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最長的旅程(02)

作者:歷史謎團│2012-10-11 06:27:21│巴幣:118│人氣:702
 
因為離第一篇發表有一段時日,所以特別放上連結提供回顧:
 
 
---
 
------
 
---------
 
 
  一片由深綠色所構成的平原,彷彿是陸地上的海洋,看不見盡頭。
 
  火車車窗外,美麗的大自然景色不斷地向後方飛逝而去,帶給人一種只有外頭世界在移動的錯覺。
 
  不過對於坐在一間雙人車廂內,一名身材消瘦的青年而言,他本人似乎完全對窗外的景色無動於衷。這名青年的目光透過細長的鏡片,始終停留在膝蓋上一台大型手提電腦的螢幕上。
 
  青年的面色嚴肅且凝重,眸子中射出了冰冷,甚至是令人無法違逆的視線,不曾往其他方看一眼。從那老謀深算面容來看,他就像是一名沙場老將般穩坐如山--實情是,嚴肅青年正緊張到臉部死僵又冷汗直冒;雙眼刻意緊盯著螢幕不放,而藏在筆電下的那雙腿也抖個不停,若不是火車的行駛的聲響大過顫抖聲,還真不知道嚴肅青年「挫」到一秒都沒停過。
 
  至於造成這局面的始作傭者就坐在他正前方,露出和青年完全相反,一派輕鬆愉快的模樣--璐璐.卡爾--留著比肩膀稍長一點的清爽短髮,頭戴圓形耳朵裝飾的少女。她身著黑色西裝,胸口上則繫著大大的紅領帶;不過也僅止於此。璐璐的下半身並沒有穿著裙子或西裝褲之類的衣物。
 
  什麼都沒有!
 
  也因為如此,某件純白色的女性衣物在她的雙腿間若隱若現,使得嚴肅青年一抬起頭,或只要稍微將視線往上提,便會『不小心』把那件衣物納入眼底。
 
  嚴肅青年--又是身為基地指揮官的他,在戰場上面對壓倒性劣勢的局面,也不曾透露出任何一絲驚慌。
 
  此時此刻,他確實是驚慌了。
 
  「指揮官先生?」或許是看見青年坐立不安的模樣,璐璐開口問道。「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我、我什麼都沒看見--」青年指揮官趕緊改口。「不,我沒什麼事。」
 
  「但是你的臉很紅耶,是不是感冒了?」璐璐邊說邊向前傾身,用自己的額頭貼上對方的額間,兩人之間的距離當場縮減為零。
 
  「嗚阿!」隨著一聲悲鳴,青年指揮官反射性地彈跳起來--當然,下個瞬間他撞上頭頂上的臥鋪,整個人痛得縮起身子。
 
  「您還好吧,指揮官先生!」
 
  少了平時嚴肅的,此時青年指揮官眼角泛著淚光,像個孩子般雙手抱住自己的頭。
 
  「妳剛剛做什麼啦,突然貼這麼近!」他喊道。
 
  「我?」璐璐狐疑地回答。「我只是想看看您有沒有發燒呀?」
 
  「那幹嘛用額頭這招?」
 
  璐璐舉起雙手,一臉平靜地說。「因為我戴著手套,脫下來滿麻煩的。所以我才……
 
  「下次不要再這樣做了!」
 
  沉默了一會,璐璐面露歉色地說道。「非常抱歉。我不知道指揮官先生對此一舉動這麼地反感。」
 
  「不,你誤會我的意思了。妳身為女孩子,不應該--」青年指揮官才正要開口,到嘴的句子卻又突然梗在喉嚨。
 
  原因?始作俑者?仍然是眼前這一名長相可人的短髮少女所導致。因為當青年指揮官往上仰起頭之際,他才發現從這個角度,幾乎可以將璐璐的裙下風光全部納入眼底。
 
  他試圖轉過頭移開視線,卻不知為何無法移動半分,身子猶如石化般僵住。
 
  他不禁仔細打量這名少女。璐璐水汪汪的杏眼裡閃耀著純真的光芒,垂在空氣間的髮絲看起來格外地柔軟,還有那一身黑色套裝--不管從樣貌還是穿著來看,她對他都擁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青年指揮官閉起雙眼並猛搖頭。
 
