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人花之戀-番外-2

作者:小白菜│幻想三國誌 4│2008-12-01 21:37:29│巴幣:0│人氣:817
食人花之戀番外之2

(其實也不是之2,因為也不只二篇番外了...

我應該要把這篇番外取各名字才是....)



-----


自從勾陳說要送給騰蛇一把刀之後便忙錄了起來,一整天都待在後院努力的敲敲打打,忙到大半夜才回到房內休息也是常有的事。

『要一口氣做完,不能隨便中斷的,否則刀就不能一體成形了。』勾陳笑著解釋。

騰蛇抱著躺在一旁熟睡的勾陳,傳來的體溫是不正常的熱度,這不是發燒,是一整日在爐灶旁熱出來的結果,緊閉的眼角也盡是疲倦,像朵失了顏色的花兒無力的靠在騰蛇的肩上。

夜很靜,無聲的空氣中只剩下騰蛇輕輕的嘆息。

騰蛇看著勾陳累得憔悴的模樣,在不捨之外,猜疑再度爬上他的心頭,猜想著勾陳心中是不是還有其他人?

即使是曾經也不行。

當初,為什麼要不辭辛勞的幫紫狩鑄一雙對劍?

那時候同樣都是朋友,為什麼是幫紫狩鑄劍,而不是幫他?

為什麼……?

為什麼……?

懷疑,像隻張開翅膀的大鳥在心裡投下濃重的陰影,閃不掉也躲不開。

不曾懷疑過的好友,事實上卻很可能硬生生的卡在他與勾陳之間,雙重背叛的打擊,讓他腦子像著了火般猜忌著。

勾陳為紫狩鑄劍時,也是這樣心甘情願?再累都甘之如飴?

勾陳是用什麼心情對紫狩說那些話,紫狩又是用怎樣的表情收下勾陳用心打造的對劍?為什麼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勾陳和紫狩那時候為何要特意瞞著他這件事?

甚至,到了最後勾陳還為了紫狩一句該死的話,一聲不吭的捨棄了他們的友誼,難道那時他們兩人之間的情分重不過紫狩的一句話?

「唔……」

耳邊傳來囈語般的呻吟,騰蛇猛地一驚才發覺自己把摟在勾陳腰上的手收得死緊,似要把懷裏沉眠的勾陳嵌入體內,融為一體。

騰蛇伸出手順了順垂在勾陳額上的髮絲,凝視著懷中那張出塵脫俗的容顏,不由得露出一個苦笑。

是不是紫狩死了又被自己糊裡糊塗的強壓上床,才莫可奈何的跟他在一塊呢?



*****************************************************************************



勾陳隨手抹了抹早已香汗淋漓的臉蛋,看著熾熱的火爐上已有了雛形的刀體,嘴邊勾起一抹笑,要不是刀身還是燙得嚇人,他還真想立刻親手摸摸自己打造的第四把武器。

無名被偷,蓮照失蹤,夕淵跑去認賊作主人,這三把他費心煉冶的神劍,就像被詛咒般的沒一個有好下場,每次想到這件事勾陳就是既無奈又難過。

不過,這把刀會不一樣的。

絕不允許再被偷走,而且騰蛇一定是個好主人,當然,也不會被封印。

爐口上的火燒得正旺將刀身燒得透體通紅,勾陳以鐵鉗拾起,放到鐵砧上用力地錘打,再將水一點一滴的滴在燙熱的刀體上,每落下一滴水,熱度便隨著蒸氣減弱了一分,原本火紅的刀身也慢慢轉為青白色,泛著陣陣寒光。

手指在刀刃上輕輕一劃,非常銳利的痛感,白嫩的指腹上也迅速凝結出一串血珠,勾陳舔著受傷的指尖,嘴角流露出滿意的笑容,很滿意這把為騰蛇而鑄的刀,相信鑄成之日,一定可以成為切玉如泥的神兵利器。

勾陳伸伸懶腰,雖然身體有些累了,但是心裡卻是非常充實的喜悅,沒想到鑄刀會這麼順利,原本他還擔心自己的功夫會生疏了呢。

抬頭仰望幽暗的星空,想起了騰蛇,不自覺臉上洋溢出幾縷柔情。

這陣子忙著鑄刀,真的是冷落了騰蛇,晚上同榻而眠的時候竟然也反常的沒有纏著自己要親熱。

嘻,沒想到瘋子也有禁慾的時候,不曉得會不會憋出病吶,一邊竊笑一邊把爐灶的火焰熄滅,然後迅速的離開了後院。

一走進臥室便看到躺在床上的男人,勾陳眼神變得柔和,輕手輕腳的靠近騰蛇,才在床邊坐下就發現一對深邃的黑瞳正望向自己。

「還沒睡?」

兩人目光交會,勾陳發覺看著自己的黑色眼睛裡似乎有什麼不知名的情緒在波動著,還沒來得及看清,騰蛇就翻過身背對著自己。

騰蛇嘴巴動了動,內心掙扎了一會,最後還是硬不下心:「洗澡水我燒好了,還是熱的,你現在快去洗吧。」

騰蛇覺得講出這些話的自己非常窩囊,勾陳心裡明明就還有紫狩,自己卻還是按時準備洗澡水,水燒太熱,就再倒點水;水溫不夠,就再加點火,翻來覆去的,連自己都覺得很可笑。

簡直跟個服侍人的奴才一樣。

他黑火騰蛇怎麼會變成這樣,面目全非,他都快不認得自己本來的面貌了。

如果沒有什麼情啊愛的,就可以變回以前的自己,這挺好的。

勾陳搖了搖騰蛇的肩膀,整個人趴在男人的背上,「不要,你陪我一起去洗澡。」

騰蛇被晃得有點恍惚,心思被搖得七零八落,模模糊糊的想起昔日種種,擁抱的時候勾陳是那麼用力的回抱他,看他的時候連眼神都那麼認真……可這些都是假的。

騰蛇想不通,勾陳既然還念著紫狩何必要跟他這個昔日死對頭在一塊,如果要捉弄他,這戲,也演得太逼真了。

「騰蛇你快點起來。」勾陳又搖了搖男人。

「不要碰我!」

啪!清脆的聲響,一瞬間,兩個人都僵住了。

勾陳不敢置信的瞪著印在自己手臂上代表暴虐的掌印,原先掛在臉上想要補償男人而刻意討好的笑容慢慢的退去,取而代之的是愈來愈冰冷的視線。

騰蛇被看得心虛,但又嚥不下心頭的那股鬱悶之氣,低不了頭也拒絕道歉,僵持了一會,勾陳刷的一聲挺腰站起,冷著一張俏臉離開了臥室,遠離了騰蛇。

勾陳的身影一消失在房門口,騰蛇便懊惱的咒罵了一聲,摀著頭,自暴自棄的躲在棉被裡面,想著勾陳被刺傷的表情,心臟被一種名為自我厭惡的情緒抓得隱隱生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騰勾|幻想三國誌 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ldrein7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人花之戀-番外-1... 後一篇:食人花之戀-番外-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