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Die again!!(5)

作者:的路人甲│2012-09-29 22:15:01│巴幣:34│人氣:316
黑衣像是發著微弱的亮光,在一片黑暗中顯的特別清晰,但這光卻只照著它本身,周圍的景物仍籠罩在一片黑暗中。

黑衣僅靜止了一瞬,下一瞬間卻立即衝到我的上方,然後是一連串原因不明的巨大碰撞聲。

霹靂──!啪啦──晰哩──碰!!磅!!咻──嘶……呦唔~~

很多可疑的聲響無法跟教室裡有的東西聯想在一起,到最後甚至還有出現疑似狼嚎的聲音,嚇的班上又是一陣尖叫連連。

「寶兒~~!你快回話啦!」千真哭著叫著我的名字。

千真和我算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但她國小便因父母親工作的關係轉學,直到國三又轉回來,我們才總算又同班了。

「……我沒事。」

雖然沒被東西砸到,但心悸仍然讓我喘不過氣來,得要很努力的克制顫抖聲音,才不會被別人聽出異樣。

但這樣擠出來的聲音小的可憐,在眾人的尖叫聲中,根本不可能被聽到,於是我乾脆趴在座位上,等待心悸的發作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聲音終於止息,教室裡的尖叫聲也逐漸換成啜泣聲。

沒有人明白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發生?為什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疑問,抱怨,咒罵,憤恨。

聽著大家在黑暗中渲洩著他們的負面情緒,我閉著眼睛,有一種奇異的感覺。

原來,這才是「正常人」遇到這種事情會有的反應啊?原來不是默不作聲,逆來順受,靜靜的過每一天?

我嘴角揚笑,突然感覺到一隻冰冷的手將一種薄薄的東西覆蓋在我身上,在驚嚇的同時,心悸的感覺就這樣突如其來的消失了。

然後,燈亮。

教室完好如初,日光燈自若的出現在它該在的地方,認真的工作著。

桌上、地上,完全沒有任何玻璃碎片,教室裡除了大家驚嚇中起身撞歪的桌子外,一切都是正常的。

大家只能在彼此驚魂未定的淚眼中望見彼此的茫然,與不解。

沒有人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事後尋問當天在隔壁教室的人,沒有人聽到我們教室有發出任何聲響,甚至連我們曾短暫的經歷一片黑暗的事他們都不知道,只是覺得我們教室很安靜,還以為我們是在做隨堂考呢(雖然那時我們的確是要做隨堂考沒錯)。

因為事後有人對照了一下事發前與事發後的時間,那片奇異的黑暗只存在於現實世界三分鐘。

這般的離奇讓大家選擇遺忘,很多人主張應該是發生幻覺,老師也覺得可能只是跳電,怪聲音應該是我們大家在受到跳電驚嚇的時候亂跑用出來的,玻璃聲什麼的,也許是別的教室的人掉了玻璃瓶裝的飲料也不一定。

大家拚命的用各種不同的藉口說服彼此,讓日常生活回到正軌,而去忽略那些藉口裡諸多的矛盾。過沒多久,彼此已經能用開玩笑的口吻去調侃彼此剛剛的過度反應了。

也許只有我默默的接受了這樣的變化。

當這變化產生的時候,我知道「什麼」已經要開始了。那些奇異的「事故」已經開始在著急了,所以這次才會顧不得有別人在場,仍要「發作」一番。

但總是有一個關心我的人發現了我的異常,她來到我身邊,擔心的看著我說:「寶兒,你還好嗎?你的臉色好蒼白。」

千真的關懷,讓曾短暫冰冷的身體逐漸暖和,然後是那冷冰的觸感喚醒我深層的意志。

「嗯,我沒事……謝謝妳。」我試著給她一個堅定的笑容,即使那看起來多麼的無力。




****TBC什麼的,就讓大家明天把它烤了吧0W0///****

結果還是寫不完OZZZZZZZ
來不急寫更多,就先這樣吧OZZZZ
今天心情超差根本難寫OZZZZZ

未讀創作77則什麼的我沒看見~(裝死)
回家再回大家留言嘿>W<///

拜拜~~~~(揮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5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e again!!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神月
YES!!
第一次頭香喔耶~~~
終於主線故事要開始了~
期待>W<

09-30 01:24

的路人甲
疑疑疑!![e27]

什麼主線~~~~
明明要結尾了XDDDDD

是說,今天我也覺得超可怕的XDDD
八個GP都沒人要留言我嚇到了Q_Q
哭奔~~~~

還好有神月>///<//09-30 01:27
傻米將
寶兒和千真的感情真的超好-W-
我也有千真的關懷~~~~~~((誤[e5]
今天之後到下下星期為止都要準備考試了[e36]
小甲工作要繼續加油哟~~~

09-30 11:31

的路人甲
真的嗎>w<///

是說,千真這個名字是殺了我姐同事的名字來用嘿嘿(么壽不要臉的,偷別人名字xdddd)

小米考試也要加油哦!!
我也會繼續鬼混的0w0///09-30 20:43
blaze 炎
小甲你認命吧~寫成大長篇~
你看一樓也覺得才剛開始=w=

09-30 18:17

的路人甲
什麼!!!!!!!!!!!!!!!!!!!!!

才、才不要!!(溜)09-30 20:45
赤醬( *´◒`*)
加油吧~((多寫一些?

10-06 19:53

的路人甲
我也很想OZZZZZZZ

被週慶炸到擠不出來了OZZZZZZZZZZZ10-06 21:43
神月
第六集呢第六集~~~啦~~
暴動~~[e22]

10-26 00:22

的路人甲
居然!!!!!!!!!(還記得來催哦我嚇到)


我被週慶操到爆不爽的=W=||||
要到十一月二十五才會結束哦Q_Q/10-26 00:29
神月
那辛苦了[e13]

希望結束後可以等到第六集>W<

10-26 17:31

的路人甲
嗯嗯!!!!

我剛結束連上十二天班的悲劇,然後明天要快點處理之前累績的事情繼續上班嗚嗚嗚ozzzzzz10-28 23:00
的路人甲
我會盡快趕的!!!
(其實連後梗都…疑10-28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昨天+歌單+歌+... 後一篇:秘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