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異能者 阿波瑟爾之歌

光山アキラやま | 2012-10-18 22:11:48 | 巴幣 4 | 人氣 308

小說 觀察者之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我的OC

日記金屬意識- 月光季-14日

我和船長及船員們道別後,先在港口閒晃了一下,尋找著賺錢的機會。
身為一名探詢者,我無法擁有太多財產,出發前帶著的bit都用在船費上了。雖然食物和交通工具對我來說其實並非必要,但把我的能力用在穿越海洋或是解決三餐上面實在有點划不來,所以我還是決定先在港口停留一段時間,賺點錢,順便補充我的金屬意識。(我真的很討厭頭暈的感覺,忍不住就把一點點黃金健康意識用掉了)

我在一家藥草店找到打工的工作,雖然阿奎斯和泰瑞斯的植物有很多不同,但靠著我的紅銅記憶意識,很容易就把大多數的藥草和功效記下來了(除了賺BIT還能順便紀錄知識,真是一踢雙響啊!)。他們對於我不可思議的眼力和記憶力感到驚訝,我當然不會告訴他們真正的原因。
但是這些金屬意識的重量也拖慢了我的速度,所以我總是和金色豐收搭檔,由他幫忙採集和搬運,我則負責尋找和辨認。

很多小馬對我奇特的裝扮感到敬畏與好奇,大概沒看過斑馬吧?(但嚴格說起來我不是斑馬....我的狀況有點複雜。)
希望他們對我的敬畏足以喝止他們的好奇心,或是更糟:排外意識。
藥草店的小馬雖然對我的工作效率讚譽有加,但還是隱約感覺得出來對我的排斥。

還好我只會待上幾個月,賺夠了錢,把我的黃金健康填滿之後,我就打算離開了。
(為了補充我的健康,我偷吃了一些增強體力的藥草,反正那些藥草本來就是我採到的,只是吃幾口而已,和諧會原諒我的)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901961)]樣本金屬意識- 月光季-14日
歪眼草 生長在灰色岩石上的奇特植物,果實是透明的,中間有兩顆黑色的種子,上下歪斜。吃了可以讓眼睛上下歪斜,除了用來整小馬我想不出它的用途。(除非是拿來解毒笑花的毒,但也要你出現眼睛歪斜的症狀才行)

雲飄草 長在雲朵中的植物,它的種子會聚集水氣,在種子周圍長成雲,這種雲外觀和普通雲很像,中間是植物的本體。被寄生(?)的雲朵不會下雨。
天馬們很討厭他,因為撞上這種雲的時候植物碎屑會黏得滿臉都是,但是又必須把它清除,否則整個城鎮都會被不下雨的雲給蓋住。 雲飄草的花是調配蹄雲劑的原料。但是他們通常會在開花之前就被憤恨的天馬給弄死。

毒笑花 阿奎斯最惡名昭彰的毒草,會讓中毒者產生各種奇怪的症狀,通常是和他的馬格特質或是CUTIEMARK有關。讓我好奇的是為何他能對不同的對象【量身打造】出不同的中毒症狀?
以和諧之名,我可不想中毒笑花的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