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對於棒球大聯盟ova的一些小小的吐嘈

作者:sl4031234│棒球大聯盟│2012-10-11 14:52:21│巴幣:6│人氣:1226
對於棒大的ova有些小小的抱怨,第一,當茂野因傷而被球團開除,準備回日本時,為何只有壽野一人去機場去看他呢?其他黃蜂隊球員和教練呢?死到哪裡去了?
前面花了許多篇幅來描寫茂野和黃蜂隊球員的互動和感情,但是ova裡把黃蜂隊寫的好像是一個冷血無情的球團,建茂野沒利用價值後,就把它當作垃圾丟掉,這樣的劇情我無法接受,好歹也安排一下黃蜂隊教練和球員安慰茂野的畫面嘛!這樣比較好。

棒大吐嘈篇之二:孤單的壽也和沒有下文的大河凌音配

相信喜歡壽野的棒大讀者對於最終壽野是單身貴族這個安排一定相當不滿,感到錯愕吧?
漫畫中幾個重要的角色,吾郎,二世,眉村最終都成家生子了,為何唯獨壽野還是處於單身狀態呢?
而且最奇怪的是,四人當中最先有戀愛劇情的明明就是壽野,為何到最後卻是一場空呢?
我個人認為作者和動畫小組未能把壽野和綾音的愛情繼續延續下去,是這部動畫中比較失敗的地方。

再說,動畫小組為了增加綾音的曝光率,而將她在第三季和大河湊在一起的劇情安排說真的,非常不恰當,畢竟他和壽野在先前的劇情中,兩人的感情已經發展到會定期地互相寫信給對方了,此時突然安排讓她移情別戀,和大河湊在一起,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也極度不合理。
比較恰當的動畫劇情安排應該是想辦法在接下來的劇情當中讓兩人的感情持續下去,然後最終結婚生子,這樣才比較合理。

讓人更失望的是:既然動畫第三季已經弄出一個河音配了,好歹要有始有終,最後讓兩人修成正果啊!
可是到最後兩人是否有無結婚,ova中也沒有交代清楚,既然如此,當初幹嘛硬是弄出河音配這個非常不合理的劇情安排呢?真是令人火大。

棒大ova吐嘈篇之三:被鬼影的真吾

在ova篇中最後茂野一家人坐在球場上看著吾郎復出時(說也奇怪,一個育成選手而且才剛從投手轉成野手,教練居然會讓他開幕賽就出場?不太合理吧?)怪了,茂野的弟弟和妹妹呢?跑去哪裡了?這麼重要的場合,作弟弟妹妹的卻不來捧場,這太不合理了吧?編劇到底有沒有把他們當做是茂野的家人啊?這時的最後這個全家大團圓的場面顯得非常不完美。

以上就是本人對於棒大ova的一些小小的抱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6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棒球大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l403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對於棒球大聯盟o... 後一篇:(轉載) 以色列65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兩位好友為了某個目的,連結了!歡迎到我的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