  蕾比不會喜歡我這樣的。他暗想,他絕不能用這種眼光來看待一名剛認識不久的少女;即使對方是少女兵器也一樣。
 
  「來,讓我拉您一把。」璐璐伸出手。
 
  盯著那隻伸過來的友誼之手,青年猶豫了一會,然後又對於自己產生邪念一事抱持著罪惡感。
 
 
  「抱歉。」他邊說邊回握住那隻手,站起身子。
 
  「指揮官先生真奇怪。」璐璐開懷地笑著。「明明是我讓您跌倒的,怎麼換成您在道歉呢?」
 
  「啊哈哈……」面對她純真的笑容,青年指揮官只能陪著苦笑幾聲。
 
  就在此時,車內的廣播系統正好響了起來:
 
  『有請車廂D5D20的旅客,到我們的餐車享用美味的午餐。』
 
  青年指揮官說。「我們走吧。」
 
 
  「嗯。」璐璐以一個大大的笑臉表示回應。
 
***
 
  餐車總共分為兩層,一樓層是廚房及存放食材的地方,二樓層才是乘客專用的用餐空間。這樣子的設計,當然是為了確保乘客能夠欣賞姆大陸上的美麗的自然景觀;對於自然界幾乎被破壞殆盡的『外界』來說,姆大陸是世界上僅存的另一片天堂。
 
  然而,天堂裡不只有美好的事物,也存在著凶狠的機械生命體--原生種--這也是為何整台火車的觀景窗都特別強化過,以防任何不速之客的攻擊;雖說發生這種事的可能性極低。
 
  由於火車的行駛路線僅只環繞於姆大陸外圍地區,而這些地區可說是被人類完全征服,所以與其說強化火車結構是為了阻擋原生種的襲擊,倒不如說是為了防止另一個極為危險的物種攻擊,也就是人類本身。
 
  「多麼諷刺……」青年指揮官喃喃自語著。
 
  「請問您剛剛說了什麼?」坐在一旁的璐璐問。
 
  「我只是在自言自語而已,不要在意。」接著他優雅地切下一小口牛排,然後放入嘴裡咀嚼。
 
  話說回來,青年指揮官喜歡乘坐火車的原因,在於你總是可以在火車上遇見各式各樣不同的人,與他們交談的同時,你不只增長自己的見聞,也在無形中擴展了人脈關係;這也包括許多平時遇不到的奇特對象。
 
