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骷髏僕役 安娜Skull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10-17 22:31:00│巴幣:4│人氣:226





姓名:安娜Skull(真名)

種族:肉骸共體(不死族)

性別:女

年齡:17

身高:160cm

體重:50Kg

形象色:白

職業:女僕



  安娜Skull,身分是女僕,於亞碧絲‧桂的麾下,安娜稱其為女僕長。

  具有一般女僕的全部技能,家事萬能,聰慧能幹,儀貌兼具。

  簡潔而輕柔的白短馬尾,具有惡魔裝式緞帶的淺灰花邊頭帶,鐵黑長袖衣裙,白荷葉邊圍裙,白襪配上平底皮鞋,儼然是個女僕的裝扮,但裙襬略短。

  一雙天藍的瞳眸,臉龐稚嫩可愛,但卻隨時帶著白色面罩遮住下顏,胸前配掛骷髏綴飾,手持長滿骷髏頭與骨骸的掃把(顯示圖中無掃頭,實際上角色有)。

  下顏的面貌是毫無血肉的上顎,看似十分駭人(喝水會漏水,講話會漏風)

  屬於能吸食血肉填補身體的骸骨不死族,上顎露出為族人的特徵,他們的食物是人肉與人血,只要咬向血肉,血肉就會被溶解並被骨頭吸收,這也是為何族人要露出上顎的原因(同時以上顎吸收和喉嚨飲盡)

  而吸收血肉是為了填補肉體,若長期不進食,那麼就會變成一具骨骸(但還是能活動自如)

  充滿理性,但有時卻略顯歷練不足,經常想以常理判斷並且吐槽,說起話總是沒什麼感情似的,實際上內心的OS十分豐富。



  《能力》

  【肉骸共體】

  能用吸食他人肉體填補自身體貌,並保有不死族的優勢。

──毒抗性

  由於肉體是再造物,且對骷髏來說是類似動力服的存在,因此毒性無法攻克該種肉體。

──肉體衣

  和一般人體強韌度不相上下的肉體裝著於不死族身上,因此擁有戰士的敏捷與力量,且由於本體是不死族骷髏,因此肉體被破壞也不會死,

──補血肉

  只要吸取對方的血肉,即能補充己身的血肉,無論活體死體,人類動物都行。



  《武裝》

【女僕守衛】

也就是女僕服,是由防彈+絕緣材質構成,可抵抗一般步槍子彈和電流攻擊。

【不死生物‧掃毛君】

約120cm的長掃把,桿部滿是骷髏骸骨,感覺反而像某種裝飾品。

但其真面目是不死生物,為安娜的寵物兼武器,取名掃毛君,個性活潑且剽悍,嚴格而言並不會拿來真的掃地,弄成掃把的樣子僅是種對女僕的象徵性裝扮。

戰鬥時,上頭會長出多個骨刺,做為狼牙棒一般的尖錐打擊武器,骨身是經過特化過的,因此堅硬程度與鋼鐵不相上下。

若是自我活動的話,是變成像骸骨構成的蜈蚣一樣,但安娜本身在這種狀態的時候並沒有辦法有效抑制,因此常常丟失他。而且因為速度很快的關係,讓安娜難以拍下他生物化的照片。

【魯格P08】

半自動手槍,使用9mm魯格彈,彈匣裝彈數8發,備用彈匣攜帶數x3。

畢竟為舊型槍款,因此有所強化。平時置於左大腿上的槍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3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系列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狂氣的三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