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之後,無趣魔王 1.最後之戰

作者:病老虎尾巴│2012-10-18 23:40:48│巴幣:2│人氣:220
黑,不見底。令人最深沉的恐懼。

但漆黑並不是絕對,一群人們將希望的光輝帶到了這裡。

沒錯,是名為『勇者』的傢伙和他的夥伴們來到了此處。

為了將希望的光輝閃耀於這世界,不被黑暗籠罩。

看著這漆黑到令人發寒的巨大門扉,想必就是他們最後的目標──『魔王』的所在。

想當初經過多少的努力和心血,好不容易才來到這道門前。

現在,只剩下打倒魔王就能夠將世界恢復原有的光明。

「大家,走吧。」勇者帶著最後的力量,奮力地推開門扉,迎向最後之戰。

不過推開了門,依舊漆黑。

「勇者啊,終於來了啊。」勇者意料中的歡迎詞,畢竟自己也是在外奮鬥了好一陣子才來到這啊。

青藍色的火焰突然從兩旁的火炬上熊熊燃起,似乎是為了勇者到來所做的歡迎。只可惜來者並不會有高興的感覺。

勇者與夥伴們很快就把視線移到了最深處,沒錯,是一座以巨大骷髏頭所建制的王座,魔王安穩地坐在上頭。

「魔王!!!」勇者毫不思索地抽出了腰間的傳說之劍,光芒瞬間閃耀四周。

「勇者!!!你們能給我一點樂趣嗎?哈哈哈!!!」魔王緩緩從王座上站了起來。

好矮。

大概只有小學生的高度左右。

「魔王大人,這樣不行啊,要穿凶狠增高器啊。」一個看來是女僕的黑暗妖精拿了一雙看來是恨天高的鞋子從王座後跑了出來。

「希!!!不是說決鬥時不要跑出來嘛,而且還拿那麼丟臉的東西出來!!!」沒錯,這位小個子,便是魔界第23屆魔王──賽路。

「不行啦,沒穿這個勇者先生會笑你的。對吧,勇者先生。」名為希的女僕居然還可以在這關鍵的時刻提出問句,真不知道是無懼還是無視。

「是不會笑啦,不過......」

「真不愧是好人勇者啊!!!一看就知道好人卡拿了不少吧,隔壁的僧侶小姐應該也發了吧。」希笑容滿面地補充道。

「不要說了啊,勇者在哭啊,勇者先生在哭了啊!」明明是魔王,看了都不忍啊。

「好厲害的打擊,難道這就是魔王嗎!?」勇者先生半跪了下來。

「沒有打擊,他只不過在闡述事實而已。」勇者先生一旁的夥伴A忍不住吐槽起來,雖然這也是一個有效的打擊。

「看來只能速戰速決了。」勇者先生無視了啊!!!

