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偽小說] 我要打倒大魔王!!

作者:熊貓蓮│2012-10-16 19:59:55│巴幣:38│人氣:429







那是個被無數的夢魘與惡意浸染的世界。



悲鳴的大陸上已不復往日美景,只剩黃沙淒淒與窮苦人的嘆息。

那年,我同姊姊從長老手上接過神聖的祝器,發誓要將昔日榮光帶回這片土地。如今,經過那數也數不盡的征戰,吃也吃不飽、睡也睡不入眠的日子,我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大魔王的城堡。

但,理應是豪華氣派的城堡,卻似乎也淪落風沙摧殘般地,眼前只是一座不甚富裕的小城鎮。

我頂了頂姊姊的手肘,愣愣地說道:「露露,真的是這裡嗎?」
露露:「我不知道,路是你帶的不是嗎?」

說的也是…露露從來不認路,也不看地圖的。我自討沒趣的搔了搔頭,「總覺得這裡好像在哪見過呢…」

露露則是依舊那張無所謂的一號表情,聳聳肩喃喃念著:「我們這幾年走過的村莊不也都這副德性嗎…」

為了能讓這片土地早日恢復過往美好,我甩了甩頭決定不去理會方才那道思緒。

如果是按照地圖與村民的指示來走的話,傳說中的大魔王的居所應該就在這小村鎮最北邊的郊區。

「應該就是在那裡了!」我手指向前方,興奮地對著露露大喊。

一臉不耐的露露抬起臉往我手指的方向看過去,頓時又更不耐了。
「那個斜坡是怎麼回事…」

阻礙在我們兩人眼前的,是一道高的嚇人,彷似沒有盡頭的坡道。而在坡道的最頂端,一棟老舊的公寓就佇立在那裡。

沒錯,不是雄偉的城堡,而是一棟看起來至少有50年屋齡的兩層破公寓。

「並不想爬上去好嗎。」露露扁嘴表示。
「…就差這麼一點點了耶!我們都跋涉了這麼多年了耶!」不會吧…別真的就不想走了啊!

「…」露露直接把頭轉開,連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
「…」
「…」
「…」

「…」兩人對峙了約莫5分鐘,我終於耐不住性子破口大喊:「林鄒罵背你上去可以了吧!!」

「…」露露嘴角露出計謀得逞的笑容。

我哭!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背也好拖也好,兩人終於是來到了破舊公寓前。

這真的是一棟很破舊的公寓,外牆的油漆早已斑駁剝落到似乎根本就沒有上過漆,蕭條的木窗上掛著破碎的竹簾,趴塌趴塌地打在早已沒有玻璃的木條上。唯一通往二樓的鐵梯也早已鏽蝕,人還未踩上去就已被風吹的吱啞作響。

我戰戰兢兢地走在這好像不知何時會支解的鐵梯上,心跳異常的快速,當然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害怕自己可能隨時會掉下去,而是因為傳說中的大魔王就近在眼前好嗎?

「你真Low…」露露喃喃的唸著。

「要你管…」我連頭都不想轉過去看她,但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怕得差點挫屎。

踏上二樓的平台時,我終於感覺到自己最近懸掛的心得到了踏實的放鬆…

「等等,門前有人…」原本一臉慵懶的露露突然眼露警覺。

然後我就一腳踩在二樓平台上,另外一腳則懸在空中,這是什麼讓人進退兩難的局勢…?我剛得到的踏實的放鬆到哪去了?

