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OVA「滑頭鬼之孫」故事梗概、角色設定畫、聲優陣、主題歌情報公開

作者:風闇│2012-10-11 19:13:40│巴幣:6│人氣:2994


  「滑頭鬼之孫」(台譯:妖怪少爺)是由椎橋寬所著的以妖怪為題材、描繪了人與妖怪日常的怪異空想的大人氣少年漫畫,作品以繼承百鬼夜行總司令的少年奴良陸生為主角,講述其在妖怪百鬼夜行的世界中勸惡懲惡的故事。如今這部的作品早已於「周刊少年Jump」2012年30號上連載終了,並移至「少年Jump NEXT!」上開始連載其「葵螺旋城 最終決戰篇」。本作的兩季TV動畫都已放送完畢,而有關新作動畫的情報也在今年8月初有所披露——預定於12月4日發售的漫畫單行本第24卷限定版將同捆收錄OVA的DVD(OAD),而OVA的主要制作班底將沿用TV動畫第二季的主制作陣容,此外新作動畫中,奴良組第二代大頭領、陸生的父親奴良鯉伴會登場。

  近日,官方將OVA的進一步情報公布於眾,除了公開了人設擔當者岡真里子所繪制、包含了奴良鯉伴、雪麗、山吹乙女的動畫DVD的Jacket插圖外,還披露了OVA的故事梗概、聲優陣容、角色設定畫以及主題歌相關情報!聲優方面,從名單中我們可以了解到奴良鯉伴、冰麗、雪麗、首無、青田坊、黑田坊、毛倡妓、一目入道、山吹乙女這些角色皆會在OVA出場,而他們的聲優也皆是原班人馬。另外,作為鴉天狗的妻子且人型姿態為穿著多層深色和服的長髮美女的濡鴉也會在此次的OVA中登場,至於她的聲優現在也已敲定了人選,將由人氣實力兼具的田村由香里來配音。關於OVA的主題歌,依舊由為本作第二季TV動畫獻唱了兩首OP的LM.C擔當,歌名為「DOUBLE DRAGON」,單曲定在了11月28日發行。故事方面,從簡介來看毋容置疑此OVA是奴良鯉伴的主場,而雪麗、山吹乙女也會是此OVA重要的角色,詳細的故事梗概請參見下面的文字介紹。而有關角色設定畫,就目前已公開的來看,包括了原作者椎橋寬原案的改造妖怪、一些上色設定畫及一些設定線稿,具體請見下方。

<故事梗概>
最愛之人山吹乙女的身影消失約百年,奴良組第二代大頭領・奴良鯉伴恢復了往日的生活,為了人與妖的共生而往返出入各處。
某日,看到了雪麗嘆氣樣子的鯉伴打算鼓舞她,於是決定帶奴良組去泡溫泉。在那兒雪麗決定說出心裡所想,也就是和大約百年前躲避著鯉伴的乙女再次相見的事。而乙女留給鯉伴的口信的衝擊性事實是…!?
原作中沒有描繪的鯉伴、雪麗各自隱藏的故事,現在開始揭露…!!

〈角色設定畫〉




<CAST>
奴良鯉伴:藤原啟治
雪女(冰麗/雪麗):堀江由衣
首無:櫻井孝宏
青田坊:安元洋貴
黑田坊:鳥海浩輔
毛倡妓:嘉數由美
一目入道:松山鷹志
濡鴉:田村由香里
山吹乙女:能登麻美子

<主題歌>
「DOUBLE DRAGON」
歌:LM.C
單曲發售日:11.28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要出OVA啊,
主題曲由LM.C唱的啊,
不過...LM.C的音樂...我不是很喜歡啊(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7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VA|堀江由衣|櫻井孝宏|田村由香里|能登麻美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大師」「Fate/... 後一篇:「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