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殺手十三中秋賀文/圖─小雷苦難日

作者:尉遲│2012-09-30 20:42:24│巴幣:6│人氣:223




---------------------------------------------------------------------------------------------------------------------
    「我怎麼這麼倒楣?好不容易盼到放假,昨天都租好影片,打算今天好好放鬆一下,結果,放甚麼鬆?我只能待在廚房當煮飯公!還得帶著這鬼玩意兒!」廚房裡,頭上戴著兔耳的雷馮斯,堂堂黃泉的代理老闆,正一臉哀怨的切菜、醃肉,沒錯!你沒看錯!他的確是戴著兔耳!
    這件事得從稍早之前說起,早上,托蒙正快樂地上網,意外發現今天是東方人的中秋節,於是他馬上告訴蒂莉亞這個消息,漸漸一傳十、十傳百,蒂莉亞率先殺來雷馮斯家,把他從床上揪起來,興致勃勃地說:「我們來烤肉!」不等雷馮斯反應,丟了衣服要他換好之後,就把人抓去大採購,雷馮斯連一點拒絕的權力都沒有,還被強迫性刷卡付帳。
    採購回家以後,家裡已經聚集了一堆人,阿爾多、恩傑爾和米歇爾,零和奧德瓦,碧落的兇弟姐妹們,連羅奈亞一家人都在!「有沒有人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托蒙在一旁涼涼地說:「今天是東方人的中秋節啊!我告訴蒂莉亞小姐之後,她就找大家一起來過節了。」雷馮斯簡直想殺了托蒙,「那為什麼是我要煮?拜託,我好不容易放假耶!」
    但雷馮斯的吶喊,卻被眾人給忽略了,阿爾多拿出一個兔耳朵髮箍,他拿給小葵,要小葵替雷馮斯戴上,「阿爾多,你這是要做甚麼?」雷馮斯有種不祥的預感,他緩慢的後退,頸子卻被冰涼的刀刃抵住,原來是羅耐亞拿著村雨,戴著渾身殺氣瞪著自己,「拒絕,死。」阿爾多則帶著燦爛的笑容說:「中秋節怎麼可以少了玉兔呢?」笑容的背後是不容拒絕的威脅,雷馮斯只好認命,「我戴就是了。」他低下頭,讓希詩雅抱著小葵替自己戴上,眼人呆滯的任別人擺弄著。
    「乖兒子,即使戴上兔耳朵,你也是一隻帥氣的兔子!」奧德瓦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老爸,我完全沒有被安慰到的感覺。」米歇爾拿起恩傑爾的手機,默默拍了照,對恩傑爾說:「爸爸,我可以拿這些照片給同學看嗎?」恩傑爾摸了摸兒子的頭,「你得問問雷馮斯願不願意。」米歇爾聽話地走上前,雷馮斯根本連拒絕的餘地都沒有,因為在米歇爾背後的某人,手已經按上了掛在腰間的鞭子,「唉,隨你便吧!」雷馮斯無奈地嘆了口氣,放棄掙扎。
    「我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好好放個假呢?」將烤肉的材料準備好,雷馮斯走到院子裡放置好的烤肉架旁,準背生火烤肉,「小三,這個時候,沒酒怎麼行呢?」七翹著腳坐在零身邊,對自家小弟叫著,「七姐,吃這些燒烤物已經對身體很不好了,怎麼可以……」九在一旁叨念著,七卻不耐煩地揮了揮手,示意他停止,「不管,老娘說要喝就是要呵!等一下這邊的人除了小孩以外都得喝,當然!九弟你就免了,老爸,我們去買酒好了!」語畢就勾起零的手衝出門,不知道是急著買酒,還是急著逃離自家九弟的健康論,而九則在一旁喃喃自語:「喝久以後的我到底都做了些甚麼?」
    十熟門熟路的去冰箱拿了罐可樂,到了滿滿一大杯,坐在雷馮斯身邊,看著那些烤的「滋─滋─」作響的肉片,「小三,甚麼時候可以開動?」看著時那琪盼的眼神,雷馮斯慶幸他有多買一些,「再一下,十哥你就多忍耐點,等等,別把口水滴下去!」他一個人就顧著幾個烤肉架,早已是滿身大汗,而其他人則是坐在一邊,有的喝酒、有的喝飲料,吹著涼風又賞月聊天,就連他的大哥也拉著碧琳娜坐到角落去,竟然沒有半個人來慰問自己!
    終於將所有食物全部烤完,雷馮斯一攤手,那下了頭上愚蠢的兔耳朵,疲倦地喊了聲:「開動!」就一個人悶悶的拿了罐啤酒去一旁喝,眾人這時候才發覺不對勁,零和奧德瓦趕緊拿了幾塊肉片坐到兒子身邊討好他,希詩雅也夾了些食物要小葵拿給雷馮斯吃,九則裝了些青菜,拍拍他的肩要他多吃一些,蒂莉亞也覺得不好意思,蹲在雷馮斯面前:「雷馮斯,別生氣嘛!一起來吃啊!」米歇爾也抓著雷馮斯的手,「我把照片都刪掉了,雷馮斯哥哥,不要生氣了,好不好?」看著圍繞在身邊的眾人,雷馮斯吐了口氣,開口道:「以後要做甚麼事情之前,拜託請提前知會我,不然,下次老子不幹了!」知道雷馮斯不生氣了,所有人都點頭答應,然後才大聲歡呼:「開動!」吃肉的吃肉、搶食的搶食,看著眾人這樣開心的樣子,雷馮斯帶著微笑,舉著手裡的酒杯對著天上的月亮晃了晃,輕聲說了一句:「其實,偶爾這樣也不錯。」默默乾了杯裡的酒,他說:「中秋節快樂。」
END
    事後,眾人醉的醉、走的走,留下院子裡一片狼藉,「該不會,這些還要我來收拾吧?」雷馮斯悲憤地喊著,「當然,你好自為之吧!」托蒙顧作無事的從他身邊走過,卻被雷馮斯按住了雙肩,「慢著,我可是還沒找你算帳,你如果不幫我整理,我馬上把你看著小百合發花痴的影片拿給蒂莉亞看!我手上可是還有許多備份,順便,就再跟阿爾多和帝維瑟說你對蒂莉亞存著甚麼樣的居心吧!」托蒙不禁打了個冷顫,「靠!我幫,我幫就是了!」他可不想放鬆過後的隔天,就成了一塊廢鐵!
─小劇場1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6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殺手十三|中秋節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玦晴
萌萌萌萌萌的啊啊啊啊!!![e38](無法冷靜)
戴兔耳的小雷萌萌、新好男人的小雷萌萌、喝酒的小雷帥帥~~~~(打滾)
唔噢噢噢圖圖和文文都萌萌救命~~~~~~(滾來滾去)

10-01 21:04

尉遲
冷靜冷靜XD
你覺得好就好!10-02 12:38
玦晴
超好的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家小雷根本超萌又超棒啊~~~~~~~~~~~~

10-02 13:59

尉遲
你家小雷就人夫啊xD
10-02 18:06
玦晴
可以當我專屬人夫嗎 (//艸//)(閉嘴!)

10-02 19:33

尉遲
你自己寫xD10-03 12:43
玦晴
太害羞了,我腦補就好[e38]

10-03 14:26

尉遲
XDDD
OKOK10-03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dbleese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元節特輯─夜路走多了總... 後一篇:聖誕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