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貓食2~

作者:修利哲│2012-10-18 00:31:14│巴幣:2│人氣:185
先來看看做肉餅的盤子的大小,這是寬度(23~24cm左右)
 
這是長度(20.5cm)
 
這是深度(2cm左右吧...)
=============================================================
然後就是肉餅
雞肉是1.5磅 [68 lg]
(這次加入豆腐,份量是350ml)
也可以加別的東西喔(蝦之類的)
不另外加只用雞肉也是可以的(只是最近覺得肉量越來越少...價錢卻一直升.....囧)
 
因為有豆腐,用水量可以少一點(水份用豆腐代替,但還是要加水啦,不然果汁機會攪不動...)
 
攪好了=_=lll(好快)
 
均勻地鋪在盤子裡後就放進烤箱烤熟囉(用蒸的也行啦)
因為聽說肉用烤的比較能保留營養...
烤多久? 烤到熟啦XD"
(因為我家烤箱可以調時間,它的最大時間是45分鐘,所以30~45分鐘吧@_@")
 
烤熟之後分成12份(要看牠的食量加減分)
 
每次大概就是這個量了(早晚一餐)
 
加上上面的,就是12份囉(找容量一樣的容器把每一份分好冷藏)
最好不要給牠吃冷冰冰的東西,對牠的胃不好
(我是每次餵食前都先微波35秒左右)
 
煮肉剩下來的水不要倒掉,每盒也混一點進去,就不怕牠喝水不足了= w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3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3b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PeaCh88最新的漫畫"鬼女友EP8:對手"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