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訂單】殺手們的日常。(填坑完畢。

作者:楓姚│2012-09-30 21:26:45│巴幣:106│人氣:212

*注意!此篇為非正常日常狀態。(神馬啦(敲碗)

 
咳,雖然說是填坑,但實際上已經想了好幾天。(冏
是說,兩個殺手能有什麼日常?盡量寫的溫馨點好了。
因為是偽蘿莉跟正太的配對類型,最多只到吻戲哦,我事先說明了喔。
 

      殺手們的日常
 
 
 
 
  御雪呆躺在床上,愣愣的看著固定在白色的天花板上轉啊轉的風扇。悶悶的,頭有點暈。
 
 
  今晚玄夜有任務在身,只剩下她一個人像個傻瓜似的,漂亮的黑眸隨著風扇繞圈圈,沒多久,頭就開始暈了,她閉起雙眸開始發呆。心情浮躁,無事可做的維持著同一個動作,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不知道過了多久。
 
  夏天的夜晚雖然沒有白日給人的炙熱感,但也說不上是多涼爽,特別是某人還穿著黑白荷葉邊長筒襪、黑色襯衫加上到達大腿三分之二的百褶裙。沒有冷氣,沒有空調,只有一臺風扇照常運作,說是節省能源也不為過。
 
 
 
  應該習慣了才是——
 
  御雪納悶的想著。不明白今日為何與其他日子不同,沒看見那雙淡漠的暗紅色眸子的主人就覺得無力。她偏頭想了想,雖然是任務在身,不過目前的任務也只是先觀察地形罷了,再加上回到公司報告,不過兩個小時左右,就能回來了吧……。
 
 
  突的,她靈機一動,從床上蹦的跳起來,邁開步伐朝向——雖然堆滿各式各樣拆解後的槍械殘骸,但免強還算的上是書桌的物體。她將槍械的殘骸收拾了一會兒,通通收進桌內的抽屜裡,然後從另一個隱藏式的機關打開一個小格子,把裡面的物體拿了出來。
 
 
  那是一本封面黑白分明的繪本,翻開其中尚未使用過的空白紙張,拿起鉛筆,陶醉在自己的幻想裡開始描繪。沒錯,這是幾乎每天都會做的例行公事,也是她的嗜好之一。
 
 
  老實說,御雪對於自己的作品可以說是非常滿意的,雖然沒有學過繪畫技巧,但僅憑著她多年的幻想——以及良好的模特兒(?),可以說是九成九的相似啊。
 
 
 
 
 
  那纖細的腰身——咳咳,不對不對,無論是那有型的碎髮,或是給人不容易接近的淡然臉龐,御雪畫的可說是非常傳神,也不枉費她那股腦子裡的執著了。
 
 
 
  翻開以前畫的圖片,有穿絲襪的——(幻想很美好的!),嬌羞的表情——(哦哦哦——)還有還有啊(嗶——以上請自行補腦),總之把玄夜的各種樣貌都收錄的很好了。
 
  鉛筆一點一點的畫出毛絨絨的耳朵,在碎髮的頭頂兩端,臉上蔓延著淺淺的紅暈,眼神迷離——(哦哦哦哦哦!(夠了你)
 
 
  她的嘴角不自覺的勾起,時間過的如箭般的快速,寬大的白色的大件襯衫穿在人物身上,若隱若現的身形也被描繪出來,甚至於門被「喀拉」一聲的打開也沒有聽見。
 
  而對方顯然也不想打擾到她,安靜的如同羽毛掉落地上的音量,順手拿起幾件換洗衣物,腳步輕盈的走進浴室。
 
 
  「呼呼,終於畫好了。」
 
  御雪伸手擦了擦額前的薄汗,一臉欣慰。拿起抽屜內的色鉛筆,正準備再次奮鬥,將色彩添加上去時,卻偏頭考慮了會,而改變方向踏出前往冰箱的步伐。
 
  「唉?」
 
  「唉唉唉——」
 
  路走到一半時腳步頓了一會,路走到兩半時發出疑惑的聲音,路走到三半時(最好是這樣啦)發出大大的驚嘆聲。
 
  這是個很奇異但發生在某人身上卻沒有半點奇怪的地方。
 
 
  「小玄小玄~你回來啦?為什麼都不說一聲啊——」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是正常人的行動範圍。
 
  
  「不要不理人家啦。」
  
  
 
  嗯,不予置評。
 
  「嗯……」
 
  一道虛弱的聲音穿過浴室那道米色的門傳到御雪耳中,對方像是非常非常疲憊才會發出這種聲音,突的,女人的第六感發作了。
 
  御雪敏銳的察覺到不對進,眉頭開始微微蹙起。
 
  「那個,我說小玄啊——」
 
  「……嗯?」
 
  「你……不要緊吧?」
 
  
  「沒事……」
 
  這樣叫做沒事?
 
