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nlight/同人創作】奪還(六)

作者:自耕農煉│2012-10-07 23:55:19│巴幣:4│人氣:386
Unlight同人衍生小說

警告:原作背景,劇情妄想,跟R卡完全無關,可放心食用~
CP:恐怖雙子,目前還是以兄弟情為主



  你知道嗎?那個關於雙胞胎會招來惡魔毀滅世界的傳說。
  有根據嗎?不過是道聽塗說的小道消息罷了。如果是事實,那世界早就被毀滅了,由雙胞胎獨裁統治了。

  從小到大,他常常聽到類似的言語,儘管那不過是空穴來風,但還是有許多人相信這種毫無根據的傳說,其中又大多以過著平和日子的普通人為主。

  他從沒有後悔自己踏入這個嚴苛的世界,事實上,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殘酷的,只不過在於環境的不同罷了;即使生活在不受紛擾的土地上,誰又能保證下一秒不會發生天災人禍?

  而他,就算沒有記憶,他也相信自己絕對不是在受到眾人呵護環境下出生的。

  『這就是代表惡魔的雙胞胎之一嗎?』

  說來諷刺,如果不是渦及時出現,他搞不好連站在這裡的資格都沒有,他不記得自己的家鄉不記得自己的親人,只知道手裡的劍是他唯一的依靠,沒有人是可以信任的,也不該愚蠢地去相信事情會有所好轉──只要不會更糟糕就該謝天謝地了。

  『伯恩哈德,你知道自己還有個雙胞胎弟弟嗎?如果沒有意外,現在應該還活的好好的喲。』

  在連隊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他可以說是連隊裡的眾人幫著帶大的,一個人死了再換一個,還得靠施捨才能有一餐,在三餐不繼的情形下慢慢成長茁壯;要比別人強、更有實力才能立足。

  那時不知道是哪個前輩見著他,或許是突發奇想──本來他就是個沉默寡言的傢伙,根本不會有人主動來跟他說話。──順口說了那麼一句話。

  那時的他並沒想太多,只是繼續保養他的劍;保護自己的工具如果不好好照顧,哪一天死在戰場上就只能怪自己太過疏忽大意了。一直到夜深人靜的某天,他才慢慢想起有個人跟他說過這麼一句話,可是那名前輩已經被渦給吞噬了。

  家人什麼的他想都沒想過,他也從不知道原來自己是個雙胞胎,世界上還存在著另一個流有相同鮮血的兄弟;但這又能代表什麼呢?說不定他傳說中的弟弟早就已經死了,被餓死、殺死,或者讓渦給吞了也不一定。

  自那以後也沒人提過任何有關他的(弟弟)事情--也許當初那個前輩真的是喝醉了才信口雌黃,他或許根本沒有所謂的雙胞胎弟弟。──他始終沉默著,執行每一個任務,不放過任何活下去的機會。

  「伯恩哈德,既然是隊伍任務,希望你能按照上面安排的方式執行,老是一個人我行我素會連累到整個隊伍的紀律,也會使得任務成功率降低的。」負責帶領他所處的隊伍的隊長望著他有些苦惱地道:「我知道你能力比起同輩較為出色,但我們可不是靠個人成績才能順利完成任務的。」

  我只是不想別人扯我後腿,這樣更難辦事。站在隊長面前,伯恩哈德依舊冷著一張臉,淡淡地道:「是。」

  和分散各地的連隊比起來,他們這支隊伍是直接由上頭下達命令然後執行,和必須透過重重關卡輾轉傳遞任務的小隊不同,因此隊伍里的人也都是特別挑選出來的;然而這隻被挑選出的「菁英」往往都是在事件發生過後才遲遲到現場。

  越有能力的人反而遠離危險之處。這種現象十分可笑卻被大眾所接受,畢竟為了活下去而遠離較為艱困的環境不正是人們努力的目標嗎?所以從未被人們所責備。

  待在這種隊伍的好處是不用被他人所牽制,因為每個對自己能力有自信的人的想法都是雷同的──不要妨礙我。──所以團隊合作也只是嘴上說說罷了,根本沒有人有心去實行。

  當然也有意外的時候,例如某小隊伍需要支援的話就會派幾名能力較優秀的隊員去幫忙。

  「總之,這次我們要掩護你,時間只有十分鐘,希望你快去快回,過了十分後無論你有沒有回來,我們都會馬上撤退。」

  哪怕上面交代的任務內容曖昧不明,即使是去送死也要徹底實行,為了早日取得關於渦的一切資訊,犧牲是在所難免的;沒有人會提出質疑,因為這只是個必經的過程,這是待在連隊裡必須做出的覺悟。

  事實上,也從沒有過下令要人去送死的任務,只在於有沒有能力生還罷了。

  「那麼,我們負責掩護你到半徑一百公尺內。」

  伯恩哈德沒有注視身後一整個小隊各式各樣的表情,反正不用看他也能猜出有多少種表情;相較沉默的他,那些奉命護送的隊員們個個都沒有他這麼冷靜,畢竟要一個人深入渦的內部可不僅僅是依靠個人能力。

