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糟糕,想退訂(DIABOLIK LOVERS)

作者:夏日微風│2012-10-11 23:46:52│巴幣:2│人氣:1041
眾所矚目的DIABOLIK LOVERS今天發售了。
今天下班馬上去爬評價,一爬之下頓時大囧。
嗚啊,好多辛口的評語。
主要的負面批評集中在劇本上面,不管內容或文筆評價都滿低的。
有個評價是「難以想像這是本篇,簡直就像FD,毫無故事性可言」
另一個評語是「像在讀三流小說一樣,讓人非常痛苦」
另外還有「就算當成Drama CD聽,故事的品質也太低了」
「優點只有聲優的演技跟美聲,插畫也還不錯,除此之外一無所有」
「只適合喜歡Drama CD或ドM的人,對一般人來說是地雷遊戲」
「女主角笨過頭了,沒辦法代入」
當然有負面的也會有正面的評語,聲優跟美圖得到廣泛的好評,也有些人覺得S跟M的系統挺有趣,但是幾乎沒人稱讚故事……這可是文字AVG啊,劇本不好就去一半了。

可能因為這是本週發售唯一的一片乙女遊戲,集合了大牌聲優和多片Drama的前期鋪墊,宣傳非常到位,而且經歷發售延期,把乙女們的期待心吊到很高的程度,所以評語才會累積得這麼快,也這麼不留情吧。這種每次重新整理都會刷出好多條新評論的盛況也好久不見了。
但是看到一堆這種評語讓我很想退訂啊……想歸想,事到如今應該是退不了了。(都到發售日了,也沒有哪間店家會讓客人退吧……)
好吧,根據日本乙女的情報,一個角色全通大約三小時左右,劇本其實不長,就算痛苦也不會痛苦太久?
現在只能希望Confidential Money ~300日で3000万ドル稼ぐ方法真的很有趣了(這片是看評價很高補訂下去的,應該是會一起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7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すみれ*未銀
之前也是這樣退過乙女戀革命PSP版..
後來店家就把我列入黑名單了,不過從此也沒去那間店定過。
這樣講我好像也挺缺德的 囧>

10-12 00:12

夏日微風
其實我也很掙扎,因為跟這位代購訂片子很久了,覺得要開發新的店家很麻煩(ORZ)但是真的很不想訂雷片
10-12 00:33
夏日微風
而且還有一個問題是,我已經全額付完了,要是退訂跟代購交涉退款應該會很麻煩XD
10-12 00:35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糟糕,這片我還特別訂了附耳機的限定版耶...故事真的有想像中的那麼糟嗎?
(說句題外話,這部的系列DRAMA都好可怕)
===抱歉路人亂入...

10-27 18:17

夏日微風
實際上玩過的結果是,看個人
這個劇本真的要看個人,因為這是DRAMA式的劇本。
那意味著每個章節都是獨立的片段,連結性很低,跟我們一般習慣的劇本形式不一樣,反而比較像在聽DRAMA一樣一段一段的,發生的時間、地點都跳來跳去的這樣,不是按照時間點連貫的發生,編劇的文筆我是覺得沒有網上批評得那麼糟,要我評論的話就是平庸吧。
因為聲優演技很好,3D音效很誘人,而且每一小段都不長,所以會不知不覺地玩下去,當成附文字跟圖片的DRAMA還滿OK的(雖然為了配合PSP的分級制,有時會突然的轉黑幕,也就是得自己腦補一些不健康不和諧的畫面),但是要說劇情好不好,這就真的是看個人了
10-29 09:10
夏日微風
以我自己來說,這還是算地雷片,只是我原本有點太妖魔化,或者說是太杞人憂天,事實上這遊戲的雷點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我帶著難以描述的微妙心情把它玩完了,基本上我不會想推薦這塊片子給我的朋友,可是真的可以試著玩一下,會有看見不同世界的感覺(笑)10-29 09:18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喔喔,這樣的話大概就是不要太抱期待的去玩的話
還可以比較有樂趣的意思嗎?
聲優演技跟立體音效畢竟是賣點,連這都不好的話我想這片大概也不用賣了(ry
劇情跳來跳去的話的確會有點擔心...
畢竟常接觸到的遊戲都是比較有連貫性的...
總之謝謝您的回覆
等我收到實際玩過再來跟您哈啦吧
(如果您不介意的話)

10-29 19:47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再說句題外話,聽DRAMA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著
"這女主角這樣被吸血到底會不會死啊..."
特別是後續的VERSUS系列還是一次遇到兩個...
一整個就是這女主角不會被吸到掛點嗎....
(不曉得為什麼老是在想這個囧)

10-29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atsuu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下一★戦国Lover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