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小愛情 - 守護

作者:天攻│2012-10-16 15:30:23│巴幣:20│人氣:314
十月十五日 晴

       我其實是一個很少去記下東西的人,大概就是因為我喜歡搜尋我喜歡的東西。自己真正留下的東西,其實可以說是沒有。我不喜歡別人叫我冒險者,等等稱號的東西,我只想別人很簡單的叫我狄克。

       最近的故事好像發生得很快,雖然我的冒險生涯沒有什麼進展。但我的世界好像不同了一點,多了一個愛護我的人在家守候著我。她雖然是一個很固執很死心眼,行為有一些偏差的人。但是她照顧我生活之上的需要,即使不是無微不至,卻是用盡心思。加奈美她以前好像是當忍者,雖然我不太明白忍者的意思,但是我曾經歷過她的過去,知道那職業,應該是替人去做骯髒事。這對我來說,其實真的很難過,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傷害無辜的人,做過什麼身不由己的事。我其實很害怕她會不會受其他人的報復。

        看著她幸福地在床上摸著日漸隆起的腹部,我暫停了大部分的冒險任務。托任務的福,有一筆很大量的財富,最少不用為我倆的未來擔心。這一段時間反過來由我去照顧她,以前的她就是一個小女孩的樣子,現在我才發現,她成熟很多了。最近她常說:「我們的未來就靠你了。」其實我一直覺得是我要依靠她,她令我感到溫暖,即使是開始的時候,我亦很被動的接受她的愛,很少表現出自己愛意。這是我的缺點,我不懂去表達。我一直只是為自己的理念而生,我一覺得自己只是一個流浪者沒有留下什麼,但是在我的旅途之上,多了加奈美,小小的生命亦開始出現。我開始發現我的人生並沒有那麼孤獨,我有我的小家庭。

       我有想過當上萬人之上的大英雄,卻發現他們做盡可恥的事情。我有想過當上拯救百姓的騎士,卻發現他們連自己所愛都拯救不了。現在的我只是想做回自己因為,作為一個冒險者,一個英雄,或者是一個好人,我都沒有資格談得上,我只是想其他人想起的,不是一個冒險者大人救了他們,只是一個叫狄克的朋友伸出了援手。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為她鋪好一個美麗的園,讓她享受我所做的東西吧,她前半生的不幸,希望可以由我來填補她未來的幸福,結果我還是不太知道我這一次想寫一些什麼,可能心裡希望偷偷打開我的日記看看我對她的感覺,有一些說話。還是有一點害羞開不了口吧,這一方面她比我強得太多了。

      現在我準備婚禮和孩子的事情,大約就是小孩生下來之後,就簡簡單單的舉行一個婚禮,大約的準備我都做好了。當然我是不會告訴她的,所以其實我都準備好很多東西了,就是想給她驚喜吧。

     好吧,加奈美,我會為你的幸福努力,一定會。

P.S.只有在她睡覺的時候才偷偷寫這一篇,要不她一定拖著我蹭來蹭去。
                                                                                          大概就這樣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2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百合子
是時候該離開城邦了?不過好像有看到很棒的日式建築在阿斯嘉特www

10-18 16:08

天攻
WWW10-18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ejavu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RPG公會】小愛情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