  御雪壓根兒不相信,正想直接把浴室的門強行突破(?),對方就打開了門。
  
 
  
 
  
  「欸欸欸——小玄你怎麼——」
 
  如果說平常的殺手因任務失誤發生些擦傷或什麼有的沒的,頂多算是粗心大意,再平常不過。但如果這種失誤發生在玄夜的身上,那麼給人的感覺便是驚悚了。
 
  他的腰部很明顯的可以看見血跡,包紮用的繃帶無法完全止住血的溢出,白色的襯衫若隱若現的露出裡頭的肌膚,但此時御雪根本沒時間去對那纖細的肉體產生遐想。
 
 
  
  「沒事,只是不小心中了一槍。」
 
  對方踉蹌了一下,顯然那傷勢並不小。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小玄你居然——居然受傷了啊啊啊——到底是誰有這個本事膽敢傷害你啊!」
 
  御雪止住隨時會爆發的小情緒,難以置信的以高分貝的音調高喊著。
 
  「沒有,只是任務中頭昏了一下……」
 
  他摀著自己的頭,手指輕撫著太陽穴,一臉頭疼樣。
 
 
  「欸?」
 
  「頭,好昏……」
 
  玄夜閉起那雙妖豔的暗紅色眸子,臉色非常難看的坐在床沿邊。
 
  「不、不要緊吧?」
 
  她偏頭思考了半倘,用自己的額頭去碰觸了下對方的額間,一股滾燙的熱流順間傳遞到自己的體溫上。
 
  「好燙!小玄,你發燒了!」
 
  「唔……」
 
  她慌亂的走到櫃子旁,翻來覆去的尋找著急救箱,以及藥物之類的物品,到廚房的冰箱上取出一些冰塊,放進塑膠袋裡,再拿著一支體溫計回到床旁的位置。
 
  玄夜蹙著眉,雙眸微閉,臉頰透著淡淡的紅,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
 
 
  她將體溫計放進對方的口中,降溫用的冰袋也一併放在額上,讓對方平躺在床上後,將被子蓋上那個纖細瘦弱的身體。
 
  幾分鐘後,將體溫計取出,溫度顯示的是四十點一度。
 
 
  「燒的好嚴重哪……」
 
  「嗯……」
 
  御雪又匆忙的跑到浴室間,拿出一個小盆子和一條乾淨的毛巾,裝著冰涼的水移動到床頭旁。
 
  她細心的將冰袋取下,將毛巾沾溼後放上去,等待溫度變熱後再取出,沾濕後又放回去,重覆這個舉動大略有了十次數。
 
 
  體溫還是沒下降多少,對方的臉上佈滿紅暈,臉色還是很差。
 
  御雪呆坐在床邊,細心的照顧著,突的,她看見在玄夜身下躺著的那張床,自己的床她當然非常清楚,只見枕頭旁放著她在COSPLAY店裡買的那個貓咪耳朵的髮箍,她小心翼翼的伸手去取下,不小心碰觸到對方的臉頰,嗯,柔柔軟軟的很好摸,就是燙了點。
 
  猶豫了片刻,她一臉邪惡的笑容,將那黑色的、毛絨絨的、很可愛的貓耳戴了上去。
 
  「呵呵,果然好合適哦。」
 
  她低喃。
 
 
  手指輕滑過對方柔軟的、呈淡粉色的薄唇,預料之內的觸感讓她心頭一緊。
 
 
  好想就這樣吻下去……
 
  不行不行!甩開邪念,她不能趁對方生病的時候,毫無反抗的時候吻下去!
  可是念頭一想,好像除了這個難得的大好機會,就沒有可以偷偷親吻的機會了——
 
 
  「小玄……」
 
  「嗯……唔……」
 
  那類似呻吟的聲音讓她無法自拔,來不及阻止自己唇就自動的貼了上去——
 
 
  柔柔軟軟的紅唇,耶?
 
  她居然真的吻下去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觸感很好耶。
 
  小玄看起來好像沒有發現,那,在吻一次好了?
 
  呃,她這樣是不是有點越距啦?感覺好像變態怪阿姨唷——
 
  管她呢!沒人發現就是犯罪的大好時機呀!
 
 
  
 
  腦海中的天使正與惡魔抗鬥,御雪閉上眼睛,卻仍然感覺得到方才的觸感——
 
  揮了揮手,將天使趕走,她決定,一次就好——只有在一次就好——
 
 
 
 
 
 
 
  隔天,御雪莫名其妙的躺在床上,冰袋放在額上,燒一直沒有退下去。
 
(END)

作者不負責任後續:
 
艸,我寫的這是神馬東西啊——
這樣的日常沒問題嗎?(不
謝謝鈴香的訂單。雖然寫得很草但還是請你簽收吧。(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6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鈴香
先丟GP,之後再來補留言。QAQ(奔去唸書了

10-01 17:37

楓姚
辛苦了。QWQ10-01 20:25
鈴香
來補留言了。W(小姐別在段考前偷用電腦

其實看到前言是吻戲我就自動腦補了。
還以為會是小玄主動,從悶騷正太變傲嬌。←果然男主角都設定成這方面遲鈍(欸妳真失禮
結果我被御雪萌翻了。OWO
謝謝我很喜歡哦。WWWWWWW

10-02 21:17

楓姚
電腦當機了好多天。WWW(不
順便制止了我段考前用電腦的慾望。QWQ
(這是緩和了後偷用的(刪除線

我不知道小玄有沒有翻身的一天。(欸)不過是給偽蘿莉偷吃豆腐。(妳別
不枉費我腦袋打結了三、四天了。(?10-05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nie351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節日】中秋節、烤肉節(... 後一篇:【影片分享】虎與龍O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