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 【《M》滑輪與螺絲的發財夢】01

WUZO | 2012-10-10 16:18:21 | 巴幣 8 | 人氣 305


本文引用自此


在彩虹的盡頭,有一個會
不斷生出金幣的水缸
從來沒有人真的看過它,但卻都對一件事情深信不疑
——只要拿到它,我就發財了!

這是一個流傳在我們史塔基人口中的一個傳說,而就在此時,就在這個當下,我成為了見證奇蹟的一員,我們終於發現了這奇蹟的……

……一場夢……

噢!!!!天阿!!!這到底是第幾次了!!!
我他媽的親愛的祖靈喔!!如果你要給我天啟,麻煩一次就夠了!至少在我真的遇到這檔事之前,別再煩我了好嗎?!

「嘿,你還好嗎?你現在看起來根本像是個憤怒的地精。」
「是的,謝謝您螺絲先生,感激您提醒我,我們是那該死的種族的遠親。」
「嘿!幹嘛這樣,滑輪,你天生擁有一個大鼻子又不是我的問題,嗯……不對,這也是我的問題,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典型的早晨,典型的史塔基笑話開場,親愛的祖靈喔,雖然你沒有給我榮華富貴,但是你至少給了我一個好弟弟,這真的是個值得感謝一輩子的禮物。

「滑輪,你今天要拿去交易的那個鐘做好了嗎?我好擔心耶……」
「傻瓜,你擔心什麼,我的手藝哪一次讓你失望了?再說,這用你的好腦袋畫出來的設計圖,怎麼可能會發生問題呢?」

「說得也是,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拿去跟人類交易了呢,不知道這次能換到什麼東西,高勝爵士家裡養的來亨雞真是太美味了,這次不知道能不能多換個幾隻回來……」
「笨蛋〜憑咱們手藝怎麼可能只有隻雞呢!我們大可把整個莊園都買下來呢!」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待在一個走去上廁所都要30分鐘的屋子裡呢。」

「因為我們的腿真是天殺的短阿!」

我們兩個一邊打鬧,一邊將貨物搬上蒸汽貨車,準備到莊園去與「雇主」交易。

創作回應

天寒
[e19]
2012-10-11 11:23:36
WUZO
[e12]
2012-10-11 12:13:39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喜感十足的對話[e12]
2012-12-09 21:33:08
WUZO
很高興你喜歡W
2012-12-10 00:27: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