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白目公主與七隻矮馬(有獎徵畫活動,新圖:王妃與王子)

作者:AJL│彩虹小馬(原: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2012-10-01 00:13:23│巴幣:96│人氣:1112
免責聲明:
此篇文章經由原作者,同意授權轉載全文至本小屋以及彩虹小馬哈啦板,欲轉貼者請自行連結該篇文章網址或是直接連結 Google 原始文件。

不清楚《彩虹小馬》角色英文原名的巴友,可透過以下網站認識劇中登場小馬:

作品列表: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0fQ42KC4m3b24PZ7SdAmsENDBXH3nnRUVfEGYebjWM0/edit

原作者前言:
嗯......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對了,心血來潮,想做篇漫畫劇情讓人畫,結果搞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掩面)

如果有人有興趣畫的話,儘管報名吧~~任何場景、角色都可以畫,只要你敢畫我就敢放。
wwwwwww


轉貼者備註:
為了帶給讀者身歷其境的感受,此篇將採用 GB(1989 年的攜帶型主機)《鐘為青蛙而鳴》的
兩首遊戲改編配樂來應景;文末會說明有獎徵畫報名方式,獎項將由敝人負責提供。



白目公主與七隻矮馬

(封面插圖邀稿中……)

BGM:Kaeru no Tame Ni - Overworld (arranged)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奇妙的王國裡,有一個美麗的壞皇后(Queen Chrysalis 飾,插圖邀稿中……),她認為自己的美貌是世界第一的,任何小馬都會拜倒在她的美麗之下。

壞皇后有一個十分特別的魔鏡能回答她任何的問題。

魔鏡(感謝網友許葳繪製插圖)
一個瑪芬,一個問題

有一天,壞皇后站在魔鏡前面,向它詢問誰是世界上最漂亮最美麗的小馬。

壞皇后:魔鏡呀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漂亮的小馬?

魔鏡:當然是白目公主呀!

壞皇后:什麼?!

壞皇后十分憤怒,白目公主(Celestia 飾,插圖邀稿中……)是前任國王留給她的的繼女,從小就十分的白目,因而得名,她美麗也是眾所皆知的,壞皇后無法忍受這個世界上居然有比她還要美麗的小馬......

壞皇后:我才是全天下最美麗的小馬!我要除掉白目公主!

魔鏡:技術上來說,妳不是小馬,就算除掉她,妳也不會是最美麗的小馬。

壞皇后無視魔鏡最後的話,為了成為世界上第一美麗漂亮的小馬,她決定派遣獵人(Zecora 飾,插圖邀稿中……)將白目公主帶到森林(永遠自由森林飾,等等!這需要特別註解嗎?)殺掉。

雖然獵人收到壞皇后的命令,但由於白目公主還欠獵人十塊錢,她還不能死,於是獵人在森林裡要白目公主趕快逃跑,不要再回到王國之中,還有趕快還錢。

獵人:公主趕快逃,壞皇后要把妳做成杯子蛋糕。不要回頭,趕快逃進森林裡頭!

白目公主:妳說話一定會押韻嗎?每一句話妳都能押韻嗎?

獵人:現在沒有時間胡鬧,妳必須趕快逃跑!

白目公主:等等!跟著我唸,吃香蕉不吐香蕉皮,不吃香蕉倒吐香蕉皮。

獵人(翻翻白眼):吃香蕉不吐香蕉皮,不吃香蕉倒吐香蕉皮。

白目公主:打南邊兒來了個啞巴,腰裡頭別了個喇叭,打北邊兒來了個喇嘛,手裡提了個五斤塔嘛,提了塔嘛的喇嘛要拿塔嘛換那別了喇叭的啞巴他的喇叭,別了喇叭的啞巴不樂意換,提了塔嘛喇嘛他的塔嘛,提了塔嘛喇嘛就急了,拿起了五斤塔嘛打那別著喇叭的啞巴一塔嘛,別著喇叭的啞巴也急了,從腰裡摘起喇叭打了提了塔嘛的喇嘛一喇叭,也不知是提了塔嘛的喇嘛拿塔嘛打那別著喇叭的啞巴一塔嘛,還是別著喇叭的啞巴拿喇叭打了提了塔嘛的喇嘛一喇叭,喇嘛回家燉塔嘛,啞巴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吹喇叭。

獵人(深吸了一口氣):打南邊兒來了個啞巴,腰裡頭別了個喇叭,打北邊兒來了個喇嘛,手裡提了個五斤塔嘛,提了塔嘛的喇嘛要拿塔嘛換那別了喇叭的啞巴他的喇叭,別了喇叭的啞巴不樂意換,提了塔嘛喇嘛他的塔嘛,提了塔嘛喇嘛就急了,拿起了五斤塔嘛打那別著喇叭的啞巴一塔嘛,別著喇叭的啞巴也急了,從腰裡摘起喇叭打了提了塔嘛的喇嘛一喇叭,也不知是提了塔嘛的喇嘛拿塔嘛打那別著喇叭的啞巴一塔嘛,還是別著喇叭的啞巴拿喇叭打了提了塔嘛的喇嘛一喇叭,喇嘛回家燉塔嘛,啞巴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吹喇叭。

白目公主:啊哈!『別了喇叭的啞巴不樂意換』那裡妳沒有押韻!!

獵人:喔!我要宰了妳!!

於是白目公主為了躲避獵人逃到森林的深處,最後在森林裡發現了一間樹屋。

白目公主在裡頭遇見了七隻心地善良的矮馬,分別是:

萬事通(感謝網友 ls820720  繪製插圖)

萬事通:正確來說,是妳太高了,不是我們太矮了。

開心果(感謝巴友諾(NO)繪製插圖

開心果:嘻嘻嘻嘻!!

