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常19【克麗娜】

作者:心魔│2012-10-16 22:08:37│巴幣:20│人氣:278


  「殿下根本不用為了劍術傷腦筋,只要有我在身邊保護殿下就夠了。」克麗娜搖頭,只要艾拉德爾練劍時開心就已足夠,「倒是妳說的進步是怎麼一回事,瑪爾維娜?」

  瑪爾維娜的浴袍太短,在椅子裡幾乎露出整個大腿,交叉的前襟裸露大片肌膚,使得克麗娜莫名的想叫她換點正常的冬衣穿。聽到克麗娜的話,瑪爾維娜張了張嘴,像被噎著了一般,片刻後才嘟嚷道:「身為劍術高手卻不留意劍術嗎,真是奇怪的人。」

  她接著說:「小殿下的進步太快了,以其他種族的角度來說也沒見過十歲有如此能耐的人物。在聽說要來教導吸血鬼一族劍術前我特地調查過,你們一族天生能力相當強,只有少數人和貴族會特意修煉,但從來沒聽說讓不滿十歲的孩子進行修煉的,這莫非是王家不為人知的慣例?」

  「不,這是奧爾加女王的意志。」克麗娜低聲說,她很想找方法扭轉奧爾加女王的想法,但五年來也才堪堪獲得女王的信任,目前還不是時機,也沒有機會。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瑪爾維娜端起一杯甜酒,舒適的靠在椅背上,將交疊的腿放下,換了一隻疊上,「重要的是,這樣不出幾年恐怕我就沒什麼可以教給小殿下的了。」

  「那麼到時觀迎偶爾來王宮參觀,我會懷念妳的。」克麗娜微笑。

  「咳、咳咳……」瑪爾維娜似乎被甜酒噎住,她咳了半晌,才清了清喉嚨道:「妳不懂這表示甚麼嗎?妳我的劍術修為不會差太多,如果妳不再精進的話,同樣不出幾年就會被小殿下超越,那麼以後還會是由妳保護小殿下嗎?」

  克麗娜心神大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2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王宮的日常|小劇場|克麗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洛
遭了...不夠強,就沒飯碗了.....遭了小主子太強也會沒飯碗了.....遭了這下子要被解聘了....遭了精心設計的光原氏快成破局了!!!!

10-16 22:19

心魔
也太糟~10-17 23:59
Last Hunter
恍然大悟

10-16 22:54

心魔
這就是人生10-17 23:59
Gugu
甚麼!看來只好留一手了

10-16 23:37

心魔
竟然嗎~10-17 23:59
天寒
先回

10-17 12:21

心魔
[e34]10-17 23:59
靜辰
逆光源氏計畫似乎有破滅的危機?[e15](誤)

10-17 16:59

靜辰
="= 哇哩 我打完才看到小洛大已經把我的台詞先搶走了......

10-17 17:00

心魔
呵呵呵10-17 23:59
C
克莉娜在變得更強吧!!!!!!

10-18 16:58

心魔
加油~10-18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 後一篇:【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