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文章翻訳」サバンナで人間最強説!

作者:伊賀│2012-10-13 00:08:53│巴幣:0│人氣:216


翻譯文 ( 日翻中)

問大家一個問題。「現在你人在非洲大草原上。在離你不遠處、有一群大約15頭的野生獅群正在大啖剛捕獲的美味獵物。沒有槍的你、要怎麼做才可以讓自己跟獅子毫髮無傷地取走地上那具獵物呢?」

這可不是單純的問答或心理測驗。而是實際上在非洲大草原上被使用的、不必付出任何代價取取野生獅子晚餐的方法是真實存在的喔。這個令人吃驚的方法在「Lion Men stealing meat from 15 hungry lions at a kill HD by jaandil7」影片中看到。你能想像這種方法嗎・・・

出現在影片中的是生活在大草原上的某族的三名男人。為了取得食物的三人並不會自己動手捕獵動物。而他們的做法就是去奪取獅子捕抓到的獵物。也就是橫刀奪肉戰術啦。

這個作戰最重要的是「勇氣」和「虛張聲勢」。首先、要先追蹤獅子的足跡來找到進食中的獅群。再從一段距離外觀察情況、時機到了之後就是 "決勝時刻" 了。他們緩慢的站起來後再一起大膽地走向目標。

「其實我緊張的要命、心臟狂跳不止」一名該族男性雖然這麼說著、但卻感受不出來他有在怕的樣子。嘴裡邊振振有詞地唸著「我們比你們強」再營造出自信滿滿的氛圍、用理直氣狀的態度筆直朝獅群走過去。

被突如其來的三人嚇到的獅群竟然就這樣跑離牠們的美味獵物了!獅群被三人的氣勢給震懾到後、先是一頭開溜後其它的獅子就這樣一哄而散的逃走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光景啊、人類的虛張聲勢居然對草原霸者的獅子有用!

不過、獅子可不是每次都會被這招矇騙的笨蛋喔。必需要不慌不亂的情況下和獅群還沒發現到虛張聲勢的情況下、迅速割走所需部份才行喔。

「無傷地取走食材後、回過神來後才強烈感受到獅子所帶來的強大威壓感」。僅用勇氣和虛張便把百獸之王獅子給趕走的他們真的很令人佩服。不過正因為他們是從小就在非洲大草原上成長、所以才會練就出這項技能。大家可不要傻傻的學他們去嚇獅子、還請愛惜自己的生命。

英文原文在此:點我 ( 不要問我內容、因為我是從日文翻過來的)


翻譯感想
下一秒獵奇
這三個人根本強到不像話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就直接尿褲子給獅子看了 : D
大家呢? 換成是你的話會有勇氣去拿獅子的晚餐嗎?

PS,我只負責翻譯,不負責提供獅子知識和嚴撕裂傷縫合手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8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語|翻譯|日文|日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abcdg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章翻訳」自転車に限界... 後一篇:「文章翻訳」アリの巣の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