瞌睡蟲(RD 飾,插圖邀稿中……)

瞌睡蟲(抱著枕頭):別吵我,我正忙著睡覺。

害羞鬼(FS 飾,插圖邀稿中……)

害羞鬼:......(害羞狀)

噴嚏精(RR 飾,插圖邀稿中……)

噴嚏精:別給我亂取名字!

糊塗蛋(AJ 飾,插圖邀稿中……)

糊塗蛋:誰要吃杯子蛋糕?(拿著蚯蚓從裡頭竄出的杯子蛋糕)

愛生氣(Luna 飾,等等!她一點都不矮呀!!插圖邀稿中……)

愛生氣:啊妳是在大聲什麼啦!(皇家口音)

就這樣,白目公主不顧大家堅決反對,硬是在這個原本就狹窄的樹屋住了下來,每晚大家都要堤防著白目公主偷偷爬上自己的床。(白目公主站在眾小馬床邊邪惡的笑著。)

某一天,壞皇后見獵人遲遲沒有回來,於是又問了魔鏡白目公主的下落。

魔鏡:她現在正住在森林裡的樹屋,性騷擾著其他小馬。(魔鏡中顯示廚公主耍廚的臉)

於是,壞皇后為了除掉白目公主,化身成一位四處遊盪、專門騙吃騙喝的魔術師(Trixie 飾,插圖邀稿中……)跑去森林的深處敲樹屋的門。
正在做雞肉派(Scootaloo 飾?!插圖邀稿中……)的白目公主聽到敲門深跑去應門。

魔術師:喔!嗨!我是新來的鄰居,特地過來打聲招呼。

白目公主:鄰居?(四處張望)

魔術師:呃......我還帶了些見面禮,是一些美味可口的閃電蘋果。

白目公主:閃電蘋果!

白目公主開心的從籃子裡拿出了閃電蘋果,閃電蘋果製成的蘋果點心是白目公主小時候最愛吃的東西,迫不及待的就要一口咬下,但天真的白目公主並不知道,閃電蘋果並不能生吃,因為......

“啊啊啊!!”

白目公主咬下閃電蘋果的瞬間,閃電蘋果露出了大量的電流將她電成了阿富羅頭後倒在地上,魔術師立即恢復了壞皇后的樣子大笑著。

壞皇后:哈哈哈!!白目公主,妳完蛋了!

就在壞皇后抽出刀子,準備對白目公主下手的時候,正巧被出外工作的七隻矮馬撞見。

壞皇后見寡不敵眾,連忙轉身逃跑,七隻矮馬在後頭追趕,大喊。

等等!快點把妳要做的事情做完!把她帶走!!

壞皇后:什麼?!

壞皇后驚訝的回過頭,卻一失足滑下了斜坡,一路滾到河裡被水給沖走了。

不久後,一對剛結婚的王妃和王子因為度蜜月而經過,見到森林裡七隻小矮馬正將白目公主放進一副棺材裡。

王妃(感謝巴友諾(NO)繪製插圖

王子(感謝巴友諾(NO)繪製插圖

王子:喔!她死了嗎?

王妃:真可憐。

萬事通:沒!她沒死,只是暈過去而已!

開心果:你們要嗎?可以送給你們?只要能讓她離開我們就好!

王子:聽起來蠻誘(被王妃瞪)......不了。

於是白目公主就被七隻矮馬關在一副棺材之中,扔到了森林中的河理任她漂流,但河流的方向,正巧是白目公主原本居住的城堡。

於是就這樣,白目公主回到了自己的王宮,由於皇后失蹤的緣故,白目公主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新的皇后,而白目公主上任後的第一句話是。

白目公主:耶!我撿到一個國家,潮爽的~~

(封底插圖邀稿中……)

BGM:Kaeru no Tame Ni Kane Wa Naru - Acoustic Overworld Theme



轉貼者後記:
當此則短篇小說轉載到巴哈姆特的同時將舉辦無期限有獎徵畫活動,需要徵稿的插圖主題已經附在內文中,已經畫過並且獲選的插圖主題將不得再畫;報名採取先搶先贏制,最多可挑選五件插圖主題,報名者至彩虹小馬哈啦板相關討論串參加報名,並且在限時一個禮拜內將插圖繪製完畢,未完成的插圖將重新邀稿;插圖大小固定在 1000 x 1000 像素以內,完成後的插圖請用站內信寄給敝人,插圖獲選與否將由我跟松大共同決定,本活動直到所有的插圖主題繪製完畢為止。

徵畫獎項:
每獲選一張插圖,將獲得小屋愛心一顆,以及任選 300 巴幣勇者造型一件;若完成兩張以上的插圖則繼續累計,最多可以累計到總價值 1500 巴幣的勇者造型。



原始文章出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6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虹小馬(原: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MLP|惡搞|KUSO|同人|小說|邀稿|活動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喔喔,祝活動順利唷

10-01 00:47

AJL
感謝雞排兄的支持。10-01 00:49
lordskyman
白目公主...這名字真酷XDDD
看起來是很有趣的活動呢!
可惜沒有時間...OTZ
助AJL兄活動成功!

10-01 14:56

AJL
本活動並沒有時間限制,只要敢報名,並於報名後一個禮拜內交稿就有機會獲選~10-01 16:28
任孤行
這小說與名字挺有趣的
也祝活動順利喔

10-01 16:39

AJL
謝謝祝賀!
算是我為松大轉載小說的一點回饋。10-01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njey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虹小馬》第一季中文配... 後一篇:瑞典日報頭條:奧運金牌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