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刀劍神域 動畫 後半期OP ED封面公開 莉法上位(轉)

作者:刀劍冷眼看莫名│2012-10-19 18:18:44│巴幣:24│人氣:665

 
7月新番《刀劍神域》即將在本週末迎來第16話的放送,從第16話起《刀劍神域》也將正式進入新篇章妖精之舞篇的劇情,現在新章所使用OPED主題歌的CD已經在日本Amazon網站開始接受預約,並公開了CD封面。
 
 

 
妖精之舞篇的OP是由人氣上升中的歌手藍井艾露所演唱的新曲《INNOCENCE》,藍井艾露於20111019日憑藉《Fate/Zero》片尾主題曲專輯《MEMORIA》正式出道。這張單曲的動畫版封面是男主人公桐人在新遊戲《ALfheim Online》中的造型,相比SAO篇的桐人,新遊戲中的桐人有了明顯的精靈耳,並擁有相當的浮空能力。
 
 

 
同時,妖精之舞篇的ED是由春奈露娜所演唱的《Overfly》,單曲CD的封面角色是妖精之舞篇的新角色莉法。由於亞絲娜限於昏睡,所以新登場的巨乳精靈少女莉法將成為妖精之舞篇戲份最多的女性角色,而莉法在現實中的身份,也將隨著故事的進行而揭曉。不知道莉法能不能對亞絲娜超高的角色人氣發起挑戰呢?
兩張CD的動畫盤的價格均為1500日元,OP预定11月21日發售,ED预定11月28日發售。

 
 
 
來源:新浪動漫
 
 
 
喔喔~太好了  終於要發售了
 
希望能大賣啊
 
賣破今年的紀錄
 
我覺得妹妹果然有向亞絲娜挑戰的資格
 
甚至超越亞絲娜
 
看好她的人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5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Nyar
\莉法/\莉法/\莉法/\莉法/\莉法/

10-19 19:52

刀劍冷眼看莫名
XD10-21 09:52
小o渚
喔喔,感覺被捏到了......

10-19 22:11

刀劍冷眼看莫名
抱歉 不過我想這應該大多人都知道了10-21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ate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年 秋季日本動畫... 後一篇:聲優 花澤香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