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常20【小艾拉德爾】

作者:心魔│2012-10-18 22:24:38│巴幣:14│人氣:380


  在舒適的露天澡堂泡完澡,全身暖呼呼的感覺真好。我換上克麗娜事先準備好的浴袍,白浴袍的邊緣鑲著銀邊,看來比一般的浴袍正式許多,質地卻相當柔軟舒適。

  即使在深山中,克麗娜依然不會讓我在僕人面前穿上不夠得體的衣服,也難怪母后對她如此放心。我以毛巾擦拭略微濕潤的髮絲,帶著暖暖的熱氣與好心情離開澡堂。

  晚餐已經準備好,就座後瑪爾維娜露出甜甜的笑容,對我眨眨眼,平時她也會這樣,可是為甚麼連克麗娜也對著我甜笑呢?在王宮根本看不到克麗娜這種表情。不過……最近克麗娜似乎越來越常笑了?

  「小殿下,我和克麗娜談過了,」瑪爾維娜不知何時換上了一身浴袍,前襟大敞,類似的服裝我只在少數舞會中見人穿過,她將一隻手肘靠在餐桌上,手撐著下顎,這不合禮儀,不過她很少在乎禮儀,「難得您有機會來外面的世界逛逛,不如趁機好好玩玩,劍術的修行可以先放一放,您覺得如何?」

  玩!我茫然的眨眼,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妳的意思是說……妳們是特地帶我出來玩的?」

  「是的,殿下,」克麗娜說,她的聲音輕柔悅耳,琥珀色的眼瞳溫柔非常,我已經好久沒見過她這種表情了。她坐姿端正,語氣莊重的說:「對吾族來說,您的生活實在太過緊湊,我個人也不贊同用人類的方式鍛鍊您,我們將會帶您進入深山『訓練』,這樣僕人就不會發現您在玩的事了。」

  她們一定花了非常多的心力才讓母親大人同意我出門,而目的竟然只是帶我出來玩?我自認近期已經能瞞住他人內心想玩的想法,她們竟然──如此貼心,我內心有股感動難以言喻,只能報以笨拙的笑容,開心的說道:

  「謝謝妳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4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王宮的日常|小劇場|艾拉德爾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洛
兩人:太好了....距離被董娘開除還有一段距離.......就這樣讓他不要太專注在工作上(喘息)

10-18 22:40

小洛
神劍士:可惡....我堂堂一個護草(花)使者?既然會被逼迫到這般田地....
劍術老師:可惡.....我堂堂一個劍術達人....會面臨到沒得教的窘境...

10-18 22:40

心魔
這就是人生咩10-19 21:33
Gugu
要去玩要去哪玩[e17]

10-18 22:42

心魔
到處玩~10-19 21:33
Last Hunter
顆顆拖延戰術

讓自己晚一點被開除

高招

10-18 22:56

心魔
偷吃步~10-19 21:34
天寒
[e19]

10-19 10:27

心魔
[e35]10-19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 後一篇:【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