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殺

作者:Hel in hell│2008-01-15 02:22:55│巴幣:0│人氣:359
偌大華房內的四柱大床上,正上演一場歡愉....

歡愉過後,一名男子,正熟睡著,但一旁卻空空如也。

在旁,有個人靜靜佇立,像是思索著什麼,也像是凝望著什麼...卻衣衫不整。

忽地,那人有了動作,動作輕巧地將床上這熟睡之人四肢固定於四柱之上,看來是個女人。

將那人綑好後,她悄悄地上了床,以輕柔嗓音喚著那人:「樊陌....」男人不為所動。

但她並不氣餒,仍重複著動作,直至男人醒來。

那人起先說不出一句話,因為他的口被堵住了,也發現他的四肢被人固定於床上。

眼露寒光,令人心生畏懼...

知道他有話要說,但不急著給他說。「利,你多久沒喝鮮血了?」那女人竟拿出一把刀自顧自的問。

「我知道,我都知道,這些日子苦了你。今天,你有貢品了....」

女人用疼惜孩子般說道,撫著那刀,心不在焉地說著。

眼神回到樊陌身上,他依舊以寒光相對,但她不怕,她知道,這男人無法掌控情況的。

「呵呵...終於...幾個月來能獻祭了....」那女人不帶任何感情地盯著他瞧,那眼神,讀不出什麼。

將刀高高舉起,樊陌簡直無法相信他心臟在那一刻跳的多猛,因為那刀不是落在他身上,

而是那女人....她竟自我了結...但似乎還沒結束,她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往臉上一抹。

原本一張不熟識的面孔轉為樊陌今生再也不想看見的臉,他曾經深愛的女人-彌。

眼神突然間轉變,有如自地獄最深的憤恨。

「當年,我犯下了錯,只好等待機會彌補,但卻越來越大,現在,心願已了....自始至終,

我都是你的,包括我的人我的心....」呼吸越來越微弱,樊陌卻震驚的不能自我。

為何?老天這樣捉弄?他奮力掙扎,卻只能看著彌在他懷中漸漸失去生命...


















後記:致各位讀者:昨天寫文倉卒了些,所以內容略嫌不足,於今日補足,實在深感抱歉。

P.S:這是小小說,很短的一種文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孫策
第三行,忽然地

第七行,是有如自 

來自嗎?

01-15 03:36

Hel in hell
恩恩

不過有些地方忘記修改(汗

謝謝您的指教^^01-15 03:50
齊木黑昀☆QMA★
這是什麼阿
看起來不錯讀030

01-15 06:37

Hel in hell
恩....這是我醞釀了有些時候的文章...不過內容還是有些空洞(汗

謝謝你的欣賞˙ˇ˙01-15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asta97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星文文化... 後一篇:尷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