  所以他才被需要,才會被……保護,直到該被使用時才被拿出來,縱使不幸殞命也只代表他沒有繼續活下去的資格。

  這是弱肉強食的世界,尤其他的出生從未被祝福過,而他還能活到現在站在這裡,除去自己從未懈怠,或許已經十足幸運了。

  在那一刻他居然希望他未曾謀面的兄弟有跟他同等的命運。
  他還是太天真了。
  

  弗雷特里西幾乎成了英雄般的存在。

  在當時那個戰場上,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四面八方被魔物所包夾,卻還能活著回來,這樣的人簡直要被當成神一樣來膜拜了。

  在連隊,所有人都很清楚隨時要為了這個世界奉獻出自己的生命,但並非全部的成員都有隨時犧牲的覺悟,理解與決心可不是一個等級上的差別。

  弗雷特里西本來也以為當時的自己死定了,但是他還沒覺悟,就這麼死了實在是令他不甘心,不是因為貪生怕死,而是他覺得他死得毫無價值。

  對於一名擁有私心的人而言,為了人類、為了世界而戰這種話還是去說給那些成天做白日夢的人聽比較有用。弗雷特里西一心一意,都認為他會在這裡找到他失散多年甚至從未謀面的兄弟,目標既然沒有達到,那他怎麼會死得甘心。

  他用自己的方法去慢慢找到答案,而今答案呼之欲出──
  

  調職令下來了,弗雷特里西被安排加入負責搜索渦的游擊隊裡。

  「我都不知道這算是升官還是被貶了。」看著那白紙黑字,一名湊上前來看的隊員臉上帶著複雜的神情。

  「負責搜索渦內部的游擊隊可是人員淘汰率最高,基本上新兵……有一半以上都撐不過第一次吧。」另一名隊員想起以往的紀錄這麼說。

  「新兵存活機率不到3%。」某個聲音湊熱鬧般如此道。

  「不過我認為這件事提早會落到我們隊長身上的。」說著,全隊員的眼睛都集中到當事者身上,然後齊聲一嘆,「隊長,你的表現實在太搶眼了連這麼偏僻的地方都有人注意到。」

  「這是我的錯嗎?」弗雷特里西一臉苦笑地看著他的隊員們,「我只是做我份內的事情罷了……」

  「應該是上次害隊長重傷的任務吧?」隊員們重新回到話題上開始討論,「雖然那次任務很奇怪……」發生那件事後,其實大家大致上都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道命令,但彼此都心照不宣。

  「後來不是有其他部隊來支援嗎?」

  在這種偏僻狹小毫無人煙必須常日以渦為伴的地方,若不是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情,只要有按時上報,根本不會派人來關心的。

  而弗雷特里西也不認為他一個小小的分隊隊長可以讓上層的人認同,所以也只能推測出,這裡有上層任務中所要找尋的目標。

  而當時最早出現在現場的──當然是弗雷特里西當時在渦裡看到的第一個「外人」,至於外面情況他就不清楚了。──只有那個忽然現身將他從大批魔物底下救出的人。

  「雖然這次折損許多士兵,但我覺得那個人應該不壞。」如果是無視被攻擊連隊成員而逕自走掉,那他們現在八成要向上方抗議了,就算得不到任何回應──畢竟他們隊長現在好端端地站在這裡也是因為那個人的關係。

  「我覺得話題偏了,還是快點回到正題上吧。」最先開口說話的隊員抖了抖手中的調職令,「隊長就要被調走了,你們覺得會是誰來當我們的新隊長?還是從我們之中再選一個?」

  「你也想的太美了,經過上次那件事情,難道不會看看我們現在只剩些傷兵殘將?」一名對連對上層主使者十分有意見的隊員憤憤不平,「隨便就派我們出任務也不說明清楚,搞得我們一個個去送死也死得不明不白。」

  「和他同寢室隊友那次出任務後就沒再回來了。」距離弗雷特里西最近的隊員湊近他耳旁小聲地說。

  「好吧。」弗雷特里西將那紙文件折好收起,「可不能因為這種事情就忘記我們的本分了,無論如何,遵從命令就是我們的職責,現在大家回到各自的崗位上去待命吧。」

  看著紛紛應好散去的隊員們,弗雷特里西只是眺望著廣闊而荒涼的大地,一望無際的地平線使得寸草不生的土地更為貧瘠,看不出任何生機。

  除了仍在跳動的心臟以及手中的雙刃,支撐他到現在的信念,正逐漸成形,不再只是海市蜃樓。

  「找到你了,」弗雷特里西裂嘴大笑,像是得到禮物的孩子,「我親愛的兄弟。」


-TBC-

我還記得這個坑...
不過因為R卡出越多背景就越遠離原作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反正最後應該是讓兩兄弟團聚就結束了...
就這樣(喂
謝謝觀看(雖然我很懷疑真的有人還在等這篇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3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Unlight|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恐怖雙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s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word/同人衍... 後一篇:【Elsword/同人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