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阿利稏的以前

作者:干秋GanChow│2012-10-07 22:30:35│巴幣:0│人氣:104
 
                                                         阿利稏的以前
 
  在一間黑色房間的角落,一位小男孩蜷縮起來,只有面無表情和緊緊地握著手中的項鍊,那是他母親最後留給他的遺物。他並沒有哭,他覺得哭了… 只會讓周圍的人更傷心,還有自己… 現在身邊也只有一位家人,他叔叔跟他過日子。
  阿利稏,那是母親臨過世前給這位小男孩的名字,他對他母親的模樣實在模糊,只記得一道溫柔的聲音。最後,母親最後用溫柔輕聲對年幼的阿利稏說:「阿利稏,當想念媽媽的時候,緊緊握著這個項鍊。」她緩緩地伸出一條藍、黃色互相襯托的項鍊,一整個奇怪的形狀,前面突出了一塊綾形。阿利稏那時是他用最後一次的笑容說:「好阿!」隔天,阿利稏母親就離開了他的身邊。
 「說話阿── 哈哈哈──」三、四個小朋友在森林中,圍著阿利稏並對他拳打腳踢,他只是默默地脆著和蜷縮著身體,並緊緊地握著他母親給他的項鍊,放在胸口上,只是心中默默地念著「媽媽…」。他被打、被踢,這些痛楚並沒有令他表情上產生一分的痛苦,只是… 這些傷痛比不上他失去母親的痛苦。「幹嘛不說話,難道是啞巴嗎?」「手中的項鍊那麼珍貴啊?」「嘿嘿嘿… 一定是去偷回來的!快捉他去警察局!」他們一直拚命拉扯著阿利稏,他仍然為所不動,直到一句話。「他媽媽也一定是個小偷!」阿利稏立刻用全身的力氣、恨意的一拳揍向說那句話的男孩臉上,令那男孩被打掉一顆快要換牙的牙齒,並冷冷地說了一句:「閉嘴。」「你… 你…!」「揍他!」「竟然打我們的同伴!」他們四、五個人就互相扭打起來。
 灰濛濛的天空下著細微的小雨,阿利稏全身都是傷痕,他沒試過那麼用力跟別人打架了,身體就像不夠電量的那樣倒下,並呈大字形躺在草地上,右手緊緊握著項鍊,看著雨水從空中掉落下來的景象。他心中默默念出:
 
 媽媽… 謝謝你給予我力量…
 
 
    這時腦中傳出一道像媽媽一樣溫柔的聲音。
 
 
    孩子,乖,不痛不痛
 
 這句話令阿利稏的淚水突然湧了出來、跟雨水混合在一起,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水了。他只知道,淚水好苦、好咸。阿利稏整個人再次蜷縮起來,自己哭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3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hm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青鍊... 後一篇:SAO 桐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