 
  舉例來說,此時此刻坐在他與璐璐正對面的,就是一對滿稀奇的組合。
 
  「也就是說,妳是一名忍者囉?」推了一下無框的眼鏡,青年指揮官瞇起眼睛,向坐在他面前的一名少女問道。「梓電小姐?」
 
  「啊,嗯?喔喔!我是一名忍者喲……算是吧。」
 
 
  被稱為梓電的少女正在向桌上一大盤的日式餐點進攻,所以她只是含糊地回應。
 
  「什麼意思?」
 
 
  回答青年指揮官的並非梓電,而是同她一起旅行的少年。他有一副稚氣十足的娃娃臉,相當年輕,年紀可能比青年指揮官還要小。
 
  「她啊,雖然自稱為忍者,但是除了丟苦無很準以外,忍者該擁有技能她一概無法使用。」
 
  「好嘎參過恨!(老大真過分)嘴裡仍咀嚼著食物的梓電如是說道。
 
  「把飯吞下去再說話,要不等一下又咬到舌頭了。」少年說道,嘆了一口氣。
 
  「嗚咕--不好意素。」她笑了笑。
 
  「冒昧問一下,」青年指揮官說道。「請問你是哪一座基地的指揮官嗎?」
 
  「我嗎?」少年搔了搔後腦,露出尷尬的神情。「我並沒有一座正式的基地。其實我們出遠門,也是為了尋找一個適合的基地駐所。」
 
  這是事實。不同於其他指揮官有外界支援,少年他並沒有,因為他並不屬於某國軍方,只是一位對姆大陸懷抱好奇的普通人。
 
 
  「況且,我不喜歡大規模的征戰。」少年繼續說道。「我忘了是多久以前看到這新聞的……但曾經有一個由某國軍方出資所建立的基地,原本非常地強盛,雇用了超過二十名以上的GA。但在一次作戰中,由於基地指揮官的疏忽與指揮錯誤,導致了二十多名GA死傷的慘劇。
 
  「這我也聽過。」璐璐也說。「據說他執意進攻,才導致那場悲劇。只希望那名指揮官不要再雇用GA戰鬥就好了。」
 
  青年指揮官的身體整個僵住,他面無表情,表面上靜靜地聆聽,身體裡頭心臟卻跳得越來越快。過去戰場上一幕幕慘烈的景色,也慢慢地浮現於眼前。
 
  「我這不希望種事情發生在梓電身上。」少年臉上靦腆的笑容,訴說著一個善良的心靈。「所以只要維持住普普通通的生活,我就感到滿足了。」
 
  「嗯。」青年指揮官深深吸了一口氣,接著決定改變話題。「那麼你和這位GA的關係是……?」
 
  「關係?」梓電這時開口回答。「老大就是老大呀。」
 
  「這--」這回青年指揮官又變得啞口無言。從梓電的表情看來,她好像確實沒有想太多,並單純地認為她和少年待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突然間,青年指揮官又想起了蕾比;以及那一場戰鬥、以及那一晚晚所發生的事。
  所以說,他和蕾比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何他會感到猶豫呢?為何他會感到心裡頭越來越毛燥不安?這難道是由於他是人類,而她是少女兵器的緣故?
 
  青年指揮官忽然感到頭痛得快炸裂開來。在他越感煩惱的同時,某種東西正逐漸占據他的身體、他的意識。
 
  「先生!」服務生的輕聲叫喚,喚醒了始終沉浸於自己思緒的青年指揮官。「這是你點的香檳。」對方說道,臉上露出專業的微笑。
 
  青年指揮官還一副傻傻著盯著對方瞧;除了手拿一杯香檳的服務生外,他身旁還站著另外兩名同僚。
 
  「喔,」青年指揮官撫著額頭,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抱歉,我有點不太舒服。」
 
  「這樣啊。」服務生說。「要不要由誰護送您回臥鋪呢?」
 
  「不用了,」青年指揮官擺了擺手,接著望向一旁的璐璐。「璐璐,麻煩妳跟我來一趟。」
 
  「唉?」被點名的少女發出驚愕的一聲,搞不懂對方為何這麼說。
 
  「我們還有一份點心未呈上給這位小姐。」服務生再度開口。「要不要等會一起送到你們那兒?」
 
  青年指揮官搖搖頭,眼神中露透出不耐煩的神色。「不用麻煩。還有,等會請不要派人來打擾我們。」
 
  這一番話,頓時使璐璐露出愕然的表情。
 
  緊接著,出乎意料地--青年指揮官轉身湊到璐璐耳邊,悄悄地說道:
 
  「我現在就要妳,馬上。」
 
  還來不及對此做出任何反應,他便用說不上溫柔的方式拉起璐璐的手,帶著她離開餐車,留下一臉茫然的少年,以及--
 
  「哈沙蝦米素啦(發生什麼事啦)?」
 
  梓電歪著頭問,嘴巴仍在咀嚼著。
 
 
 
 
(待續)
 
 
 
 
---我是分隔線---
 
 
過了好久終於又生出一篇GA同人文,時間真是不夠用啊~~
 
現在總共有三個點子在腦袋跑--最終之日、GA同人,以及麗麗絲學園。
 
加油吧我自己XDDD!
 
