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輕小說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04集

作者:西行寺天子│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2012-09-30 13:13:32│巴幣:10│人氣:1081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早已讀完的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04集心得
 
這次的故事主軸主要是「自演乙」在新成員冬海愛衣加入後所展現的新的修羅場劇情為主,另外此集也加上各種校園戀愛歡樂作品中所必定出現的『海邊+集訓+泳裝大會』的制式劇情,令人在感覺到修羅場的地獄氣息中增加了一些涼爽的氣氛。
 
而在此集中的主軸個人分五大點為主:
 
其之一:大家想識破小愛的假男友戰略,但也讓大家知情她是比千和更早認識銳太,而讓千和的心情變得非常低落,而在此之後因為銳太的鼓勵發言讓千和的心情又變好了,意思便是不管是否為青梅竹馬,銳太€對千和的重視絕對不小於其他人,或許來說其重視千和的程度應該比對其他人的重視程度還要高。
 
其之二:銳太監護人的出現,其開口便識破了真涼與銳太的「假情侶」關係,所以說在後面提出銳太究竟是要選擇「修羅場」還是「後宮」或是第三條路的問題讓銳太煩惱不已。雖然後面銳太的確作出選擇,但也是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便是。
 
其之三:銳太在比賽現場對公主的鼓勵,讓公主得已敞開心胸面對大家表示自己的心情,這樣對公主而言是跨了蠻大的一步。
 
其之四:真涼的假面具因為銳太的發言而讓她得已用真面目顯現出來,本來因為前面的種種事件讓真涼有些許的自暴自棄感,但也因為銳太的真摰發言,讓真涼一直掩飾在假面具下的真正感情得以顯現出來,也讓兩人的關係得到更進一步的發展。
 
其之五:在銳太對真涼的告白後,千和也向銳太表示出自己的真正心意,然後此時真涼的出現這又讓情況恢復成「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的初始情況,非常讓人期待下一集會是如何的發展。
 
結語:簡單來說,此本小說在第四集在戀愛小說裡的表現可稱為非常中規中舉,有歡樂也有感傷之處,至於一些其他作品的小捏他也是有出現,如果你是比較喜歡小品歡樂戀愛小說的人,此部小說應該可以讓你有一定的感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587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輕小說|裕時悠示|LLO|04|尖端|心得

留言共 2 篇留言

Dark
搶香0.<

09-30 13:16

西行寺天子
[e17]沒想到一發就有人瞬間留言...09-30 22:28
御魂
修羅場 夯夯

09-30 22:08

西行寺天子
時代是修羅場!09-30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黏土人 - 英雄... 後一篇:【創作】 小屋佈景『變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