爭似乎很難避免了。」

騰蛇看著勾陳,雖然知道勾陳必定屬於我方,但還是想聽勾陳親口承諾。

勾陳露出很純樸的笑顏,「如果開戰了,我一定會幫負神這一方的,我至少也是半個負神耶!」

「可是你哥哥是正神,而且還是東方屬神,他會讓你靠向負神嗎?」騰蛇總覺得勾芒看似平淡,但對勾陳似乎不是那麼無心。

「我緋花修羅要做的事,沒人阻止得了。」

騰蛇即便心裡有疑慮也只能點頭表示贊同,反正勾陳會和自己同一陣線就好了。

勾陳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身體向後倒仰躺在花瓣上,「真無趣,吾想去人界玩。」

騰蛇想起那日的約定,明明只是幾天前的事,但今非昔比,那天輕鬆的氣氛如今已不復見,恍如隔世。

「改天吧,現在不好。」 至於改到哪天,騰蛇心裡也沒個底。

「唉!」勾陳翻了個身,雙手支著下巴,一雙水亮的眼睛在騰蛇身上溜轉,「連你這粗神經的瘋子都知道現在不宜去人界,看來外面的情勢很緊張。」

「也還好,至少我來的路上沒有被找麻煩。」騰蛇不曉得自己幹麻要特意把外頭的情況講得雲淡風輕。

他是沒被找麻煩,可是有人在遠處跟蹤他,而且非善意。

「你幹麻來找我?」勾陳換上狡黠的笑容,以飄浮的方式來到騰蛇身旁。

被勾陳一問,騰蛇想起自己是來找勾陳算帳的,「你那天硬要本神去算命!害本神這幾日心神不寧。」

勾陳裝傻,「是詩籤還是算命師說的話讓你心頭亂亂?」

「當然是算命的啊,那老禿爐只會講屁話!還不准本神臭罵那些死老頭!」

「是哪一句話讓你擱在心裡?」

騰蛇記不得折花又不折花的那首詩,但也覺得另一首詩也頗為狗屁不通,「就是那個什麼……憐取眼前人的……」

勾陳的身子愈靠愈近,騰蛇的聲音愈來愈小,到最後根本聽不見了。

「你說的眼前人是指誰?」

勾陳的臉近到那長睫毛似乎都能掃到騰蛇臉上。

騰蛇突然覺得身體發熱但額頭上又直冒冷汗,全身冷熱交錯的。

「嗯?」勾陳狐媚的朝騰蛇眨眨眼。

騰蛇像是受到極大的驚嚇,慌張的往後移動身體,然後一陣天旋地轉,咚的一聲跌落在地。

「呵呵〜」勾陳趴在葉子上幸災樂禍的笑著。

騰蛇跌得是眼冒金星,恨得牙癢癢,「變態你是故意的!」

「才不是〜」勾陳愉快的搖搖頭。

騰蛇想要站起身,結果似乎很痛苦的又跌了回去。

「瘋子你受傷了?」勾陳的聲音裡沒了笑意,朝騰蛇伸出手想拉男人站起身。

騰蛇握住勾陳柔軟的手掌,突然用力往下拉。

「啊!」

勾陳的身體往下墜落,直線往騰蛇的胸膛撞去,兩個人都痛叫了一聲。

勾陳摀著疼痛的鼻子,騰蛇則是覺得肋骨快被撞斷了。

「你自己跌倒還拉我作伴,奸詐,小心眼!」勾陳摸著發紅的鼻子,嘴裡嘟囔道。

騰蛇艱難的撐起上半身,被撞得頭昏眼花,實在無法多負荷勾陳的體重,「你還要在我身上壓多久?」

勾陳難得乖順,往旁邊滾了一圈,躺在騰蛇的身旁。

「騰蛇。」

騰蛇轉頭看向勾陳的側臉,勾陳的嘴唇動了動後才出聲,「你說……我入魔時的臉是不是很難看?」

「怎麼突然問這個?」騰蛇想起勾陳入魔時的樣貌。

「回答我。」勾陳閉上眼睛,睫毛一顫一顫的。

「你有沒有入魔也只是紅眼睛和灰眼睛的差別而已,你這個變態入了魔還是變態,改不了的!」

「你真的這樣想嗎?」勾陳哭笑不得,心裡卻因為騰蛇的話得到救贖,軟弱的欣喜著。

「廢話!」為了讓自己的話更具說服力,騰蛇又補了一句,「本神從不說謊」

騰蛇站起身,拉了拉紅色的披風。

「你要回去了?」勾陳連忙爬起身,抬起小臉仰望的身形偉岸的男人。

「沒錯。」才移動一步,騰蛇便停了住,低頭看著被勾陳握住的小腿。

對望了一會,勾陳終究還是打消了想把騰蛇留下來的念頭,揮揮手讓男人離去。




騰蛇離開千華夢地後並未返家而是直接去找紫狩,義正嚴詞的警告紫狩不可以再拿勾陳的容貌開玩笑,尤其是入魔時的樣子。

當天晚上,騰蛇一夜不成眠,腦子裡都是勾陳說著入魔會變醜陋的聲音和那張泫然欲泣的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騰勾|幻想三國誌 4|勾陳|騰蛇|幻想三國誌 4|

留言共 3 篇留言

櫻芙
喔呵呵呵呵~~

怎麼感覺騰蛇害羞了!! 他真的害羞了~~~
好可愛喔~~~(被黑火燃盡XD)

12-21 10:48

小白菜
害羞才可愛啊~(大心)
大木頭騰蛇配上我們的勾美人
這樣才是絕配~>////<

12-21 11:12

夏季
太可愛了那句
「腦子裡都是勾陳說著入魔會變醜陋的聲音和那張泫然欲泣的臉。」
萌殺我了>///<

10-10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ldrein7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人花之戀-番外-姻緣天... 後一篇:食人花之戀-番外-姻緣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