下一篇遙遙無期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6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熾冰/奇譚異書齋
指揮官你想要什麼!!??

10-11 07:02

歷史謎團
我想要你--嗯,咳咳....

這麼早起床啊?=3=10-11 07:06
熾冰/奇譚異書齋
話說嬌小、說錯了,我是說嚴肅指揮官,居然會暈車呀~ 真是意外
明明上一篇抱著芸姊的腰飆車都沒事了,抱著芸姊的腰啊
... ...
回到正題,感覺璐璐也挺少根筋的,GA都這麼沒有防禦心嗎?

10-11 07:55

歷史謎團
誰暈車來著--?話說抱著芸姊的腰當然不會暈車阿(慢著

應該說是,她們很少將自己當成人類女性;畢竟是不同環境長大的阿。10-11 07:59
爆走中的楓葉鼠
GA們的世界沒有男性(頂多公的動物)所以沒有防禦心吧...

不過基礎的害羞還是有(?

10-11 14:41

歷史謎團
基本害羞還是有(?

嘛~因為璐璐是元氣少女,所以寫成比較不太在乎這種細節,但是太誇張的話還是會--恩,下回揭曉[e33]10-12 01:18
羽毛
哦哦哦!!終於有新篇了!!!(衝刺)

10-12 06:51

歷史謎團
別衝太快阿XDDD

...然後下一篇遙遙無期阿~~[e26]10-12 08:04
三七-19
千呼萬喚始出來~ 最期待的就是謎團大的GA同人了!!
留言表支持

10-12 11:05

歷史謎團
唉唉~~最終之日或麗麗絲學園就不期待嗎?=3=


嘛,說笑的啦XDDD玄貳支持我就很開心了~[e33]10-12 11:28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就這樣直接當面被嗆了!!@@
蕾比:指揮官,外遇是不對的喔(微笑

10-13 14:52

歷史謎團
絕對不是各位想像的那樣([e26]10-13 15:25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聽到以下這首歌個人覺得還蠻適合大大的蕾比篇喔~

郭采潔 專輯:給他 歌名:小狐狸

你的才華洋溢
眼神有魔力
所以從來不介意演一個萬人迷

享受曖昧友誼
自我為中心
同時擁有狡猾的聰明和無辜的表情

Oh~ 我愛的 是小狐貍
但我竟然 並不想逃離
Oh~ 因為你 像小狐貍
讓我更有興趣 馴服你

不能把你綁太緊
愛需要能呼吸
也不能總是隨便你
你會得意忘形

偶爾判你緩刑
既理性又貼心
也偶爾感性說心情
用淚水融化你

Oh~ 我愛的 是小狐貍
但我竟然 並不想逃離
Oh~ 因為你 像小狐貍
讓我更有興趣 馴服你

愛情就像做料理 缺不了調味品
酸甜苦辣豐富刺激才值得回憶

Oh~ 我愛的 是小狐貍
但我竟然 並不想逃離
Oh~ 因為你 像小狐貍
讓我更有興趣 馴服你

我愛的 是小狐貍
抗拒不了愛探索神秘
oh~ 小兔子 愛小狐貍
用盡無敵勇氣 抱緊你

最美麗 的傳奇

10-15 02:15

歷史謎團
真是首可愛的歌啊~

歌詞也確實滿搭配蕾比篇呢,非常感謝分享喔>.010-16 15:42
戒子
為什麼..看到標題卻讓我想到
"西遊記-最長的旅程",不過我很
喜歡這部搞笑動畫喔!是日和的![e35]

10-31 01:53

歷史謎團
貌似以前有看過,被朋友強制分享(爆汗

似乎是挺搞笑的XDDD10-31 01:56

糟糕,看到最後一幕我想歪了,不知道指揮官到底需要?

03-27 17:39

歷史謎團
馬上就是誤會了XD05-05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梯隊/第四梯隊--不... 後一篇:麗麗絲學園--試寫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