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蒼冥異聞錄01

作者:VictorJ│2012-10-01 22:58:26│巴幣:2│人氣:145
  奇幻故事必定會出現一個天覆異稟、或心地善良的主角。
  可惜自認沒那資質,至是純粹一名落魄高中生:天生害怕考卷與成績單,對將來沒抱持任何期望,目前只跟著時間隨波逐流,希望就此平靜度過一生------
  這世界只是空轉著,不可能像奇幻故事或電影中打打殺殺的冒險降臨,到高中這年紀早該認命並封存的中二夢想------
  但或許.....只是或許.....這也許都是真實發生的呢?在我們無法察覺的情況下,無聲無息轉動著的【裏世界】般的東西------
  還是放棄吧,這些都是不可能的;已經不是孩子了-----
 
【在所有故事中的故事,往往才是真實-----】-----守墓者  辛.格爾。
 
【一切盡再謊言中-----】-----冥府騎士   涅.柯威特。
 
【沒有比放棄更差的選項----】-----獻祭者   浦誠 宇宮。
 
--------------------------------------------------------------------------------------------------------------------------
01【13公尺前的洞口】
 
吼.......吼.......
「大約還剩200公尺....」
身後咆嘯四起,宛如數頭巨獸緊追在後,令獵物震懾而發出恐嚇性的叫囂。
「.....那些....到底是什麼?」
一旁右手抓著的少女回望,下秒便感覺她雙腳一時癱軟踉蹌,索性一把拉起她免於跌傷而被追趕上。
「那....現在一言難盡;總之先跑到外面!相信我,絕對會保護妳。」
「恩....」
少女膽怯地回應,腳步仍保持與我併齊而不減緩。讓一名女性費盡力氣跟上腳步,自己只能自顧自奔跑-----真是太丟臉了。
雖然經過大大小小的事件逐漸累積經驗,體能方面也多少漸長;但在危機時刻卻派不上用場,連最重要的反擊武器也被山洞內的符文封印,自己跟身旁的少女同輪為手無縛雞之力的凡人。
不對催著自己大腿肌腱,難耐的灼熱感一路延燒到胸腔,爆發出的熱氣在口腔中與乾冷濕氣混合,喉嚨乾澀的令人窒息。
「最後20公尺.....到這裡應該就行了!」
以所剩無幾的力氣牽扯乾燥的聲帶吐出隻字片語,心想以少女的能力,只要讓她離開山洞就安全了。
眼神對上少女,示意她先跑出洞口。會意的少女握緊牽著得右手,感受到手心的暖意後便放開,最後望了一眼離去,揚起的黑長髮閃爍著解開束縛的耀眼光芒。
剩下就是.....
見到少女接近洞口,我直接一個大迴轉面向後方,抵擋飛撲而來的敵人。
「嗚.....」
與猜測的不同,巨獸走已逼近身旁幾十公尺處,見到少女逃離便加速追趕上。
那深沉的幽黑毛髮,以六隻尖爪襲擊的狼頭獸壓制住我。高高舉起的前爪在空中揮出冰冷的銀弧線。
我要死了嘛......
「小心!」
一聲叫喊閃過腦海,隨後眼前灑滿著紅色的血花。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7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2650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ariS專輯【Wak... 後一篇:解禁魔書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