順著露露的目光看過去,傳說中的大魔王的家門前正站著一位西裝筆挺的中年男性,與一名穿著鵝黃色圍裙的女性。

西裝筆挺的中年男性似乎是政府機構來的公務員,雖然無法完整聽到兩人的對話,但隱隱約約可以聽到一些關於「稅務」與「帳戶」之類的單字。

穿著鵝黃色圍裙的女性看起來約莫30來歲,有著不論是誰都會想與之親近的親切笑容,一頭柔順的深褐色長髮被綁成馬尾斜放在肩上。

「啊啦…」正和公務員男子彎腰賠不是的親切女性一抬起身子就見著了我和露露。

公務員男子也愣了一下轉頭看著我們。

「啊…妳好…」我因為被看見了而感到羞愧,不自覺得就打了招呼…

「傳說中的大魔王在嗎?」不愧是露露,依然這麼開門見山…

「啊啊…是要找內子的呀…」親切女性用手輕掩嘴部,貌似非常驚訝。

「她是大魔王的老婆耶…」我轉頭對露露竊竊私語。

「喔。」露露依然對別人的事情不感興趣…

「請稍等一下唷。」傳說中的大魔王夫人朝著公務員男性欠了個身,轉頭對我和露露
說:「請等我一下,我馬上進去告訴內子。」

門外剩下我和露露,以及掛著厭惡神色的公務員男性。

正當我覺得這氣氛尷尬非常時,破爛的木門突然被從內部一腳踹開,整扇門飛越陽台直直往一樓落下,發出好大一聲巨響。

濛濛煙霧中,有一道巨大的身影慢慢出現,我心裡不覺一震,這巨大的身影就是我們得擊敗的對手嗎…

巨大身影慢慢靠近,漸漸的能夠看清楚來人模樣。火紅色的頭髮有如怒髮衝冠似地硬生生地往上生長,那炯炯有神的火紅瞳孔彷彿可以燒盡世間萬物似地,盯著看似乎就會給燒出一個洞。壯碩的身形有著經過長期鍛鍊的強壯肌肉,說正格的,我覺得自己一拳就會被打飛出去,就像那扇破舊的木門一樣。

煙霧散去後,傳說中的大魔王就站在我身前,讓人不寒而………

「西裝耶。」露露喃喃的唸。

「…西裝耶。」我重複。

是的,在我眼前站著的,是一位身材高大,穿著深藍色的西裝,西裝上有白色直條紋,內搭一件淺藍色的襯衫,以及火紅色的領帶的……傳說中的大魔王。

「哎呀,老公穿上西裝真的好好看呢。」傳說中的大魔王夫人正開心地瞇著眼笑,兩手在胸前小小地雀躍地拍著掌。

「你在這幹啥來著?」傳說中的大魔王用洪鐘般地大嗓門突然吼道。

「是的,我…我…」我被這嗓門給震懾了,支支吾吾地發不出聲。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站在一旁的公務員男性突然也不甘示弱地大聲說道:「來收你房租啊混帳!」

「咦?」我愣住。

「上個月不才繳過了嗎你這傢伙!」傳說中的大魔王一個箭步往前,一把就揪住了公務員男性的領子。

「房租每個月都要繳啊!你個沒腦袋的傢伙!」公務員男性反抓住了傳說中的大魔王
的手。

「什麼時候給你說了算?」

「從一開始就是每個月都繳的啊!」

「@」%^*_@)#$…」
「%」*@)$(_^*@*)#$…」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眼看隨時都會大打出手時,傳說中的大魔王夫人突然使用了像是瞬間移動的技能一般,在我來不及反應前就出現在兩個大男人中間,右手拽著傳說中的大魔王的耳朵,左手擰著公務員男性的臉頰,用沉悶的聲音說道:「可以不要現在吵架嗎?我們今天可是有特別的小客人的唷。」

我想,真正會讓我感到顫慄的已經不是身形魁梧的傳說中的大魔王,而是深藏不露的傳說中的大魔王夫人。

因為被捏著耳朵,傳說中的大魔王只能用眼角餘光瞥向我和露露。

「你們兩個是?」傳說中的大魔王吼著問。

「來討伐你的。」露露老樣子開門見山。

「…」我也老樣子總是對她的開門見山反應不及。

「…」看來大魔王也是。

「老婆……可以請你鬆手嗎…?」傳說中的大魔王竟突然開始用溫柔的聲音哀求,
「我想進屋裡拿個東西……」

「嗯,要小心喔。」傳說中的大魔王夫人見到傳說中的大魔王已經學乖不吵架了,也開開心心地鬆開自己的右手,報以傳說中的大魔王一個嫵媚的笑容。

「那我也先回去好了…」還被擰著臉的公務員男性也只能哀哀地央求。

「好的,路上小心喔。」傳說中的大魔王夫人鬆開左手,並且緩緩地揮著右手道再見。

眼看公務員男性走遠,傳說中的大魔王夫人馬上轉頭看像我和露露。

我馬上全身發毛。

「啊啊,找到了!」傳說中的大魔王手上拿著一包黑色的看似皮夾的東西從屋裡走出。

[來的正好啊!!]我內心自白。

傳說中的大魔王站到我和露露身前,因為身高的關係,我們兩人只能拼命仰著頭看著對方。

更正,是只有我拼命仰著頭看,露露根本不在乎。

傳說中的大魔王上下打量著我和露露,口中不停的發出「嘖嘖」的口音。

接著他打開手裡那黑的發光的黑色皮夾,正當我以為他要掏出什麼必殺武器而準備予以防備時,沒想到那亮晃晃地在眼前閃爍的,竟然是一張白金尊爵VISA卡。



「你們兩人啊…在討伐我之前…」傳說中的大魔王吶吶地說:「先去買些好裝備吧。」










就在大魔王說完這句話時,我就被自己給笑醒了


其實這是我前幾天早上做的一個夢

有人說這夢實在太好笑所以希望我寫出來


我問他為什麼非要寫出來不可


他回答







因為我要畫成漫畫





有人要挖坑自己跳

我當然要寫啊混帳!!!!!!!!!








