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文章翻訳」毒ヘビの猛毒を一滴垂らすだけで人間の血液に恐ろしい変化が起きてしまう

作者:伊賀│2012-10-11 16:04:39│巴幣:0│人氣:165


簡易翻譯文 ( 日翻中)

大家都知道毒蛇的毒液有致人於死的危險性,但一定不知道當毒液進到人的血液中究竟會起什麼變化吧。

看過YOUTUBE這個影片後,應該就可以瞭解到毒蛇毒液的威力了吧。
影片中,實驗者提取了「盧氏腹蛇 」的一滴毒液,將其注入人類血液中,並將整個反應給拍攝下來。
當那滴毒液進入實驗人血的瞬間,血液竟然起了不可思議的變化!!

這種毒液究竟會給人體帶來多大的影響還無法估計。另外,被「盧氏腹蛇 」咬到的話,除了傷口會劇痛和腫漲之外,還會引起急性腎功能不全症狀、眼睛腫大,甚至連說話能力都會受到影響。

說了那麼多還不如直接看影片。能如此感受到毒蛇毒液恐怖的影片,在YOUTUBE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吧。


翻譯感想
我只知道被百步蛇咬到後,不要走一百步就好了 ( 別誤導大家好嗎!! )
覺得還滿恐怖的,原本液狀的血液竟然會起這樣的化學反應的確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家去爬山時要帶哨子好嗎? 到山裡不時吹個幾聲,毒蛇就不會靠過來了 ( 那是熊吧!! )

PS,我只負責翻譯,不負責提供毒蛇常識跟急救方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6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語|翻譯|日文|日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abcdg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章翻訳」これが本当の... 後一篇:「文章翻訳」男はなぜお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