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ight第二集

作者:★小魚干☆│2012-10-10 11:52:50│巴幣:0│人氣:172
        「嗯......。耶?我在我的房間裡對吧.....?啊 ! ! 今天是運動會阿~~」於是我馬上穿好運動服,準備只叼著一片土司當早餐,馬上衝去運動會現場「耶?你要去運動會啊?我以為你不去了呢~~」這時,一個還穿者睡衣、躺在沙發上的女生出聲了,她,是我的姐姐 秋羽晨,不要以為她的名字很秀氣,其實她很懶散的!於是,我回道:「妳是不是搞錯了?我可是很喜歡運動會。」話不多說,我馬上衝去了運動會會場,我的好朋友 藍以晶這時又用她那嘰嘰喳喳的嘴巴出聲了:「夜~妳終於來了 ! 我以為你不來了呢!」這句話則讓我原本感到急忙卻又開心的心情感到不爽,但,我還是回話了:「藍,妳在胡說什麼,我可是很喜歡運動會的呢。」「才怪,妳每次的臉孔都是像動漫裡的三無樣,我怎麼看不出來你很喜歡運動會和運動細胞很好啊?!」藍以晶生氣的說話,可是我還是淡淡的回了一句話:「不說了,運動會要開始了。」
       今天的運動會雖然比以前的運動會都來的樂鬧,可是我卻不覺得好玩,因為我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著昨晚被追殺的事,正在抉擇要不要告訴同學呢.....?欸,算了!!不想了。我可是要上場比賽了呢!果然,我還是被分配到跑步對吧.....?嗯!~這樣最好了!!我一定要跑到第一名~好~!我得加油了!!      
         就這樣,我最喜歡的運動會在短暫的一天結束了,阿~~好累阿~~不過藍怎麼都沒有上場比賽呢?真奇怪,來打電話問她好了!「喂?是藍嗎?」「嗯....妳是?」「我是夜阿~」「夜,妳等等,我問你一件事情喔。」「藍,什麼事情?」「夜,我這麼說你應該會覺得很蠢,不過,我來到另一個世界了.......」這時,我的瞳孔瞬間放大並且無神「等等......不會吧?!」藍驚訝的說:「怎.......怎麼了?!」「藍......我.....我...昨天就去過那個世界了.....。」「妳....妳也去過了?!」「ㄜ.....該怎麼說呢....藍,我昨天好像誤闖了那個世界.....」「咦咦?夜誤闖了那世界嗎?那我也是嚕?」「藍,那...我問妳喔,妳今天是不是被一個團體追?」「夜,妳怎麼知道?!」「藍,我昨天也是遇到這件事。」「......」「妳有遇到一個男生嗎?」「蛤?沒有啊!!」「喔....那我誤會了。我現在就去那個世界看看。」「嗯....掰掰。起點見。」跟藍長久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我想著:『我要怎麼道那個世界呢?昨天是一直想者,要回來這個我原本待著的世界.....咦?那....我只要一直想著我要到那個世界就可以了嗎?』嗯........我要到那個世界、我要到那個世界!耶?我來到這世界了,嗯....那現在是要找藍對吧?「藍!!你說要在起點一起見面的!妳在哪裡?」「夜?」我看到一個藍色頭髮、瞳孔的顏色是淺藍色的女生。「妳是藍?」「ㄜ....對阿,妳是夜嗎?」「我當然是阿,倒是妳,看起來不像藍」「沒有,我是阿,不過來到這世界我的樣子就變成這樣了。夜,妳還不是?妳的頭髮和眼睛都變紫色了ㄟ!頭髮還是長的喔。」「咦咦?我的頭髮和眼睛?」「嗯阿!鏡子給妳。」.....鏡中的人真的是我嗎?這時,我真的很懷疑.....因為,這時鏡中的女孩....看起來不像以前的我.....。「藍,妳有武器嗎?」「ㄜ.....有是有阿,我有兩把小刀,一把送妳好了。」「感恩~~謝謝喔~~」所以,現在是,我的朋友:藍以晶,她也來到這世界嗎?嗯......那我大略懂了,就是藍也是不明不白的來這世界?嗯嗯......算了,我要回家了「藍,我要回家了喔,掰掰。」「欸!!夜!怎麼回家啊?」「好像只要一直想要回來這個我原本待著的世界就好了。」「夜,那如果想要來這個世界哩?」「應該是一直想著我要到那個世界吧,欸等等!!妳把我當博士嗎?!我昨天才來到這個世界耶!!喔,還有妳真的回到家了就打電話給我,沒辦法回家就傳簡訊給我喔~」「好的~還有,夜!要小心喔!」       
           嗯.....我.....是回家了?鈴鈴鈴鈴鈴 咦?是藍耶!她回來了嗎?「喂?」「嘿!夜 我真的回來了~感恩喔~~」我馬上看了看時間,阿.....竟然已經快10點了!「嗯,我掛了,我要睡覺了,掰掰。」「嗯,掰掰。」
        睡著後,我夢到了一個好像會在另一個世界發生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各位大大,我寫第二集了~
這集多出了姐姐
秋羽晨和藍以晶,
大大都已經知道藍以晶的暱稱『藍』了吧?不知道的話我就在這裡補充~~
謝謝大大的支持,雖然我寫的不是很好,
也還是希望大大給我一些建議!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5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N40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ight第一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