不過真的太久太久沒有寫文章了

而且其實這個夢境根本就很RPG
又其實除了我和姊姊 ~ 以及大魔王最後的那句台詞之外其實沒有其他台詞這樣

為了畫成漫畫的關係多加了不少台詞進去
寫起來變得很苦手 (艸)

文章久沒寫真的文筆都會生鏽 (哭)



很期待某人筆下的角色會畫成什麼樣子

快點開始挖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2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小說

留言共 14 篇留言

Ripper
嚴肅的吐槽最讚了!!魔王做的好!!

10-16 20:02

熊貓蓮
你也看太快了哈哈哈 XDDDDDD10-16 20:03
字伏紅煉
先抱歉沒看完..
只看到重點

因為我要畫成漫畫→這句...

10-16 20:19

熊貓蓮
哈哈哈 沒關係
文字作品本來就很難吸引觀眾 XD"
而且我也好久沒寫了
自認這篇寫得很差這樣 (搔頭)

我應該要把重點改為 "先去買好裝備" 這句 XDD10-16 20:23
July+
0 30 其實我想的故事梗超簡單的....又黑 又H 又感倫 可惜畫不出奶[e13]

10-16 20:46

熊貓蓮
又黑 又粗 又多汁 , 又白 又大 又柔軟
http://i.imgur.com/ueZ17.gif10-16 20:56
July+
我說真的XD 可惜畫技太差了 不然一定畫給你們看=3=

10-16 21:11

熊貓蓮
我也想看 , 真的!
你的技術很厲害啊!! 你只是對自己沒信心而已!!
七月大濕出馬哪有辦不到的事情你說對吧!!10-16 21:20
sider
前輩們全部去畫坑吧 踢

10-16 21:20

熊貓蓮
我現在的坑已經多到分身乏術了 http://i.imgur.com/VPkxu.gif10-16 21:27
星野あるか
不要亂挖坑給人跳啊...http://i.imgur.com/svxBi.jpg

10-16 21:59

熊貓蓮
你自己挖的啊
http://i.imgur.com/JRn4p.gif10-16 22:02
~蘿蔔糕~
看來這漫畫 是長篇型的!!!! = w ="

10-16 22:07

熊貓蓮
可以讓他畫10頁以上!!!
http://i.imgur.com/ZGGbS.gif10-16 22:09
史凱蘭
啊!這種懷念的推人入坑的感覺 XDD

10-17 00:31

熊貓蓮
哈哈哈 推入深坑 XDD
10-17 08:03
神無月 若葉
我怎麼看到西裝2個字...

10-17 01:43

熊貓蓮
是西裝!!!!! [e17]10-17 08:03
星野あるか
剛看完了,怎麼比妳跟我口述的還要長...

我原本只想畫四格的說...http://i.imgur.com/svxBi.jpg

10-18 11:03

熊貓蓮
寫成文章當然要有點故事性啊~~!
你都自己要坑了我當然要挖的深一點~
又不是不認識我 http://i.imgur.com/ueZ17.gif10-18 12:14
的路人甲
超好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期待挖坑的人xdddddddddddddddd

10-20 15:48

熊貓蓮
謝謝竟然有人看完全部 XD
超期待那個坑 http://i.imgur.com/zSzQs.gif
10-20 16:07
的路人甲
XDDDDD

因為很好笑啊WWWW
一下子就看完了嘿嘿(這種好夢怎麼我沒夢到啊WWWW

10-21 03:09

熊貓蓮
謝謝 我好久沒寫文章了 http://i.imgur.com/FG9jo.jpg
總覺得這篇寫得沒有很順10-21 08:02
的路人甲
我看得到是很順(被打

10-21 12:36

熊貓蓮
哈哈哈~~~ 真想再努力一點多寫出有趣的文章 XD10-21 13:17
的路人甲
嗚嗚,我也很想(不過我舊坑已經填不完了啊啊啊(掩面

10-21 1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ilyf5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小短漫] 一擊必殺... 後一篇:焔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