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人花之戀-番外-3 (騰勾)

作者:小白菜│幻想三國誌 4│2008-12-04 17:43:04│巴幣:0│人氣:1080
食人花之戀 番外-3

騰勾向




人總在失去後才想起對方的好,曾經的點點滴滴,原以為早遺忘的細細碎碎的片斷,此時卻鮮明了起來。

被打入魔道的痛苦日子,一起殺仙斬神走過風雨的日子,劇烈爭吵大打冷戰的日子,抵足對坐的恬靜日子……就連勾陳吵贏架時得意的模樣,此時想來都覺得有那麼一絲……嗯,可愛。

騰蛇也回憶起勾陳笑著對小紅說要永遠住在魔界時的側臉,那時勾陳沒有面向自己,但他卻將那天的情景記得清楚,勾陳說話時清雅的聲線,眼角的笑意,連那時從絲絲紅髮間飄來的香氣都生動的就像是勾陳靠在他身旁一樣。

……

……

……?

……!!

騰蛇整個人像是被雷當頭劈到,臉色大變,反射性的打挺腰桿就要從床上跳起來,但勾陳動作更快,居高臨下的將騰蛇推回床上。

騰蛇凌亂的心思還沒收拾好,被勾陳嚇了一下表情更是亂七八糟的,一時間不曉得該道歉還是該質問,或是繼續悶不吭聲。

勾陳頭髮濕漉漉的,隨意掛了條大浴巾在肩上,目光凌厲的瞪著騰蛇,緊咬著下唇,像是在隱忍著怒意,深吸了好幾口氣,斂下憤怒的目光,輕柔的在騰蛇身旁坐了下來。

騰蛇無法預測勾陳接下的動作,謹慎的打量著勾陳複雜的神色,過了一會,又覺得勾陳坐著而他躺著,這樣的相對位置太不利了,便從床上爬了起來,與勾陳面對面的對坐著。

「你……」沉默許久的勾陳終於開了口,騰蛇的心也跟著被提得老高,暗暗吞了一口唾液。

好吧,道歉就道歉。

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

勾陳絕麗的臉突然靠近騰蛇,很近很近的距離,近到騰蛇每一寸肌膚都可以感覺到勾陳身上傳來的體溫,全身一僵,不著痕跡的挪開一點距離,豈知他後退一分,勾陳就逼近一步,在他快要跌下床的時候,勾陳的眼睛浮上屈辱的霧氣,受了傷的神情令騰蛇的整顆心不爭氣的顫抖了起來,還來不及整理好亂成一團的思緒,勾陳就抿著唇拉開與自己過份親暱的距離。

勾陳坐回床邊,回過頭再看向騰蛇時已經沒有前一刻的委屈,換上看不出喜怒的淡漠表情,語氣不冷不熱的說道:「我剛剛在你身後站了很久,你竟然都沒有發現……你有心事吧,你可以告訴我也可以不告訴我,但我不會再問第二次。」

不輕不重的詞句裡隱含的意思,騰蛇聽得明白,看著勾陳面無表情的側臉,怒氣不由得斗然而生。

動手打了勾陳,算他不對,即使被指著鼻子臭罵一頓也認了,但是幹麻要用這樣冷淡的態度對他呢!好像他犯什麼滔天大罪似的!

又不是故意的!

更何況這件事說到底,禍源就是勾陳,先是瞞著他和紫狩打得火熱,和他在一起之後還對紫狩舊情難忘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一想到勾陳出軌,就騰蛇煩躁的就想砸了一切目光所及的東西,放火把所有的東西都燒成灰燼,燒得什麼都不剩,乾乾淨淨的,就沒有煩惱了。

見騰蛇牙關像上了鎖般,絲毫沒有想要吐實的跡象,勾陳的嘴角扯出一個瞭然於胸的苦笑。

騰蛇對自己變了態度,絕對不是從今天才開始,只是之前忙著鑄刀沒有發現罷了,前些日子騰蛇沒有與他歡愛,更不是什麼體貼的表現,而是他們之間出了問題,有了裂痕……

厭倦了,不愛了,自然連性也沒有了。

空氣一下子沉重起來,重得連呼吸都覺得困難,騰蛇受不了這樣隱晦沉悶的氣氛,暴躁的一腳踢翻床邊的小木櫃,一大堆物品吵吵鬧鬧的散落一地,滿室狼籍。

一瞬間騰蛇意識到自己行為的可恥,拼命地想壓抑下怒氣,卻是力不從心,對上勾陳愕然的視線,羞愧與憤怒瞬間染紅了他的眼。

「緋花修羅!」騰蛇咬著牙,叫出勾陳的稱號,渾身發著顫。

被人這樣的道出封號,勾陳強打起精神,挺直了腰,收起暗自神傷的苦楚,擺出六神該有的驕傲姿態,毫不迴避的正面迎向男人。

「黑火騰蛇,吾耳朵好得很,不需要這麼大聲。」勾陳偏著頭掏掏耳朵,臉上盡是可以輕易激怒騰蛇的嘲諷。

要怎麼以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惹惱騰蛇,三界之中,恐怕沒有人比他清楚,這個本事,勾陳是怎樣都萬萬都料想不到會有如此不堪派上用場的一天。

果然,話才講完,肩膀就被騰蛇牢牢的抓住,手指緊緊掐入肩窩,一副想把他大卸八塊的模樣。

還以為太久沒有大吵,日子過得太平淡會忘了該怎麼和騰蛇吵架呢,既然做不成愛人,當個吵架的伴湊合湊合,也不錯。

「吾不是女人,這樣摟摟抱抱的,是想吻我嗎?」

勾陳甜甜一笑,在言語上繼續刺激騰蛇,料定騰蛇會經不起激而放開他,哪知突然一個眼花,後腦撞上床柱,還來不及叫痛嘴巴就被騰蛇緘封住,覆上來的唇用力的輾轉吮吸自己的雙唇。

驚訝過後,勾陳並沒有抵抗,只是怔怔的看著親吻自己的男人,覺得探入口中的舌頭少了以往迫切的渴望,技巧再好的翻攪吸吮都勾不起他的熱情,徒增心傷與空虛而已。

百般吮弄仍得不到回應,騰蛇惱怒的往勾陳的嘴唇重重咬上一口,血腥的味道很快地在兩人的口腔內散了開來,騰蛇非但沒有停止,反而更執著的纏捲著勾陳的軟舌。

綿長的深吻令勾陳有些招架不住,舌頭被扯弄得又酸又麻,唇上的傷口也沒有止血的跡象,隱隱作痛著,一股氣上來,便開始推拒騰蛇貼上來的胸膛。

騰蛇停下親吻,一言不發的注視著勾陳,爾後又不容分說的吻上勾陳,藉由體重的優勢將勾陳壓倒在床,埋首在勾陳的頸窩間細細啃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騰勾|幻想三國誌 4|幻想三國誌 4|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冷羽
呵呵~

騰蛇笨蛋...

勾陳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讓你碰

跟紫狩計較什麼 他不也是你的好朋友嗎XD

12-05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ldrein7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人花之戀-番外-2... 後一篇:食人花之戀-番外-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