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小愛情 - 雙手

作者:天攻│2012-10-16 15:32:27│巴幣:14│人氣:335
       在那拂曉的晨光中,冰晶的世界反射出刺目的光線。他,眼睛只是看著遠方的虛空之中。「那裡曾是我的家鄉。」冰凍的氣氛只是進一步的冷凍他的心,我只是默默的從旁看著他深邃的眼神。

     「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我其實知道的,只是我還是想去迴避。他就好像一個從天而降的男生,只是三兩下的動作。我們居然發展得那麼快,那麼接近。明明我們見過的次數,只有三,四次,難道那一刻真的要來嗎?在這冰天雪地之中,不自覺的磨擦自己冰冷的雙手,吐出那白濛濛的霧氣。好讓自己不要太在意身旁那男生的動作,嗯...如果沒有記錯,他好像不太知道我的名字,想到這裡,兩方亦開始沈默起來。

    「唐唐。」
    「呃,什麼了?呀!唔......」

       事情發展得很突然,他只是用他那雙手,緊緊的,抱著我。很意外,卻又很需要...不,不,不!才不是很需要。在他懷中,真的很溫暖。那是當然的,除非他是個死人。根本就不是因為他是誰的問題!不過他用尾巴繞著我的身體,毛茸茸的...這算是他的優點嗎?

    「我喜歡你,和我一起好嗎?
    「嗯...

       結果還是迴避不了,很陌生的感覺。我很害怕未來會後悔這一個決定。我只是閉上兩眼緊緊的抱著他。他就好像走進我這個故事的童話王子一樣,我只是覺得這一切都很夢幻,我怕我這小小的雙手,抓不住那麼樣的幸福。

       我從那次意外醒來的時間不到三個月,我怕我會再度的沈睡起來。明明都快到十六歲的年齡,偏偏身體卻只是如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而這應該是一生的效果,除非我停吃那些藥,但那是沒可能的事。

     這一刻,我只是想起哥哥的守護騎士克斯妮。
    愛一個人的話,只要觸碰到對方,就可以感到幸福存在。
    吶吶...姐姐是不是很喜歡哥哥。
    呃!嗄!別說這樣的東西,這是不合規矩的,唐唐小姐。
    那難道我是義女這事又合王室的規矩嗎?
    「唐唐小姐,那是兩回事來的。
    「那我用明普家族四皇女的身份命令你說出來,你是不是喜歡我哥。
    「是的我喜歡大殿下的,四皇女殿下...不過...我只是想用我的劍去守護他,     
     就只有這樣的想法。
    「幸福要用自己雙手抓住,真搞不懂你是想什麼。

     這一刻,我只是把月牙抱得緊緊,抓住我擁有的幸福,最少我可以抓得住,我不會放棄,就好像我當時說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2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

留言共 2 篇留言

SWEETLUCK
[e5]

10-16 21:05

天攻
YA(?10-16 21:17
SWEETLUCK
月牙也緊抱著唐唐「今天的唐唐,感覺很會撒嬌。」便蹭了蹭對方的臉頰。

10-16 21:40

天攻
「哼哼哼。」之後緊抱著對方。10-16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ejavu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小愛情 -... 後一篇:【RPG公會】小愛情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