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足立梨花將出演今冬「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Wizard & Fourze MOVIE大戰Ultimatum」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2-10-09 23:03:21│巴幣:4│人氣:5846
根據日本女演員足立梨花日前(十月三日)發表於其部落格之訊息,足利梨花將出演今年冬天上映的假面騎士系列電影「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Wizard & Fourze MOVIE大戰Ultimatum」(仮面ライダー×仮面ライダー ウィザード&フォーゼ MOVIE大戦アルティメイタム)。

足立梨花飾演之角色為假面騎士Fourze側的人物大木美代子。
大木美代子為TV版篇五年後重回天之川學園高中執教鞭的如月弦太朗(假面騎士Fourze變身者)之學生,並為如月所帶領之宇宙假面騎士部唯一的社員。
如同TV本篇中的宇宙宅城島ユウキ一樣,大木美代子也是以太空人為期夢想。同時大木美代子也十分崇拜在「Ultimatum」時點中已經成為太空人的前輩城島ユウキ並引以為目標。



(以上照片取自足利梨花部落格)

另外足立梨花也曾於2009年初演由漫畫改編的NHK日劇「麥穗星之夢」(ふたつのスピカ),在劇中飾演以成為太空人為目標的國立東京宇宙學校之學生宇喜多万里香。



足立梨花小檔案
姓名:足立梨花(あだち りか
生日:1992年10月16日
出身地:三重縣
現居地:東京都
所屬事務所:ホリプロ


參考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5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足立梨花|大木美代子|Fourze|Movie大戰|Wizard|假面騎士|仮面ライダー|ふたつのスピカ|麥穗星之夢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還真的是一位正妹阿!好漂亮 好美麗.

10-11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擊文庫秋之祭典2012... 後一篇:2013年3月發售!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