「希,擋著。」賽路眼神一轉,下令女僕發動了攻擊。

「是的,魔王大人。」希信手拈來兩個巨大的魔法陣,看來大概是召喚之類的魔法。

「阻止她!!!」勇者也開始恢復正常,緊握著傳說之劍一路向前挺進。一方面阻止女僕召喚的魔法師也開始蓄積攻擊火焰。

「哼哼,有本事就先打倒小紅和小藍吧。」女僕奮力向後一跳,兩條巨大的龍被召喚出來,一紅一藍,肆無忌憚地開始咆哮。

「可惡啊,只好打倒他們了。」勇者當然也不是這麼容易就當上的,經過無數的磨練所累積的實力絕對經得起考驗。

只不過龍也不那麼好處理的生物,紅龍噴來的炙熱火焰,搭上藍龍不時的揮翅冰錐,讓勇者一行人或多或少陷入了一點苦戰。

「就這麼點實力嗎?魔王大人會很失望的。」女僕冷笑著,不過她知道能夠殺到魔王殿前的人,實力絕對沒那麼簡單。

「你和僧侶小姐快去魔王那,這裡有我們擋著就夠了!!!」夥伴A像是要挽回剛剛的失言,硬是扛下了這個重擔。

「可是......」

「別可是了,就你們兩人的光之屬性可以打倒魔王了!!!世界就靠你們了!!!」

「好吧!別死了!!!僧侶小姐我們走吧!!!」

兩人靠著傳說之劍硬擋下火焰,奮力衝過雙龍的包圍網來到了王座之前。

「哼哼,不錯嘛,這裡就由我女僕希來擋下你們吧!」

「希,退下吧。」賽路大手一揮讓女僕退下,自己站了出來。

「想不到魔王居然是這種小個子啊,總覺得辛苦有點白費了。」話雖如此,勇者依舊擺好了招式。

「我應該要發飆的,不過現在先辦正事說。」賽路右手一震,幻化出一把鮮紅色的長槍。

「來吧!這宿命的對決。」長槍迅雷般飛擊過來,傳說之劍輕鬆擋下。

「傳說之劍啊,真的有點難搞。」這一次賽路採取從上突刺,彷彿如槍雨一般連擊。勇者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連阻擋過後,大劍一揮逼退了賽路的攻勢。

電光石火,兩人交錯互相攻防到附近都有點難以立足。

「僧侶小姐,請給我光之祝福和恢復。」一個空檔,勇者的要求得到了回覆,一身金黃色的勇者可說是致命的一擊招呼下來。

赤紅之槍,斷裂。傳說之劍,砍入。

賽路的右肩被金黃色的傳說之劍嵌入了三分之二,沒有慘叫,沒有怒吼,只有一抹邪惡不過的笑容。

「什麼!」一陣尖叫劃破了戰況激烈的現場。

女僕希一手掐住僧侶小姐的脖子將整個人至空中,這讓叫聲趨近於無。

「放開她!!!」勇者怒吼,帶劍馬上就要衝上去。但,劍無動於衷。

「我有說你可以走了嗎!?」魔王將以斷了兩節的赤紅之槍奮力插上了勇者的肩上,接著右腳猛然一踢,把無預警的勇者踢飛了一段距離,傳說之劍卻還穩穩地插在魔王身上。

女僕慢慢地將僧侶帶到了魔王面前,魔王一腳踩住了僧侶那可人的臉龐上。

「勇者大人啊,現在又是歷代最愛玩的抉擇了啊。」勇者痛的倒在地上,只能稍稍抬起頭。也只有現在,第一次感覺這位小個子魔王,無比的巨大。

「是要保護同伴犧牲呢?還是逃呢?」

「不過你們也逃不了,這個地方已經被我的最強的王家結界封印住了,除非我同意,或是我死,才有可能出去喔。」

「一開始的囉哩八嗦就是用來拖延時間的喔,為了讓這個封印成功。」

勇者只能一言不發淌著血,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個倒下的夥伴和眼前的僧侶小姐。

「這次還不錯玩,現在請你去死吧,勇者先生。」右手又轉出了一把血紅之槍。

「可惡啊!!!」





***
住手小劇場
賽路:「久違的第一篇,居然那麼辛苦啊我。」
希:「還不是因為魔王大人不穿凶狠增高器,不然的話勇者先生說不定會被嚇跑的。」
勇者:「應該是不會跑的喔,畢竟都打那麼久才來到這的。」(小聲)
賽路:「總而言之,你都可以下去吃便當了!我還要再台上演多久啊!!!」
希:「住手啊!!!魔王大人!勇者先生的愛慕對象都被您當M一般的踩在腳下了,現在還要趕人家去吃便當,叫人家情何以堪啊!!!」
勇者:「我還是死一死算了......」


--------------
題外話

為什麼希是掐著僧侶小姐,而賽路是踩著僧侶小姐呢?
希:「這個嘛......因為魔王大人太矮了,如果抓著頭或掐著脖子,僧侶小姐的腳會落地,感覺......有點太遜了。」
賽路:「混帳!!!」(飆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4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無趣

留言共 1 篇留言

觸手勇者
一邊戰鬥一邊搞笑很讚

04-17 21:10

病老虎尾巴
感謝! 這一篇有機會把貼完 這另一邊也寫到一個段落了04-17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ki5566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一... 後一篇:[練習] 開學 - 美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