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冷門又瘋狂的知識:羅滋威爾事件

作者:Alex Yip│2012-10-18 05:43:08│巴幣:0│人氣:323
大家好,我是怪人ALEX
家人朋友女朋友都說我怪的...(握拳
那沒辨法了,就把怪人的種子在大家身上種吧(?

說到冷門又瘋狂,在之前一定是外星人(50-60年代,你說外星人這三字,家人,朋友,連工作也失去喔!!!!現在還好哦)
在古代,中世紀,殖民地年代,第一,第二世界大戰已經有文字說明有不明物體
但因為一件事,改變了世人對外星人的看法,就是發生在1947年的羅滋威爾事件!!!!!!

(元祖級的UFO相片)
-----------------------------------------------------------------------------------------------------------------------------

(一片荒地的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
1947年7月4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發生一場罕見的大雷雨,在夜晚,住在當地的一個農場主人麥克·布萊索聽到比雷聲還大的爆炸巨響.

(帥帥的麥克·布萊索)
第二天7月5日,他起床回到農場工作,發現散佈在農場範圍有好多好奇怪多金屬碎片.隔天7月6日,他帶著金屬碎片交給羅斯威爾警長,然後向軍方報告,並轉交給空軍基地。之後7月7日,布萊索帶著傑西·馬西爾少校和另一個軍官到現場檢視,並裝載一大堆東西帶回基地檢驗。


(傑西·馬西爾少校)

(人還是經不起歲月的考驗)

7月8日,在距滿佈金屬碎片的農場西邊的荒地上,住在梭克羅的一位土木工程師葛拉第聲稱發現一架金屬碟形物的殘骸,直徑約九米;碟形物裂開,有好幾個屍體分散在碟形物裡面及外面地上。
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100到130公分,體重只有18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就是我們形象中的小矮人).

(無誤)

之後,美軍馬上進駐發現殘骸的兩地,封鎖現場。
軍方公關部軍官瓦特·韓特向當地兩家電台和兩家報社發佈一篇新聞稿,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報》於7月9日以頭條新聞刊載,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墜落羅斯威爾附近的農場,而且被軍方尋獲。軍方人員表示這個墜落物已被發現,正在接受檢查,並將送到俄亥俄州作更進一步的檢查。這一則消息引起各界的好奇,馬上傳達至各地,引起極大的轟動

(瓦特·韓特)

(當時的報紙)

但是,9小時後軍隊指揮官羅傑·雷米將軍接手負責這個事件,他給馬西爾少校一些氣象球的碎片,急忙安排一個記者招待會,將軍說他的軍官犯了錯誤,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

(羅傑·雷米將軍,怎覺得美國的壞蛋都是這個樣子....)


墜毀的物體只不過是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球而已,推翻以前的說法,所以事情就結束了。因此,隔日報紙特別提出澄清,墜落的不明物體是一個氣象球,而不是外星來的飛碟。
由於事件轉變太快,使大眾懷疑當中有隱情,大多數人相信氣象球的說法是經過修正後的聲明。

羅斯威爾事件後,世界各地就不停出現UFO目擊事件,直到現在,羅斯威爾事件之謎還沒有一個真相....是外星人還是真的氣球?沒人知道.....

(題外話:其實在羅斯威爾是有一個羅斯威爾事件博物館哦,有當年類似外星人的標本,因為不太可觀就不上相片了....有興的可以自己去查哦)


喔....終於把怪人的種子寫了,沒意外的話下一篇應該是51區,大約會有好多陰謀論(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哭哭,如果有20個GP就馬上寫吧(懶)

這次是本人第一篇文,如有不足希望各位指教,喜歡的請按下喜歡

Enjoy and have a good da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381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Alex Yip
希望有人會看[e21]

10-18 05:51

高孤的旅行者
我不知道看過幾次了.....

10-18 16:36

Alex Yip
這篇算是入門級,等我有空應該會加一些後續
10-18 20:18
Alex Yip
大約第3篇才比較好看,對同好者來說

10-18 20:20
高孤的旅行者
我查過資料了 大概就是氣象碎片 政府隱藏秘密 跟人體實驗 時空旅行 可以做一篇比較深澳的 這對我都...好吧 我好像太內行了

10-18 20:22

Alex Yip
政府隱藏秘密 跟人體實驗 時空旅行,如果一寫,對第一次看這些的人...他們會懂不到,只好一歩歩來.
但有一個關於羅斯威爾事件的人體實驗,我之後會加上,1994氣象球的試驗也會加.政府隱藏秘密留下51區.時空旅行我會寫恐龍和耶蘇相片. :)

10-18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0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