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2精選韓劇推薦 The King 2 Hearts

作者:纓緋│2012-09-30 00:49:54│巴幣:0│人氣:184
片名:The King 2 Hearts

主演:李昇基、河智苑

類型:政治、愛情


此片吸引我的原因:

最主要的是飾演男女主角的兩位演員。
我承認在看到這部片的片名時,主演是吸引我的第一要素。

男主角是假想的現代南韓王室第二個王子,不過這個王子雖然聰明優秀,卻很怕麻煩。他一點也不想成為王!領著人民的稅金到處闖禍,為的就是不想因為太過優秀勝過身為王的大哥,造成王位爭議的問題;而女主角則是北韓的美女特務,是一個比男生還要優秀的高級軍官。但是女主角比起國家大事,她更加關心的是自己的終身大事!私底下是個純真的小女人。

唔,這樣的人物設定,剛好合我胃口。

故事有兩個主線,一是為了和平並且讓韓國成為強大的國家,在世界上更有競爭力,因此南方的王和北方的領導透過共識,利用WOC(好像是一個世界聯合軍事競賽)互相合作,開啟南北韓對於對方更加了解的契機。

第二個主線就是男女主角的愛情。

因為兩人敏感的身份背景,這樣的兩人即使相愛相知,但他們必須要克服國民與國家這樣的難關。

這兩人是因為去參加woc而認識的。但是一開始,男主角並不喜歡女主,他利用女主的單純,想要玩弄對方的感情。

唔.....這中間有不少笑料。

也是因為有先前他想玩弄女主角感情的前科,導致後來他真的愛上女主角後吃了不少苦頭。

穿插在這兩條主線中,對整個劇情起到大作用的,是一個叫做Club M的機構。
這個機構是販賣軍火的軍火商。
也可以看做是檯面下的帝王(意思即是在暗地裡掌握各國領導者的王)
對於軍火商而言,南北韓的和平是他們所不樂見的結果。
因此用了很多方法去搞破壞。

這部片的反派演技非常的好,他所演出的John Maye(club m的會長)這個角色,因著自卑感作祟,對男主角(南韓王室一家人)做了很多喪盡天良的事情。
比如:謀殺男主角的哥哥、嫂嫂(先王&先王妃),讓男女角的妹妹(南韓王室的公主)變成殘廢,綁架男主角的媽媽(大妃)與女主角等等......
喜怒不定,而且殺人不眨眼!常常看到他就想畫面快轉(實在太壞了)


如果要簡短的評論這部片,我會說:高潮跌起絕無冷場。
張弛有度,會讓人隨著劇情而受到感動,非常值得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5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f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韓劇推荐 黃金時... 後一篇:她和他的青春記事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