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高中1~2年級寒假所發生的事! 未完待續

作者:哲史│2012-10-01 00:15:09│巴幣:2│人氣:131
   
 
   有一次寒假,我那時最近從國中生上高中,在高中的學校我以為會有結業式這種典禮,必近再國中時常常會遭遇到所以習慣成自然。
 
       就再那一天我到了學校,到了教室,想說奇怪怎麼都沒人,之後我想了一想會不會是我來的太早,所以人煙比較稀少,之後我就安心的睡著了,那時我沉睡在我的夢鄉中。
 
       過了幾會而,醒來時,發覺過了這麼久照理來說因該要有人阿,那時我滿心疑問的不停的走著走著,從教室走到走廊,穿梭在我所知道的環境。
 
       那時算是第一趟,我走在我所熟悉的環境下,卻發現半個人影都沒!,那時我有點稍微緊張的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快寒假,大家都跑去翹課。
 
         不過那時我想說,因該是不至於會有這種荒謬似的想法,所以我又回到了如同自己的巢穴般的教室裡,繼續靜靜的躺著。
 
       過了一會,我又再次的醒來,身旁還是一樣,沒見到半個人影,燈光是黑的,而教室外面則是明亮的,那時我就如同第一趟般的到處去巡察是否有人影,還是一樣沒有著落。
 
       所以我失望的走回了教室,要再次的閉上眼睛,又進入了夢鄉,醒來時依然如此,不過!!我卻無法離開那棟大樓!?那時我從教室走了出來,往樓下走去。
 
      我那時在4樓左右,往下走,眼裡都是無數階層的樓梯依依的排列在我眼前,不斷的我下走,越是黑暗,走到底時,我發現鐵門居然關起來了!
 
      那時,我想說死定了!。那時我想,該不會要輕自體驗到,跟平常完全不會發生的情節,直有在電影中,常出現的劇情般的,被鎖在裡頭,就好像被關在監獄裡似的,不過空間倒是很框敞。
 
      那時我非常的警張、感到少許的害怕。那時,因為被關起來,所以我跑去2樓外的走廊往下看,看說是否會有人剛好經過這裡,因為學校是在山上,所以附近的居民有時,到會來我們學校來健身。
 
        不過那時完全都沒任何人,所以我開始尋找出口,那時我回想著,平常所走的陸上是否會有出口,那時,我記的說廁所會不會剛好連接到外頭,不過一看!完全正好相反,密不通風,不要說是連接到出口了,根本沒有任何路可以逃出。
 
       那時我跑到2樓那裡,回想著,常在影片中,有人被鎖時,幾乎都會像是拿衣服綑綁作成類似繩子的東西往下爬,但重點來了,綁的部分該綁在哪?那麼多的衣服該從何處拿到?所以這想法我就放棄了。
 
       之後我又想說,跳下去看看,說不定能活著離開。因為從2樓左右的高度往下跳,頂多腳骨折,之類的。所以我就稍微的靠近圍牆往地面看,哇!好高!!,與我的想像簡直是天差地遠,所以這想法我也放棄了。
 
       那時我又想到另一個方法,大樓對面有一顆大樹,所以我就想著如果,跳過去抓住那些鬚根,是否能安全著路,仔細的看著那些細細的鬚根,也只好搖搖頭,放棄了這股念頭。
 
      突然之間想到,開學第一天老師有給我們他的手機電話號碼,所以我想說打給他,請他來救我好了,不過正巧我平常不怎麼習慣帶著手機出門,也不習慣使用手機。所以說這方法也不行。
 
       最後一個想法,像是電視中的忍著,用那種像是勾繩的物品勾住樹幹,之後往下,爬下去,為了製作出那樣物品,我想了一些一般教室會有的物品,就是利用掃把,掃地的那邊,有類似曾現90度腳的部分來試試看,當時想說一定可以的!,問題又來了,你哪來的繩子,衣服才兩件,根本行不通,所以到頭來這些想法都是一場空。
 
      之後,當我要放棄希望時,在那邊尋找監視器看看,大喊救命看會不會注意到,所以找到的那時我不斷的大喊著,就如同電影般的大喊著:「救命阿!」那時感覺非常奇特,必盡是有史以來頭亦遭的經歷,閉近我也沒練過,所以聲音是非常難聽的,聲音也有點破生的感覺,直到幾分鐘,我就放棄了,因為,一直在大叫的情況下會很累,怕到時沒力氣,所以我就沒在大喊了。
 
      正好過了幾分裝一位剛好在爬山的老先生,在操場上跑著,那時我教室在操場附近,所以看的很清楚,想說大喊那位老先生,請那位老先生幫忙救我之類的念頭,不過我想他是住在附近的鄰居,因該沒神麼辦法,所以我也沒特別叫那位老先生,過幾分鐘,我有點不耐煩了,因為我被關了很久,非常的害怕,所以很急的叫了那位老先生,就再那時,要叫的時候老先生已經不見蹤影了。
 
      我想說沒希望了,只能等到假期結束了,那時我正在想那些情節,說奇來真的是很怪呢!內容就是說我在開學時,被放出來,就好比在監獄裡,出來放風的感覺,那個時間,我會多麼的瘦,多麼的餓...等等有的沒的想法依依浮現在我的想法中。
 
     之後我也想著,因該是有辦法稱到那時候,根據之前的新聞,說著,曾經在921有些被困住的民眾,是靠喝水的方式維持。所以我想說我也來試試看,剛好就再那一刻,有一位似乎是學長的樣子經過。
 
那時我大喊著:「幫幫我」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6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ka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學快到了 我可能要沉睡... 後一篇:蠻感動的一部影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