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文章翻訳」日本と韓国と中国とフィリピンのピースサインの違いが一発でわかる画像

作者:伊賀│2012-10-12 15:50:42│巴幣:0│人氣:292


翻譯文 ( 日翻中)

如果有人用相機對著你說「來、笑一個」,而且一定要擺個姿勢的時候最常用的就是「勝利手勢」了。也就是猜拳中的剪刀喔。就算沒有表情也沒關係總之先「YA」就對了。

不過就即使是這個萬用手勢在世界各地上也會有各式各樣的用法。所以這次要介紹的是某位國外網友所製作上傳的「日本、韓國、中國、菲律賓的勝利手勢」喔。

確認照片的話・・・首先來看一下左上的日本人的勝利手勢好了。嗯的確常看到這種表情的勝利手勢。而且特別是女孩子。不過也不是所有日本人都是擺這種表情的手勢啦。

接下來看的是右上的中國。相較於日本人的毫無表情,中國人則是普通的微笑。然後手勢也是滿普通的勝利手勢。為什麼日本人會把手指合起來咧?覺得很好奇。

然後看左下韓狗人的姿勢吧。手勢是擺橫的而且還可以從透過手勢的指間看到相機鏡頭。這在日本也很常看到啊。怎麼韓狗人有比較常擺嗎?(疑問)

最後來看菲律賓。這還真是難擺的手勢啊。可以看到手背的勝利姿勢,從頭的後面繞出來的橫向勝利手勢哦。這個姿勢在菲律賓真的很普通嗎?(太可疑了)

翻譯感想
日本人還真無聊,這也可以寫成一篇文章(那把它翻成中文的你呢?)
不知道台灣人拍照都擺什麼姿勢比較多? 我自己很少拍照所以不知道!!
基本上、我是看到有人拿出相機要拍照就先溜掉的那個人(?)

PS,我只負責翻譯不負責提供拍照手勢建議跟解決為何使用「韓狗人」一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7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語|翻譯|日文|日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abcdg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章翻訳」タイタニック... 後一篇:「文章翻訳」自転車に限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